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微信羣傳出二百多名訪民實名聯署,要求廢除北京馬家樓、久敬莊收容、關押、截訪集中營。

【人民報消息】近日,國內微信羣傳出來自全國訪民超過二百多人的實名聯署名單,要求中共政府廢除北京非法關押、遣送訪民的大截訪集中營馬家樓和久敬莊。目前該聯署還在進行中。

該聯署書還要求直接面對面解決訪民訴求與問題,糾正冤假錯案,還原案件事實真相,還無辜冤民應有的公理,還百姓公平的生存空間。

據悉,早在2017年,就有419名訪民實名聯署,要求中共處理訪民提出的訴求,糾正冤假錯案,查處司法腐敗等現象。

今年9月,在微信羣中發起實名聯署活動,倡議全國的訪民、冤民聯合共同行動起來,徹底對抗中共殘害維權人士的做法,呼籲「早日勇於報名參加互動,共同討回公道」!

目前,在一些微信羣中,此項聯署還在繼續中,依然有人在添加自己的姓名到名單中,但不知道幾位主辦負責人的處境是否安全。

第一位實名簽署的訪民是黑龍江宋允(化名),他表示類似的聯署以前就有,他以前就簽署過,但當時沒有任何效果。

談到在國內聯署會有怎樣的風險時,宋允表示,可能會帶來很多麻煩,甚至可能引來殺身之禍。

宋允還說,訪民屬於弱勢羣體,到北京信訪的人回來就被非法拘留、迫害。中共政府用打壓的形式剝奪信訪權利,提出的「暢通信訪渠道」、「依法治國」、「公正司法」、「人民監督」都只能是帶着引號。他們知道都是在撒謊,在忽悠老百姓,沒有實際意義。

宋允表示,訪民只要上訪,就會有村級幹部、公安局介入,進行軟監禁。一個訪民可能需要至少6個人來監督他,不讓去北京信訪。因爲信訪牽扯地方的政績,官員是用老百姓的血汗錢、納稅錢來維護他的官帽。

來自江蘇連雲港的轉業軍人連宋(化名)也在聯署上簽名。他表示,太多的冤假錯案需要大家共同發聲,這是代表全國老百姓的心聲。只要上訪的人都會遭遇打壓、迫害,如果這個體制不改變,這個國家……。

訪民伍女士表示,她上訪18年,至今問題不解決。久敬莊跟馬家樓都是非法關押訪民的黑監獄,他們就是利用訪民發財,這是一個產業鏈,駐京辦的人僱用北京黑社會人員,把訪民押送遣返,較遠的訪民有幾萬元可拿。

她呼籲不只馬家樓跟久敬莊要廢除,所有的信訪部門都應該廢除,因爲信訪部門完全是在忽悠老百姓,不爲納稅人辦事。

重慶訪民胡女士表示,不只馬家樓跟久敬莊要廢除,也要廢除重慶駐京辦在北京私設的黑監獄。她在那裏面被打,一進去就被搜身,錢財、身分證、手機全部被扣押。

宋允認爲,推動社會法治進步還是要靠信訪人和反對強權的人,如果人人都做縮頭烏龜,不站出來說話,社會永遠是黑暗的,看不到光明。

宋允表示,我今天說的這些話可能會被監聽,可能會引來殺身之禍,後果不知道。但是我作爲一個正義之人,我想說真話,我不想撒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0/717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3.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418,746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94次)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5.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07,810次)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6.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381,166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7.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7,038次)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8.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333,073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9.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10.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486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11.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5,102次)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13.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273,875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4.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5.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56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6.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7.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37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18.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201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9.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0.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80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1.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3.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4.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83次)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25.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92,948次)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26.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170,567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158,490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3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44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31.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96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2.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3.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49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4.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50次)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35.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72,2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