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老人买东西钱不够 超市员工帮付款(图)
 



18岁超市员工爱德华兹帮老妇人付款。

【人民报消息】在这个全球大流行病以及社会和政治动荡的时代,一位美国印第安纳州青少年不经意的善举让人们相信世界上还是有好的一面。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今年10月在印第安纳州冠顶市(Crown Point)的尤威尔-奥斯卡(Jewel-Osco)连锁超市收款台前,一位老妇人打算支付150美元货款时,发现还缺20美元。

在那里工作的一名装袋工,18岁的男孩伊萨亚.爱德华兹(Izayah Edwards),注意到这名妇女正在着急地拼凑货款,他不假思索地掏出自己的钱来填补差额。

爱德华兹可能对自己这一刻的善举不以为然,但有顾客拍下了他帮助老妇人付款的照片。

苏珊娜.迪(Suzanne Dee)把这张照片发到了社交媒体上,帖子很快就火了,吸引了数千人的点赞和近3,000人的分享。

「半小时前,我在冠顶市(Crown Point)的连锁超市Jewel-Osco排队时拍下了这张照片。」她写道,「我发现前面的顾客说她没有足够的钱,就在我冒出个关于人性的恶念时,这个正在为顾客装袋的年轻人掏出了钱包支付顾客账单的缺额。」

「看到了没?」她又表示:「看吧,还是有英雄的。」

这条帖子不仅在网络上温暖人心,老太太的孙女也看到了,并在网上留言感谢了那位店员。

「这位女士是我的奶奶。」她写道。「她真是太幸运了!她在医疗方面花销很大,花钱非常节俭。我知道她感激之情是那个员工无法想象的。上帝会保佑他!」

州众议员莉萨.贝克(Lisa Beck)听说了这位青年的慷慨之举。她称爱德华兹的善行「激励人心」。

但贝克并没有到此为止。还决定在冠顶市举行的表彰仪式上,与市长一道向这位年轻人颁发 「好公民奖」。

10月6日,颁奖仪式在莱克县法院广场举行,贝克和市长戴夫.乌兰为爱德华兹颁奖。

尤威尔-奥斯卡超市总裁麦克.威瑟斯(Mike Withers)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说:「伊萨亚.爱德华兹并不期望别人认可在这种情况下他体现出来的爱心,但我们赞赏他的行为。」

他补充说,爱德华兹以他的行动实现了该店以「善意和尊重」对待顾客的承诺。

贝克说,「好公民奖」旨在表彰那些为小区福祉做出贡献的善举,同时也鼓励人们「善良而谦逊」的行为。「爱德华兹确实是我们中最优秀的一个,因为他并不期望他的行为得到认可,这就是为什么我能非常荣幸给他颁发这个奖项。我很感谢他的发自内心的善举能够为我们的小区带来光明。」(逸夫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4/717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3.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730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4.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5.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6.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289,185次)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7.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288,92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8.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9.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0.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46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1.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2.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56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3.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4.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5.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5,000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6.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17.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244,700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18.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19.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0.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1.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2,872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2.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921次)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25.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154,155次)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26.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152,18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28.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29.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84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0.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50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31.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36次)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32.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71,775次)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33.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70,714次)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34.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69,373次)

五中全会后被拘 访民揭迫害黑幕(图)
35. 五中全会后被拘 访民揭迫害黑幕(图) (68,88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