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于星成
 



完成神使命的大科学家史威登堡。

【人民报消息】现代人都希望自己活的长一点,美貌永驻。在中国古代,皇帝派人找长生不老仙丹的事也时有发生,秦始皇就是一个。那么,可能长生不老吗?可以永远保持美貌吗?大科学家伊曼纽-史威登堡在《天堂与地狱》一书中以亲身经历做出了回答。

这本用拉丁文写成的书,是在史威登堡满70岁那年,1758年出版的,距今262年。他的超能力是在其57岁时得到的,那年是1745年,当时史威登堡在英国伦敦旅行,在一家自己喜欢的餐馆就餐时看到了异像。回到旅馆时他再次看到异像,并得到神的指令,此后27年的人生旅途他只是为人类记录下自己在天堂地狱的真实见闻。

神让他用文字记录下自己在天堂或地狱中看到、听到的亲身经历,是为了在人类道德堕落时,拿出来儆醒人。

为什么要选择与牛顿齐名的大科学家来完成这个使命?是因为他在当时有这样的社会地位、威望、影响力和可信度。

《天堂与地狱》一书在史威登堡得到超能力的第13年问世, 原书大约有400页。他的著作有他自己的独特文体。首先,标题都很长、很惊人。《天堂与地狱》一书原题是「从天堂那些惊人的事开始到地狱看到听到的事」。

这书共分成三个部份、六十三章,又细分为五百六十三节。第一部份是《天堂篇》,第二部份是《中间灵界篇》,第三部份是《地狱篇》。 是他的所有关于异像的著作中,最出名也最多人看过的。

很多专家的著作都是他们采访来的他人的故事,最后的结论都交给读者自己去下,而史威登堡的著作则不同,他写的全是他亲身经历的。

这本书最早是在伦敦出版的,但考虑到内容会给当时社会带来太大的冲击,所以一开始「作者」是匿名的。可以得见,260多年前的欧洲社会已经忘记了神的存在,已经忘记有神在就有神迹在。

2020年更是这样,在美国大选之际,美中黑暗势力利用他们的潘多拉盒子,也就是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使美国总统川普及白宫里身边的十几个要员都中了招,当他们想继续实行自己下一步的夺权阴谋时,七十多岁的川普进了医院,吃了正在研发的药,立刻就好了,而且感觉身体比20多年前还棒,五天就出了院,现在已经投入了竞选。 这就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神迹。但是,又有几人想到这是神在保护这位天选之人呢?!

◎ 在天堂中活得越久也就越年轻貌美

「越活越年轻」这句话经常可以听到,但这不过是让对方开心的一句话。人怎么可能越活越年轻呢?史威登堡的亲身经历证实:在天堂中,活的越久也就越年轻。

《天堂与地狱》第一部份《天堂篇》第42章414节中有如下的描述:

天堂的人毫不停息的朝青春之路不断前进着。度过几千年岁月后,他们越活越年轻,这个过程还会永远持续下去。他们的幸福感会随着慈爱与信心的进展而不断增加,且更为丰富。

有一位在世上活的非常长寿、后来因为衰老而死的老婆婆,她在肉身活的时候对神的信仰非常坚定,对自己的邻人也很慈爱,与丈夫过着相爱的幸福生活,最终去了天堂。这位婆婆在天堂越活越青春,恢复了美貌,时间过得越久,就越展现出凡人无法想像的极致之美。

现在,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死的,人都说死者是去了「天堂」。其实去天堂是有严格标准的。首先要有「为他」的善良无私之心,尤其在性生活上能保持检点,不是夫妻决不发生密切肌肤接触。


2020年10月7日,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副总统彭斯
和夫人凯伦在犹他大学举行的副总统辩论会上。
在现实中,美国川普政府的副总统彭斯就是这样的人,他结婚几十年,若没有妻子陪同,决不会与任何一位女性单独吃饭或交往。现代人都把这当笑话谈,认为他太古板、太不符合潮流,做的太过份。其实,这正是神所喜爱的。在堕落的世界里,没有对神的坚定信仰,人很难抵挡住色欲的诱惑的。

◎ 史威登堡在天堂遇见永生的佳偶

史威登堡还有另一本有名的著作,就是《婚姻之爱》。这本书的内容是描述天堂夫妻的。

史威登堡将天堂夫妻死后永生、恢复青春的过程,描写的非常逼真、美好。他说这些都是他无数次进出另外空间的亲眼所见、亲身体会。

《圣经》中提到过「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创世记1章27节)。

《圣经》中提到过夫妻的产生。「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耶和华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又把肉合起来。 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创世记2:18,21-24)

史威登堡的《婚姻之爱》把天堂夫妻描述的栩栩如生,现摘录其中一部份:


史威登堡语录。
那一天我正在访问天堂,天使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说:「造物主让你到天堂来参访,这灵界也是充满夫妻之情的地方。我们请了一对天堂夫妇过来跟你见面。」

过了不久,天堂中出现了一辆白马拖着的马车。那辆马车来到了我身边,一对夫妇从马车上走了下来。我注视着他们,发现他们就像刚举行完喜宴的新婚夫妇一样甜蜜。那个丈夫很有礼貌地向我们问候,然后自我介绍:

「用世人的历史来说,我们从远古创世的洪荒时代就是这天堂的居民了。我们两个在这里享受了几千年的无穷幸福。就像您看到的,在这几千年的过程中,我们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美丽,重新获得了犹如花朵绽放般的青春,而我们也将永远这样下去。」

我在惊讶中轮番打量这对夫妇。男士是一个处于成熟青年期的美男子,拥有容光焕发的丰姿。他的双眼中闪烁着爱的光芒,外表看来健康有活力,内心则散发出灿烂光彩来。他穿着一条美丽的长袍,腰间围上了金色的腰带,袍子中央有青绿的翡翠,金色腰带上的宝石也闪闪生光。

接下来,我又观察那个妻子,看起来也差不多是二十岁,正值青春的绝顶,貌美到令人不敢逼视。她的脸上并未化妆,因满满的幸福自然散发出耀眼之美,喜悦完完全全是打从内心中满溢出来的。

她的头发上插着与她的美丽相得益彰、闪闪生光的钻石,还戴着红宝石项链、珍珠手环,身穿大红色长袍,外面披了一件用红宝石装饰的紫色罩衫。只要这位妻子转变方向,四周的光色也会随之变化,而当夫妻四目对望凝视,从两人身上就会散放出五颜六色无比灿烂的光彩来。

那位妻子问道:

「你现在在看什么?」

「我看到你们两个的样子,知道了夫妇间的爱有多么纯洁美好。我现在知道,天堂的美是从内心中涌出来的,而夫妇间的幸福是从内心中的爱之美里面产生出来的。」

那个妻子回答说:

「在天堂里,爱就是生命。反过来说,生命也就是爱。大家会说,夫妇是一体同心的。其实我们根本不是两个个体,而是合一的一个整体。在天堂里头,不是把夫妇看成两个人,而是看成一个人。所以大家都把我们叫作『同位天使』。我们之所以看起来这么美,不是因为我们有什么事做得特别好而获得这样的奖赏,而是造物主赐给我们的祝福。天堂里所有一切,都是靠对神的爱、对邻人的爱来决定的。」

讲这些话的时候,他们两个看起来如用同一张嘴在说话。这对美丽的夫妇看起来就如脸色白里透红的少年少女,美到极致,让人很难相信他们已经活了几千年。

过了一阵子,这对夫妇说:「上面在叫我们回去了,我们就先走了。」接着,就登上了马车,奔驰过种满花的原野,回到城里。他们一到城门口,一个纯洁美丽的天使就出来将他们两个迎了进去。

史威登堡这段描述让人惊叹和羡慕不已。但是,为什么260多年前他开始出书的时候使用匿名呢?因为天堂太美好了,那个时候的人都不敢相信。所以,神赋予他使命,帮助人相信,做个好人,就会永远美好。

◎ 现代奇闻:不让人类知道天国是真实存在的

现在的人呢?发现了天堂,却掩盖起来,不让人类知道天国是真实存在的。

1993年12月26日,哈勃太空望远镜传回美国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一张天国世界的图片。

当时,哈勃太空望远镜的目地是拍摄远在宇宙边缘的图像,但由于镜头一度发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员奉令去将它修复。修复完成后,该望远镜传回的第一张图片是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当调整聚焦后,传回的图片出现了天国城市,

美国航天局分析家惊呆了,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那些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来自于神的世界!



1993年12月26日,美国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国世界,但是却被命令不许公布于众,也就是不许人类知道真有天堂!

那里的女研究员梅森博士说:「经过检查和再检查,他们的结论是『图像是真的』。他们还推论,那个城市不可能是由我们已知的生命在居住。」

航天局专家们认为,美国航天局已发现到一些有可能改变未来全人类思维和信仰的东西了。

没有具体宗教信仰但相信宇宙中有神的梅森博士说:「我们发现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当时,美国航天局的专家证实,此图片引起美国时任总统克林顿和副总统戈尔的兴趣,他们要求每日提出简报。美国航天局也曾按教皇约翰·保罗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将照片传给他。由于美国航天局得到指示,不许对1993年12月26日的照片作出真实的新闻报导,所以梵蒂冈方面只能保持沉默。

2009年11月,距离发现天国世界过去整整16年,女研究员梅森博士终于忍无可忍,勇敢的将图片公布于众。现在呢?这张照片竟然出现在美国一个众所周知的搞笑网站上,与所有的搞笑内容混在一起,暗示读者:这是编造出来的。

美钞上印着「IN GOD WE TRUST」(我们相信神)。这是美国的立国之本。

27年前NASA拍到天堂时,时任总统克林顿正在接受中共的贿赂,他的老婆希拉里担任奥巴马政府的国务卿期间,更是半遮半掩、半明半暗的与中共勾兑,构成叛国罪。

现在,在美国,总统川普相信神,在按照神的旨意让美国伟大起来,但他上任以来,接连遭到莫须有的弹劾陷害、暗杀、感染COVID-19,等等。

神是无所不知的,知道现代人类会堕落到如此程度,因此,262年前,神让大科学家史威登堡留下了醒世著作。 (未完待续)(文/于星成)△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3/715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1.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422,536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2.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46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3.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418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4.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411,632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5.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381,405次)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6.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341,798次)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7.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316,486次)

中共倒气儿!中华民国与美国要建交了(图/视频)
8. 中共倒气儿!中华民国与美国要建交了(图/视频) (312,163次)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9.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309,119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10.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299,887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11.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296,706次)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12.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285,286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3.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75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4.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717次)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15.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247,623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6.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808次)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17.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224,712次)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99,20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71次)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20.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69,75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99次)

蓬佩奥放话 驻美中领馆与外交官悬了(图)
22. 蓬佩奥放话 驻美中领馆与外交官悬了(图) (167,350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23.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150,333次)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24.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142,450次)

重庆女贩遭城管追打 挥刀自卫民赠锦旗(图)
25. 重庆女贩遭城管追打 挥刀自卫民赠锦旗(图) (133,70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26.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77,207次)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27.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74,980次)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28.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74,869次)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29.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74,466次)

俄罗斯科学家发现:病毒真的
30. 俄罗斯科学家发现:病毒真的"长眼睛" (图) (74,386次)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31.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73,264次)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32.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72,894次)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33.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72,559次)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34.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72,477次)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35.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72,1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