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示威人群 江泽民布假阵
 
2002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原定江泽民今日下午4点到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参观,中共欢迎团200多人于是来到此地准备欢迎。当他们中午12:40到达时,即要求警方让早已静静在NASA正门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向侧面撤离,遭到警方拒绝。

于是他们在法轮功学员旁边的空地上等了整整一下午,用高音喇叭将歌声尽量放大,而记者观察到,路上的游人汽车为静静无声地进行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鸣笛助威。

江泽民为避开示威人群,布假局,以欺骗手段,摆布欢迎团。欢迎团于4点50分尴尬离去。

警方表示,这是NASA的一号正门,几乎所有人都是从此门进出NASA。但这次江泽民又一次令中共的欢迎团失望。在芝加哥,江泽民对中共欢迎团不理不采,一路谎行绕道,一次次地使华侨欢迎团失望散去。

记者问到侨界欢迎团的人,辛苦等了一下午却连他们要欢迎的人都没有看到,面对这种尴尬情景,他们表示十分遗憾。欢迎团中大多数都是从大陆来美探亲的老年人。


 
分享:
 
人气:9,9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