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江泽民入酒店后面 欢迎华侨感觉受骗
 
2002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23号下午三点报道,今天大约200多名华侨欢迎队伍集中Inter-Continental酒店等待欢迎中国主席江泽民来访,他们身穿免费衣,头戴免费帽,6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前门和平请愿。

大约12:45PM,几辆大车突然把酒店前门封住,一副江泽民要从此道通过的前兆,最后据警察透露,江泽民已于下午1 点从后门进了酒店。看来江泽民到国外访问已经习惯于从小门进酒店。

组织前来欢迎的华侨有人觉得非常委屈,他们抱怨:“早上六点就来了,在雨中都站了老久,连个面都不照,真叫人寒心。”吃了免费饭之后,欢迎的横幅倒在一边,没人去管,然后欢迎队伍中已经有人准备离去,有些人等了好久也没等到来接他们的汽车,不由感得非常失望,有种受骗的感觉。



 
分享:
 
人气:11,51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