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田恬
 

江泽民对着菲律宾女总统唱歌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对着菲律宾女总统大唱《我的太阳》大家都不会忘记吧,今天我看到一条菲律宾的新闻,说的是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致使江氏人马不但惨不忍睹无人救援,而且这些人还落井下石、积极参与迫害。看后实在让人惊叹。

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八日报导说,菲律宾邦邦加省今天在省会圣弗南度市举行别开生面的「青蛙节」,这是该省行之有年的传统风俗,各种有关青蛙的趣味比赛让当地民众乐开怀,不少外国游客也慕名而来。

上海坊间是最早流传江泽民是蛤蟆托生的,后来越传越广,江泽民自己也确定这一点,对蛤蟆关注起来。前两年,本来蛤蟆腿(俗称田鸡腿)出口日本赚回很多外汇,结果突然喊停,理由是要保护“青蛙”!后来国内人不听邪,干脆把整只蛤蟆内脏掏空压扁做成熏肉,起的名字还有点外国味儿叫「熏拉丝」,买的人还真多,有记者问:“这熏拉丝是什么做成的?”售货员小声说:“蛤蟆。”

菲律宾是怎么对待蛤蟆的呢,报导说,「青蛙节」就要有青蛙做主角,因此首先登场的就是捉青蛙比赛。参赛者卷起裤管光着脚丫进入田里捉青蛙,经过一番折腾,由一名小朋友捉到五只青蛙夺得冠军。


蟾王江泽民
接下来是青蛙运动会,被捉到的青蛙参加跳远、赛跑等竞赛,原应朝终线前进的青蛙,在主人击掌顿足的武吓之下东跳西窜,围观的妇女虽然尖叫连连,却又舍不得离开。

青蛙被捉上来参加竞赛,江泽民下水去返祖。所以我们看到江泽民在死海里挺着大肚囊子游泳的镜头,由喜贵就是因为常常陪着江泽民在水里瞎扑腾,前不久升任上将!

下面的报导非常有趣:紧张刺激的体能竞赛结束,相对轻松的青蛙选美随之登场。在临时搭起的舞台上,伴舞人群穿着“青蛙装”热舞一番,在这空档里,专门有人给竞赛的蛤蟆穿上选美服装,经过精心打扮的青蛙,穿着西装、超人装、天使装出场参加比赛,获胜的青蛙还戴上后冠,令观众忍俊不禁、笑得前仰后合。

蟾王江泽民喜欢到处作秀,菲律宾的「青蛙选美」岂不是江戏子的翻版?江贼民走到哪里都做逗人开心的小丑,这些蛙将也同样被摆布得晕头转向。


江的最后结局
青蛙节的最后高潮却也是最要命的比赛,这个「要命」不是形容词,而是真的「要命」。

报导说,最后高潮是青蛙厨艺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活动,精疲力尽的青蛙沦为盘中飧,煎炒煮炸香味四溢,现场是见者有份大快朵颐。生命大起大落在一天内尝尽,大概也是青蛙所始料未及。

看到这里,我真呆住了,再没有任何一种方式能比菲律宾的「青蛙节」更贴切的描述江泽民的政治生涯。江的最后结局也是他所始料未及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0/328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3.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4.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5.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6.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7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7.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8.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9.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0.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1.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12.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39,729次)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13.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15.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38,361次)

16.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7.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8.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19.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20.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1.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2.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3.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4. 还要看!胡江交易(多图) (31,876次)

25.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6.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7.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8.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29.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29,290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0.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1.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3.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4.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5.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