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印尼宣布法轮功为国家全民体育运动 (多图)
 
【人民报消息】继苏北省的青年体育部于2002年5月批准棉兰法轮功学员注册棉兰市法轮大法协会(印尼法轮功协会-棉兰市分会)以给予法轮功在棉兰的合法性之后, 2004年7月18日,印尼苏北省省长里扎鲁-奴尔丁(Rizal Nurdin)宣布法轮功为印尼国家全民体育运动,是跨民族、跨信仰、非政治的国家全民体育运动之一。

据明慧网10月12日报导,1999年江泽民集团在中国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棉兰市市民深受当地媒体所转载的江氏谎言毒害。当地政府和华人社团都不敢接触法轮功。中国大使馆对印尼各地的政府不断的施压,要求各地政府取缔法轮功。

通过棉兰市的法轮功学员讲真象,苏北省的青年体育部于2002年5月批准棉兰法轮功学员注册棉兰市法轮大法协会(印尼法轮功协会-棉兰市分会)以给予法轮功在棉兰的合法性。棉兰法轮功学员进一步向各级政府讲清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象,并介绍法轮功对民众身心的益处。2004年7月18日,于法轮大法被江氏集团迫害届五周年之际,印尼苏北省省长里扎鲁-奴尔丁(Rizal Nurdin)宣布法轮功为印尼国家全民体育运动,是跨民族、跨信仰、非政治的国家全民体育运动之一。

2004年8月17日印尼国庆日当天,法轮功学员正式受邀参加国庆游行。今年的国庆盛会是自1997年,印尼因为经济不景而取消国庆游行以来,第一次再度举办的盛会。棉兰法轮功学员以亮丽的花车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将幸福的种子再度洒向这片拥有世界第五大人口的土地。




印尼法轮功学员参加国庆日的花车游行


每天下午五点左右,都有一群本土印尼人和印尼华裔于印尼苏北省棉兰市市政府国会大厦前的独立广场(Lapangan Merdeka)炼法轮功。熟悉的围观人都知道他们炼的是一种来自中国的传统修炼方法。他们已经在那里坚持了好几年了,不少有缘人也因此而得法,其中包括回教长老、专业人士、家庭妇女等。他们深感法轮功的博大精深,是一个真正的修炼功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2/328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3.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4.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5.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6.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7次)

7.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8.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9.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10.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1.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2.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13.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39,729次)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14.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5.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16.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38,361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8.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20.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21.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2.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3.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4.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5. 还要看!胡江交易(多图) (31,876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8.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30.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29,290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1.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2.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3.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4.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5.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