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辛馨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台北10日电,中国甘肃近日发生歹徒当街斩断被害人双手,逾百人无语围观却无人报案送医的惨事。

据兰州晨报报导,甘肃省礼县近日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惨案。四名歹徒在光天化日下,斩断被害人双手、砍断脚筋,在他身上留下一百二十五处刀伤后,拿着砍下的右手(找雇主讨钱的凭证)、提着砍刀坐车离去。现场有上百人围观,却没人敢阻拦,也没人报警送医。

目击者指出,案发当时他正在院子里干活,突然听到街上大喊着「逮住、逮住」,等他赶到院子门口时,只见一胖、三瘦,四个小伙子提着一尺多长的砍刀正往回走。其中一个瘦子还拿着刚砍下的一只手,当时街上约有上百人观看,但是没有人上前阻拦,包括他自己也吓坏了,不敢再出门就退回到院子。

在案发现场开设杂货店的老板表示,事发时他的店铺还关着门,他赶到跟前时发现一个血肉模糊的人正躺在门前水泥地上,一街的人都在看,谁也不敢上前,大家都以为那人已经被砍死了,没想到隔了一会儿,这人却举着已经没手的胳膊坐了起来,哼哼两声又躺下了。

由于没人愿意上前探视,被砍断双手、脚筋的被害人就在街上躺了约半小时,直到他的亲友赶来才送医。

多么触目惊心的新闻!中国人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残忍?为什么杀人者和观看者的行为都如此可怕?

您看新华网就能找到答案,明白大陆的道德为何在一日千里的向下滑落,因为中共是教唆仇恨、报复,和制造谎言、颠倒是非的专业户。

这里我只给您看一张新华网10月10日的首页图片,您就会发现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百倍千倍。


中共残忍无比的证据!

请您注意新华网首页右面的两张图片,上面一张题为《英人质遭斩首 临终录像曝光组图》,下面一张题为《雅尔音乐会:璀璨午门夜[组图]》,能把他人临终前的痛苦和自己正在享乐的强烈对比图片摆放在一起,就意味着看别人痛苦更能增加自己的快感,这种人心智已经不正常了,在西方国家的心理医生看,这种人已经得了精神病,而且病得不轻。

但新华网这种事情发生不是一次两次,而是天天在发生。中共自己是疯子,还让新华网制造疯子,所以兰州晨报10日报导的惨无人道的恶性事件就有了答案。

中共并不知道,它这样幸灾乐祸、制造仇恨暴力,其实最先尝到苦果的就是它自己!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舶来货中共不明白咱老祖宗传下来的这个理,它在自掘坟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0/328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3.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4.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5.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6.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7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7.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8.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9.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0.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1.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12.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39,729次)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13.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15.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38,361次)

16.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7.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8.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19.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20.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1.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2.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3.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4. 还要看!胡江交易(多图) (31,876次)

25.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6.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7.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8.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29.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29,290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0.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1.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3.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4.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5.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