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吉林李淑花遭中共暴力灭口 (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姜水云、张小敏报导)吉林省榆树市32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淑花被警从家里骗走,两周后惨死监狱。遗体左眼深陷、眼眶发青,全身布满红点,解剖发现腹腔里有大量血水。
  
同时遭关押的丈夫杨占久曾亲耳听到妻子遭警毒打时声声惨叫。杨占久后来被判7年,现关押在吉林省四平监狱。

*两周遭虐死
  
李淑花,1972年出生,家住吉林省榆树市培英街,生前从事服装裁剪工作。2003年9月24日上午9点多钟,培英派出所姜伟、李明超和姓董警察来到李淑花家,让她到派出所写一份材料,十多分钟就回来,可家人等了两天也没见人影。9月26日上午民警送来拘留证,没写拘留原因,也没写拘留期限。
  
淑花的父亲李福臣说,他当时到处打听女儿下落,10月8日打听到淑花被关在榆树市西监狱。老人赶到那里,有人告诉他今天死了一个女的,他一听下意识就觉得是淑花,悲痛不已,可公安局还隐瞒实情。
  
10月9日,李淑花被抓第16天,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三人来到她家,对李福臣说:「你姑娘去世了。」老人老泪纵横,质问他们:「我姑娘被你们抓走时还好好的,怎么几天时间就死了呢?」那几个人甚么话也没说,转身就走了。
  
在这一天,老人同时接到女婿杨占久从西监狱写给他的信,当时杨占久与淑花关在同一监狱,亲耳听到妻子声声惨叫。
  
当亲人见到遗体时,虽已被整过容,仍然可见眼眶发青,左眼深陷,前胸、后背、胳膊上布满了红点,光着脚丫,身上穿的衣服除了裤子外都不是自己的。解剖时发现腹腔里有大量血水。
  
据明慧网报导,公安内部有人私下透露,李淑花当时被警察打瞎眼晴后灭口。
  
后来,榆树市公安局、610办公室、政法委统一口径说是李淑花「饿死的」,拒绝任何赔偿,连火化的钱都是她丈夫杨占久的爸爸及大哥拿出来的,公安局没出一分钱。
  
2004年4月,杨占久被判刑七年,现关押在吉林省四平监狱。

*幸福之家遭劫难
  
李淑花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六口之家,父母、丈夫、两个孩子,家住吉林省榆树市培英街,除父亲外全家都修炼法轮功。虽说是劳动阶层,粗茶淡饭,但夫唱妇随,家庭和睦,又有两个天真无邪的孩子,他们生活得十分快乐。

李淑花(1972年生)是个裁缝,温和善良,人缘极好,邻里乡亲都称她「小花」,丈夫杨占久(1970年生)是泥瓦工,勤劳正直,曾是榆树市法轮功义务辅导员,他们家曾是当地学员集体学法的地方。
  
1999年7.20后,李淑花家多次被抄,一到敏感日,公安就到她家骚扰,街道派人监视,连去她家做衣服的顾客也不放过。
  
丈夫杨占久曾被拘留3次,劳教两次。2002年8月,杨占久被绑架,关押在榆树市看守所一年多,遭插管灌食等非人折磨。59岁的母亲崔占云,曾被拘留6次,有一次被绑架到榆树市公安局,被警打成重伤。2002年夏天,崔占云第二次遭劳教,关押在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
  
丈夫和母亲被抓后,淑花带着两个孩子和年过花甲的父亲李福臣相依为命,日子过得很艰难。但小孩不谙世事,对他们来说,只要有妈妈在,似乎就拥有世上一切。
  
李福臣老人回忆:「两个孩子从小和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喜欢和妈妈一起玩,妈妈是裁缝,给人做衣服,他们就趴在妈妈身上,赶都赶不走,家里总是充满孩子的打闹声,欢笑声。」
  
*「要说多苦有多苦」
  
2003年10月李淑花遭迫害致死时,当时两个孩子杨凯11岁、杨航10岁。李福臣老人回忆那段日子,「要说多苦有多苦」。
  
老人说:「淑花被抓时,孩子每天放学都坐在炕上哭,哭着想妈妈,要妈妈,可是日复一日始终没有再见到妈妈的身影,那天当他们得知妈妈已死的消息时,他们哭得很伤心。」
  
老人带着两个孩子到榆树市医院的太平间去看遗体,当孩子看到妈妈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时,嚎啕大哭,「他们知道再也不能趴在妈妈身上嬉戏了」。
  
接下来的三个月,家中只有60多岁的李福臣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天天以泪洗面。老人平常主要在外面干活,不会做家务。现在爱女惨死,女婿和老伴坐监,他一个花甲老头独自照料两个孩子,其苦可想而知。
  
老人说:有一次炕还起火了,幸好孩子用水将火苗浇熄了,直到2003年12月8日,孩子的外婆崔占云从劳教所出来后,情况才有了些许的改变。

*失去母亲的孩子
  
早几天(10月8日)是淑花去逝一周年的日子,杨凯、杨航小兄弟俩回老家祭拜他们的妈妈,「烧了好多好多的纸钱」。李福臣老人说,一年过去了,孩子嘴上不说,心里还是想着妈妈。有时他们在学校受了委屈,回来也会说,但外公知道,「他们最想诉说的人还是妈妈。」幼小的孩子承受着失去母亲的巨大痛苦。
  
邻里间瞅着孩子觉得很可伶,当地学员也经常给孩子送来吃的穿的,可是再如何都无法取代在他们心中那份珍贵的母爱。
  
据记者了解,现在杨凯(1993年生)、杨航(1994年生)两兄弟在吉林省榆树市附小读小学,今年春天孩子的学费50元给免了,除此之外,政府没有给予任何费用。老人听说国家对遗孤有照顾费,每个月30元,也就是一天一块钱,他们去问过,目前也没有任何音讯。
  
他们的父亲杨占久因坚持信仰,2004年4月被判刑七年,现仍被关押在吉林省四平监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2/328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3.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4.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5.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6.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7次)

7.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8.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9.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10.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1.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2.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13.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39,729次)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14.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5.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16.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38,361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8.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20.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21.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2.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3.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4.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5. 还要看!胡江交易(多图) (31,876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8.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30.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29,290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1.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2.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3.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4.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5.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