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休士頓陰霾散盡!江澤民現在身在何處(多圖)
 
姜青
 
【人民報消息】想知道江澤民是否要出動,很容易,江走到哪裏,哪裏是陰風苦雨,頭頂上伴隨着他的是一片黑雲。德國警察後來發現只要看黑雲在哪裏就可以準確判斷江澤民在哪裏。

江澤民出訪芝加哥、休斯頓、布什農莊、墨西哥、舊金山的天氣概況真有看頭!看完您自有結論了。

10月22日中午江澤民到達芝加哥一整天沒有出酒店,無雨,天晴,溫度下降。酒店上空有陰雲。

10月23日江澤民凌晨3、4點左右叫救護車,5點鐘左右突然起風,陰風呼嘯,氣溫驟然下降,寒氣刺骨,下雨,陰冷陰冷,專機空姐等一行人先走,江在早上8點20分離開酒店,有一片黑雲保護,雨一直漓漓拉拉到中午12點左右,天開始放晴。

10月23日中午11點40分,江澤民專機在休斯頓阿靈頓機場落機。烏雲象是給機場戴了一頂烏黑烏黑的帽子,可釘可卯地罩在機場上空。大雨傾盆,還偶爾打着雷!

10月24日休斯頓整個城市上空象蓋了一個漆黑的鍋蓋,暴雨滂沱,時小時暴,雨大時象天被戳了一個大洞,樹枝在風雨中掙扎。時有閃電雷鳴。



江到訪的前一天,10月24日傍晚7時左右,美國布什總統的農場陰雲密佈

10月25日早上,江澤民車隊從酒店出發前往機場途中,在森嚴的警衛封路下在休斯頓官邸停留了約半小時,不知什麼事情比趕緊去布什農場更重要,致使被江澤民視爲比老命還要緊的必撈之票的布江會談遲了半小時!害得嚴格守時的布什在寒風中等候許久,甚至抬腕看了看錶、指着旁邊的池塘對隨從說:「咱們本來可以去釣魚的」。


救護車沒去布什農場
上午9:05分,江澤民乘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飛機抵達維柯(WACO)的科技大學機場(TSTC),9:18分左右,走下舷梯。維柯天氣很冷,但令人驚奇的是沒有下雨,江車隊一行前往布什農場時,警戒明顯鬆弛,最不可理解的是如影的救護車竟然沒有隨江而行!天氣寒冷,一直到江澤民離開維柯飛往墨西哥時,仍然沒有下雨。而同一時間的休斯頓卻被籠罩在黑暗之中,持續不斷的小雨時而突然狂泄而下,難以用語言形容的暴雨傾盆,夾雜着雷鳴閃電。

當地時間10月25日下午江澤民到達了墨西哥。墨西哥陽光燦爛,晴空萬里,氣溫在華氏80度以上,偶有一絲絲雲彩在行走中的江車隊上空飄動。而同一時間的休斯頓仍然被籠罩在黑暗之中,狂泄而下的暴雨傾盆,夾雜着雷鳴閃電。

10月26日至28日期間直到江澤民離開墨西哥前往舊金山,墨西哥當地幾天的天氣都沒有因爲江澤民的出現而發生任何變化,氣候出奇的好。而同一時間的休斯頓仍然被籠罩在黑暗之中,陰風夾着滂沱的暴雨,有時電閃雷鳴,還有部份地區出現了冰雹,休斯頓的飛機被迫延遲起飛和降落。

10月28日江澤民到達舊金山機場,在機場內停留兩小時左右,沒有出機場。於當地時間下午1點45分乘專機離開舊金山國際機場返回北京。有人說江澤民到舊金山,那裏一定是陰風刺骨,暴雨連連。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舊金山28日天氣非常好,晴空萬里,氣候溫暖,陽光明媚,只有一點點黑雲但沒連成片。

同一時間的休斯頓,雲彩很難看,呈靜態,一塊一塊的小云象千軍萬馬奔來,整個天空象是被燒焦的鍋底。陰風夾着妖雨,有時電閃雷鳴,有的地區竟然下了冰雹。雨時大時小,有時一天會好幾次大雨傾盆,天象漏了一樣。仍然被籠罩在黑暗之中。

到昨天深夜,休斯頓天氣依然陰風、暴雨、電閃、雷鳴,部份地區冰雹,飛機依然被迫延遲起飛和降落!

休斯頓的老居民說,這裏的天氣幾十年從來都沒有這樣反常過,過去下了一場暴雨馬上就晴,而且從來沒有連着下一個星期雨的。自江澤民到了之後,當地時間10月23日到11月28日深夜,一天沒停雨,暴雨下的都瘋了。

昨天深夜大雨伴隨着閃電,今天早晨天陰沉沉的,沒有雨,沉到地面籠罩樓羣的黑雲上午變輕了,變淡了,雲層變高了。

今天,壬午年九月二十四日,霜降後的第六天,休斯頓當地時間上午11點左右,結束了連日來的暴雨和陰霾天氣,休斯頓重新出現了晴空!

紐約晚間則奇怪地出現了雨夾雪天氣。


回顧:

據新華社2002年4月18日報導,應伊朗總統穆罕默德 哈塔米的邀請,江澤民18日乘專機從突尼斯飛抵伊朗南部法爾斯省省會設拉子,開始對伊朗進行國事訪問。

據伊朗當地居民講,伊朗旱了14年沒有下雨,蛤蟆出身的江澤民一去訪問,就下了大雨。

據香港媒體2001年5月10日報道,9日下午江澤民抵達赤角機場前,天空陰霾密佈,天色灰暗,厚厚的烏雲壓得人幾乎透不過氣來。大約在下午兩時半,江澤民在警方車隊護送下,與董特首一同抵達停機坪。飛機起飛返京時,天空突然狂風驟起,電閃雷鳴,暴雨滂沱,江澤民的專機被風雷滾動、電雨交加的烏雲吞沒。此刻,香港中環等多個地區天色大暗,彷彿黑夜一般。

新華網明斯克2001年7月18日報導,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18日傍晚乘專機抵達明斯克,開始對白俄羅斯進行爲期兩天的國事訪問。這是中國國家元首首次訪問白俄羅斯,也是江澤民此次歐洲五國之行(俄羅斯、白俄羅斯、摩爾多瓦和烏克蘭)的第二站。


2001年7月18日,當江澤民剛剛到達白俄羅斯的明斯克機場,還沒有開始正式訪問時,颶風就突然從天而降,那些儀仗隊的士兵們趕緊捂住自己的帽子抱頭逃竄,從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士兵錚亮的黑皮鞋已經成了土色。而一位不知名的中共官員則被狂風颳得雙腳都沾不了地,一下跌坐在中國式的紅地毯上,狂風依舊憤怒,把紅地毯掀了個底朝天。


就在江澤民剛到明斯克機場的幾分鐘後,狂風將白俄羅斯準備給江澤民走的紅地毯颳起擰成麻花並纏繞在一位中國攝影記者的身上,讓他自顧不暇,根本無法拍照江澤民。而另一位中共官員只能努力叉開腿防止被狂風颳跑。

現在江澤民到底身在何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9/236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1.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2.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3.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4.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5.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6.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7.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8.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9.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0.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1.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12.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3.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4.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5.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6.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7.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18.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19.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0.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1.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2.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3.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4.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5.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6.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7.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28.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29.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0.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1. 老江演講照稿自問自答 在場記者和觀衆一律不許提問 (22,311次)

32.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江澤民牧場失態 外界輿論譁然 (圖)
33. 江澤民牧場失態 外界輿論譁然 (圖) (22,169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4.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5.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二)(系列動作圖片展) (21,88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