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盧笙
 
【人民報消息】李瑞環與江澤民本質上不同,所以漸行漸遠。

李瑞環外表像一位老農民,既能做工人,也能當農民,與普通老百姓有一種天然的親和力,沒有一點官架子;江澤民的外表象什麼?一句話,兩句話說不清,要看在什麼場合,在漂亮姑娘媳婦面前象流氓,在外國人面前象文盲,在香港媒體面前象霸王,在美國總統面前象戲子,在……。

李瑞環語言詼諧,快人快語,且含有寓意,不尚空談,只講實話,只辦實事,被天津人民認爲是共產黨建國以來最好的市長;江澤民說話不實,手舞足蹈,談話間經常在聽不懂的人面前賣弄英語、廣東話、上海話、俄語等,誇誇其談不着邊際,讓學者譏笑,普通百姓反感。

李瑞環每次到地方考察,從不興師動衆,影響當地的正常生活;江澤民每次下地方,警衛森嚴,經常堵塞交通,影響當地市民的正常生活。最明顯的例子是香港。李瑞環到香港,香港的保安就將他保衛起來了,使他不能走很多地方,李瑞環說「這種警衛的保護方式,不知是香港原來就有,還是我們大陸內地的,這個太過分地擾民。」並堅決要求不搞警衛;江澤民到香港,特區政府派了6,000多人專門負責江澤民的安全,江每到一處,就將交通堵了。香港人問,李瑞環可以不需警衛,爲什麼江澤民要這麼多人保衛?


搶哈達!
李瑞環外出視察,基本不參加遊覽項目,地方安排了他也通通砍掉,平易近人,不愛出風頭;江澤民每到一處,總喜歡舞文弄墨,到處題詞,並特別喜歡搶風頭,有「風頭專家」之雅號。即使在外交場合也是如此。如土耳其總統向他授勳時,他拿起勳章自己往掛在脖子上,令在場人士目瞪口呆。還有在西班牙,當着西班牙國王和媒體的面當衆梳理頭髮,搔首弄姿。

李瑞環敢於實話實說,敢當面批評人,不記仇,敢於承擔責任,容得下不同意見;江澤民說話喜歡做婊子立牌坊,愛記仇,愛暗中整人,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擅長好事歸自己責任歸別人。

李瑞環決策果斷,辦事雷厲風行,有魄力;江澤民虛頭詭腦,講究排場,對自己有利雷厲風行,對自己沒利大耍太極,膽子比誰都小,野心比誰都大。

李瑞環不喜歡被人們吹捧,對阿諛奉迎之人特別痛恨;江澤民爲鼓勵吹捧者大肆加官進爵,對不阿諛奉迎之人特別處置「一刀切」。

李瑞環俠肝義膽,尊老愛幼;江澤民薄情寡意,厭老喜嫩。

李瑞環工作接觸面廣,社會經驗豐富,是一個極富社交能力的社會活動家;江澤民到處遊山玩水,到國外不接見記者卻到處獻藝,工作接觸面窄,社會經驗缺乏,是一個極富表演能力的國際知名戲子。


亢奮!
李瑞環邏輯性強,思維清晰,思路活躍,作風明快;能屈能伸,活動能力強,愛動,不太喜歡整天坐在辦公室批閱文件,喜歡親自體驗深入實際;江澤民思維邏輯混亂,照稿宣讀錯處連連,喜剽竊他人理論成果,平日裏能伸不能屈,只有在法輪功面前嚇得到處躲藏,屈了伸不開,正式場合活動能力弱,喜睡,批閱文件不敢簽字,善發白條,不喜深入田頭壩邊。

李瑞環拒絕美容,抓大事不抓小事,對下級寬容,講究團結五湖四海;江澤民拉皮栽毛兒,只抓權其餘一律不管,對下級虎視眈眈,喜歡躲入中南海做孤家寡人。

李瑞環善於接受新事物,思想解放,喜歡與青年人在一起探討問題,充滿活力;江澤民不接受對國家、人民有利的新事物,封閉信息,討厭比自己年輕的接班人,但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有機會動真格就動真格,沒機會動真格的就飽眼欲,此時精神極度亢奮。

李瑞環特別善於聽取不同的意見,鼓勵人們創新;江澤民獨裁專制,專門打壓持不同意見者,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李瑞環嫉惡如仇,江澤民嫉善如仇。

人民到底希望誰留任呢?

看下面北美華人西風烈改寫的老歌《戴花要戴大紅花,騎馬要騎千里馬》就知道了。


戴花要戴大紅花,騎馬要騎千里馬

戴花要戴大紅花,
騎馬要騎千里馬。
勞動模範李瑞環,
當官照樣講真話。

戴花要戴大紅花,
騎馬要騎千里馬。
做人要學李瑞環,
爲國爲民人人誇。

戴花要戴大紅花,
騎馬要騎千里馬。
投票就投李瑞環,
千萬莫投江敗家。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0/237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4.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5.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6.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7.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8.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9.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0.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1.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2.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3.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4.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5.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6.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17.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18.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19.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0.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1.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22.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3.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6.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7.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0.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1.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2.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3.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4.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5.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