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盧笙
 
【人民報消息】根據「中國新領導人:祕密檔案」,在羅乾的指揮下,中共在四年內以各種罪名將六萬人處死。

自從羅幹當政法委之後,中國的治安一塌糊塗,警察不是幫助老百姓抓壞人,而是整治老百姓,搜刮老百姓。

就說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吧,十六大召開那天,四川成都市又發生了一起公安綁票人質、勒索錢財的案件。公安在羅乾的指令下,要進一步迫害法輪功。他們跟蹤了住在青龍場的法輪功學員,隨後找到了學員的住處。11月8日,成都市公安局一處夥同青龍場派出所突然闖入學員住地,強行撬門,抄到了一些真相資料。學員不在,他們將屋內的所有物品(衣物、被蓋和洗漱用具等)洗劫一空。但沒有搜到足夠的錢,於是他們又將房東羅先生抓走,罪名是租房給法輪功學員,青龍場派出所要挾房東的家人必須交出一萬元現金才放人,並且不許房東再出租住房,還要將現有的其他住戶趕走。

有人說,現在的警察比土匪還壞,比土匪還明搶明奪。要不是羅幹下令,他們敢這麼做?羅幹是什麼政法委,純粹是土匪頭子!還有人說,說他是土匪頭子還不夠準確,羅幹是黑社會頭子。

這些話可是在底下說的,哪兒敢讓羅幹聽到?可是過了整一個星期,11月15日羅幹就聽到了,還不是在一般場合下,而是在政治局九常委向全世界亮相的時刻。絕就絕在平時怎麼罵,老外一來聽不見,二來聽不懂;這次是在全世界的外國記者面前用英文說的。

在11月15日舉行的中共政治局新常委班子與國內外記者見面會上,胡錦濤向大家挨個介紹新常委。當介紹到排名老末羅干時,中規中矩的胡錦濤突然冒出一句題外話:「他是我們的老大哥」,英語翻譯員應該翻譯成:「He is the oldest one among us」(他在我們中年齡最大),可是他卻翻譯成「He is our big brother」(他是我們的黑社會老大) !

在英文中「Big brother 」的意思是「 any person that seems to want to control people's lives and restrict their freedom」(他是想要控制人民生活和限制人民自由的人)。

對於羅乾的兇狠殘暴,外國媒體早有耳聞,但在這種場合聽到這種翻譯,驚得在場的所有外國記者都目瞪口呆。有些記者若有所思地說:按照翻譯員的英文水平,不應該出這種錯誤,難道是上天借他的口在告訴我們什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0/239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3.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4.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5.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6.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7.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8.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9.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1.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2.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3.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4.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5.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6.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7.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8.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9.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20.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1.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2.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3.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4.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5.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26. 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照片(圖) (25,687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7.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8.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9.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4,707次)

30.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1.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2.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3.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4.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5.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