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人民報消息】梁新推薦:法輪功創始人在《轉法輪》第192頁中談到「真瘋」時說:還有一種情況叫做「真瘋」,這種情況就極少見了。我們說的「真瘋」不是真的瘋了,不是這個意思,是修真的意思。

「真瘋」往往有一個先決條件,就是這個人根基非常的好,還得年齡已經很大了。年齡一大,要修煉已來不及了。根基非常好往往是帶有使命來的,是從高層次上來的。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真好!看了對每個人都好!您怎麼也得抽出點兒時間看看。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

在西北某地的一個貧窮鄉村,住着一位年近花甲的婆婆,爲人一世謙和厚道、善良勤快、是非分明,受到方圓百姓的愛戴。婆婆早年身患突發性瘋病,在三九寒天、大雪封山的夜晚,曾逃出家門到雪山上幾天幾夜。被人發現時她躺在雪地裏酣睡,腳上裂着的血口都凍成了冰。鄉親們都驚呆了,「啊!怎麼沒凍死!」抓回家後,瘋病更加嚴重。一天樂個嘴,見人直笑。拿什麼吃什麼,家裏人看着痛哭流淚,這可怎麼辦?沒過幾年,突然婆婆瘋病好轉,完全和正常人一樣。家人欣喜若狂,雙手合什,感謝上天(因爲貧窮沒錢,一直沒有治療)!

有一天,婆婆對平時經常照看她的鄉親說:「你腳有病,他肚子裏有病,來我給你們治。」鄉親們以爲她老病復發,也沒有咋理,讓她劃拉幾下。唉!怎麼這個肚子不痛了,那個腳也好了。這還了得!她會給人看病啦!一時傳得沸沸揚揚。十里鄉親聞訊趕來治病,這樣百里出名。她給鄉親們看病時只能以一碗面回報相送。有時婆婆用自家的玉米面相送貧苦鄉親。

直到1999年,婆婆突然沉默寡言,經常說一句重複的話:「人啊!怎麼辦啊?」從此閉門靜坐,不太願意見人。後來我有一個同學,因常到婆婆家走動,關係甚好,就前去問個究竟。婆婆說:她心裏不好受,「因爲人要闖大禍了」。我那同學也摸不着頭腦。回來後沒過幾天,1999年7月20日邪惡迫害大法、大法學員,邪惡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全面展開。1999年後半年,婆婆把家人、親朋好友和鄉親們叫到一塊,非常嚴肅地說:「你們不要信電視裏的,他們胡說,『法輪功』是佛家正法,李老師是很高很高上邊來的,是整頓天上和地下的真佛,你們要尊敬煉『法輪功』的人。」

由於婆婆心性高、功能強,在婆婆家的河對面,隔山相望,有一大寺院,該寺女住持非常羨慕婆婆的功能。2000年以後,邪惡迫害大法、大法弟子更甚時,這個女住持又辦黑板報又寫標語,惡毒攻擊大法和大法弟子。婆婆聽後很生氣。有一天,女住持領全寺弟子,請婆婆到寺院過會,婆婆厲聲回絕。後有人問爲什麼?婆婆說:「她不是修佛的人,是個罪人。」

還有一公安是專管「法輪功」學員的,他老婆患大出血。在醫院治療期間,又去透視,看好沒好?醫生又發現肺裏有一個腫塊。他非常驚慌,到處求醫,醫院都說沒辦法。最後跑婆婆那兒去問?他剛進門,婆婆就對他說:「趕快回去承認錯誤,佛會原諒你的,再不要迫害人家『法輪功』的人了。」那公安回去,買香蠟果品,到山上跪倒在地,向偉大的師尊承認了自己的罪過,大哭一場。過了幾天,領老婆去複查。結果那個腫塊消失了,連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他很高興,買了禮物去謝婆婆。婆婆說:「你知道錯,這很好,佛家是講慈悲的,是主佛原諒了你,你應該感謝『法輪功』。」那公安從那時起再也不管「法輪功」的事,還對大法弟子很客氣。

不管幹什麼工作的人到婆婆那兒去,她都對人講:「『法輪功』是佛家正法,我現在也不看病了,上邊不同意我這樣救人,你們要把心放正。」

2002年某月某日,婆婆突然對家人、親朋好友及鄉親們說:她要走了,她的使命完成了。大家都當是玩笑話,不在意。可2002年12月某日,她老人家告訴人們一個驚心動魄的事,她說:「當今『皇上』是妖怪,是一個赤色的三條腿的蛤蟆精,它是來禍害中國殘害人民來的,但是它不會長久;就在今冬明春,中國將發生一件大事,希望子孫好自爲之。」說完,她老人家帶着笑意,離開了人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6.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7.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8.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9.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0.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1.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2.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3.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4.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5.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6.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17.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18.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0.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1.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3.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4.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5.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6.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27.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8.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29.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30.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31.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2.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3.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4.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5.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