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好笑!宋祖英悉尼「獨唱」音樂會節目單(圖)
 
姜平
 
【人民報消息】據力捧宋祖英的昆朋網城報導,宋祖英《好日子》悉尼歌劇院獨唱音樂會的成因是,今年年初,宋祖英赴澳參加《全球反獨促統大會》,當然反的不是江獨,促的也不是江胡統,宋祖英看到悉尼歌劇院後,感慨到我的願望是在這裏開一個個人獨唱音樂會。當地華人黃小勇說:「宋祖英的民歌是中華民族音樂的驕傲。我們在澳的華人有能力來組織這個活動。」當然黃小勇代表不了咱中華民族,他的驕傲,不一定是咱中華民族的驕傲。

不過這個音樂會真的辦成了,好象不是在澳的華人有能力!

昆朋網城報導,此次的宋祖英澳洲獨唱音樂會是國內民族歌手在澳大利亞舉辦的首次大型民歌演唱會。藝術總監由曾慶淮和姜昆擔任,主持由楊瀾擔任。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武韜先生出任演唱會的組委會主任。大使先生都怕落了後,削尖腦袋也要算一份,可見所有參與者都明白在拍誰的馬屁。

昆朋網城報導說,在這場代表中國民族聲樂演唱藝術最高水平的獨唱音樂會上,宋祖英將與悉尼歌劇院交響樂團、「澳大利亞之聲」合唱團合作演唱15首中國傳統民歌、民族歌劇選曲和民族風格的創作歌曲。


宋祖英在悉尼
還沒唱怎麼就宣佈是最高水平呢?要是中途跑了調兒,豈不讓外國人以爲跑調兒是咱民族聲樂的優良傳統?再說,宋祖英獨唱音樂會怎麼出來二胡獨奏和笛子獨奏,還有外國樂團演奏的開場曲呢?咱看過無數場獨唱、獨奏音樂會,這種一隻蛤蟆生三條腿、六條腿、不三不四、不倫不類的大雜燴還從來沒見過。

廣告上寫着:演員:宋祖英。有人忿忿不平地說:那兩位獨奏演員就不算演員了?只寫二胡獨奏,笛子獨奏,連獨奏者名字都不寫!挑得起一臺戲,就開個人的獨唱音樂會,沒有那能耐就開聯歡會!

昆朋網城報導說,「數十名國內藝人被邀請觀看演出」,有人質疑道:不是爲了加強中澳友好嗎,免費把數十名國內藝人邀請到悉尼去觀看中國民間藝人演唱幹什麼?咱國家錢多沒地兒燒啦?

宋祖英獨唱音樂會節目單:


開場曲:樂團演奏(沒有宋祖英)

節目1:茉莉花 ( 宋祖英、合唱團)

節目2: 辣妹子 (宋祖英、合唱團)

節目3: 小揹簍 (宋祖英)

節目4 : 海風陣陣愁煞人 (宋祖英)

節目5 : 二泉映月 (二胡獨奏)

節目6 : 今日苗山歌最多 ( 宋祖英)

節目7 : 龍船調 ( 宋祖英)

節目8 : 大地飛歌 (宋祖英、合唱團)

節目9 : 孟姜女 (宋祖英)

節目10 : 洪湖水,浪打浪 ( 宋祖英)

節目11: 好日子 (宋祖英、合唱團)

節目12 : 小放牛 (笛子獨奏)

節目13: 剪羊毛 (宋祖英)

節目14: 馬桑樹兒搭燈臺 (宋祖英)

節目15 : 愛我中華 ( 宋祖英、合唱團)

節目16 : 澳大利亞,我的家鄉 (宋祖英、合唱團)

************

演出地點:悉尼歌劇院音樂廳

演出時間:2002年12月20日晚7:30分

演員:宋祖英

主持人:楊瀾

藝術總監:曾慶淮、中央電視臺高建民

總策劃:姜昆、黃小勇

配合演出:霍曉君(二胡獨奏)陳悅(笛子獨奏)

伴奏,伴唱:

悉尼歌劇院樂團

「澳洲之聲」合唱團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0/243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6.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8.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9.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0.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1.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2.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3.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4.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5.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6.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17.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18.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0.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1.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2.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3.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4.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26.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27.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8.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29.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30.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1.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2.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3.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4.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好笑!宋祖英悉尼「獨唱」音樂會節目單(圖)
35. 好笑!宋祖英悉尼「獨唱」音樂會節目單(圖) (23,0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