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快閃黨」惡作劇 還是中共專家搞笑?
——---讀中國新聞網、新華網等報導的「專家分析」
 
【人民報消息】據大紀元記者原明報導, 最近幾天的中國新聞網、新華網等,紛紛報導「我國多處使領館遭騷擾」,HP如下:
http://news.anhuinews.com/system/2004/12/25/001085287.shtml
http://www.chinanews.com.cn/news/2004/2004-12-25/26/520732.shtml

例如,新華網12月25日訊說,「昨日,記者獲悉,12月22日上午11時(世界各國當地時間),有不明身份的人羣在多個國家的中國使領館駐地門前進行聚集,據覈實,被「騷擾」的我國駐外使領館沒有受到衝擊,使領館的正常工作也沒有受到大的影響。由於擔心潛在的危險,日本、美國、加拿大當地警方獲悉後對相關使領館進行了保護。目前,聚集者的身份尚未查明。」

新華網等報導,「中國駐日本使館新聞參贊黃星原昨日向本報記者證實,在22日上午11時確實有人羣聚集,當天下午也有,聚集者看起來應該是日本人,但是聚集者沒有向使館直接發出任何信息,也沒有吵鬧,呆了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了。」

報導最後給出"專家"(?!)的分析,說疑是「快閃黨」搞惡作劇。

據大紀元早在12月22日就由記者趙子法報導了多個團體在東京中國使館前抗議的消息,HP如下:
http://www.dajiyuan.com/gb/4/12/22/n756747.htm

明確給出了在東京中國使館前抗議的團體包括:『保護北朝鮮歸國者的生命和人權會』、 『北朝鮮難民救援資金會』、 北朝鮮綁架日本人的『家族會』和『救援會』,「本次抗議是聯合美國、韓國、法國、祕魯等多個國家的人權團體的全球抗議的一環,該次抗議行動的決定來自於今年8月召開的以保護北朝鮮難民的生命和人權爲題材的國際人權會議,該會的目標是在20個國家的中國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前持續展開譴責中國政府踐踏人權、違背國際公約、持續遣送北朝鮮難民的行爲。」

大紀元報導所配發的照片,清晰無誤表達了抗議者的要求,包括人權團體的中文和日文的抗議標語。中國報導的中國駐日本使館新聞參贊黃星原的話,說「聚集者沒有向使館直接發出任何信息」,要不就是記者胡謅,要不就是黃星原看不懂中文和日文,睜着眼睛說瞎話。更爲可笑的是,「面對抗議,中國大使館方面沒有任何回應,大使館的窗口拒絕接收人權團體的抗議書、他們還要求日本警方不讓人權團體投抗議書到信箱中」,不知道黃星原還需要如何更直接向使館發出信息?

至於「目前,聚集者的身份尚未查明。」一說,說白了是中共"專家"自欺欺人的又一把戲而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5/337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2.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3.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4. 紅與藍 (121,237次)

5.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6.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7. 致公僕 (118,607次)

8.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9.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0.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1.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2.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3.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4.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5.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6.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7.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18.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9.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20.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1.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2.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3.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4.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5.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7.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8.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2.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3.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4.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5.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