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肇星親侄仗勢圈地 七旬老夫婦血濺果樹園 (多圖)
 
【人民報消息】山東青島的村鎮區官員上下勾結,打著開發工業園的旗號,暴力強逼農民賣地,對抗拒不賣者施以打、砸、搶、奪、鏟、挖,一對七旬老夫婦血濺果樹園,殘疾落終生。



15年前,經夏莊政府的批准,張秀雲夫婦歷時四年的開墾耕種,
開發荒地6畝3分地。這塊地歷經兩輪承包,均屬於她們耕種,「我們擁有合法的使用權。
十五年來我和老伴陳象才開荒種植果樹,辛辛苦苦用血汗建成了果樹園和養豬場爲生。」

據大紀元記者張雪卿、趙子法採訪報導,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夏莊鎮丹山村的村委會沒有開發徵用土地的合法批文,不經村民同意表決,以建設開發「泰奧園經濟小區」爲名使用暴力大量徵用果園、耕地3000多畝,打傷打殘多名村民,出賣土地中飽幹部私囊,800多戶村民失去土地聯名抗議,村民張秀雲夫婦進京代表上訪。

該村鎮官員依仗的後臺──城陽區區長李宗榮說:「告去吧,誰也拿我沒奈何!我叔就是李肇星!」

現代黃世仁再現:村幹部拽著農民按手印 不從就暴打致殘

2002 年7月,丹山村的村委決定出賣土地以建設開泰奧園經濟小區,他們沒有開發徵用土地的合法批文,違背徵地法令,三個人架住一個農民,強拉著農民的手在賣地契約上按手印,對抗拒不賣地的農民暴力相向,逼迫手無寸鐵的農民同意低價賣出賴以維生的土地。張秀雲老夫婦與幹部們論理,便慘遭毒打昏死過去,留下右腿不能彎曲嚴重的後遺症,殘廢終生。

貪婪的幹部們以每畝七千到一萬二的低價從農民手中搶走土地,再以每畝23.5萬元的高價倒賣給上級政府,而開發商又以每畝50萬元的價格炒賣。

老夫婦一生辛勤成果被掠奪一空

15年前,63歲的張秀雲和73歲的丈夫陳象才經夏莊政府的批准開墾耕種,夫婦歷時四年開發荒地6畝3分地,這塊地歷經兩輪承包,均屬於他們耕種,擁有合法的使用權,15年來夫婦辛勤的種植500多棵果樹和經營養豬場維生。到2003年7月,擁有已經開花結果的500多株果樹和127頭豬等。

2003年7月8日下午2點半,鎮土地管理所和村委會派人送拆遷通知限期兩天搬遷騰地,張秀雲夫婦因養的一百多頭豬沒地方放,要求安排相應的飼養地方,村委會主任招吉輝拒不答應。他們只好利用短短兩天的時間,日夜趕工圍牆,以防搬遷時豬羊跑丟。

2003年7月10日上午8點,不到拆遷期限,村委會書記招吉輝就和鎮土地管理所的王樹賢等人,指揮保安聯防人員30多人用剷車,挖掘機等強行將張秀雲夫婦一生辛勤的成果夷爲平地,只剩四隻羊、十來頭豬,其餘全部被毀,家中九萬多元的現金也被搶光。




豬圈,豬舍、圍牆、六排、房屋5間;電線杆3根,2個10多米深的
大眼井,自修30餘米路排水溝120米長,料池3個,還有專門養種豬地
設施等等;總價值約30萬元的私有合法財產,全部被強取豪奪,掠奪一空。




村委會書記招吉輝就指揮安排了保安聯防等黑社會人員30多人,夥同鎮土地管理所
的王樹賢等人,利用剷車,挖掘機等機器,剷平房屋,推倒圍牆,並將在豬圈中的豬
也砸在牆內,127頭豬驚叫成一片,有的被當場砸死,有的被砸傷亂竄,滿山都是受驚的豬。

當時已經開花結果並在盛果期的500多株果樹,全部橫遭砍伐、剷平房屋、推倒圍牆,並將在豬圈中的豬也砸在牆內,127頭豬驚叫成一片,有的被當場砸死,有的被砸傷亂竄,滿山都是受驚的豬。總價值約30萬元的私有合法財產,全部被強取豪奪,掠奪一空,只給了六萬元的補償。

老夫婦上前與這些打、砸、搶的幹部們論理阻攔時,便慘遭村委會書記招吉輝、鎮土地所的幹部王樹賢等人的毒打,他們被打得滿地打滾,遍體鱗傷、渾身青腫,各軟組織嚴重受損,右大腿根、左腿膝蓋、後腦袋、後腰部等多處遭受嚴重創傷,張秀雲被打得昏死過去,時過一年多了,後遺症嚴重的:右腿根和左膝蓋關節還時時隱隱作痛,右腿不能彎曲終生殘廢。

多級上訪層層上告 官官相護百姓無奈

張秀雲到青島市城陽區人民法院信接待處,田有赫副院長出面接見後承諾調查,給以解決,卻始終沒有解決。

張秀雲無奈的進京上訪,她上訪北京一年多,到中紀委填表上訪,中紀委給推到高法,上訪高法又被推到當地政府。

區法院於2003年農曆臘月二十五日將張秀去從北京信訪處接回,田有赫再次許諾給解決困難,依法懲治不法行爲和腐敗分子,問題卻一直沒得得到解決。

2004年9月初,張秀雲又找到區法院田有赫,舉報丹山村村委會等人不法行爲,田有赫依舊承諾,而農民反映的問題如今還沒有得到解決。

身心疲憊的張秀雲只好繼續拖著一條被村幹部打殘後僵直的腿,一步一拖的蹣跚在北京各個上訪部門。

李肇星親侄口出狂言 村幹部目無法紀

據當地居民透露:地方村鎮官員敢於如此肆無忌憚,是因城陽區區長李宗榮乃中共外交部長李肇星的親侄兒。他曾口出狂言:「告去吧,誰也拿我沒奈何!我叔就是李肇星!」

該鎮林鎮長揚言「告聯合國去吧!美國鬼子年年譴責中國的人權,決議有一次通過的麼?放明白點,我們才是國家的主人!」

鎮土地所的幹部王樹賢也說:「江澤民的《土地法》不好使了,我們的土地政策好使,棍棒打打殺殺,當今社會是最好的辦法,對付農民打、砸、搶最好使……」

張秀雲的女兒無奈的表示:雖然心疼年邁的父母被地方官員殘暴的迫害,可是面對官官相護的不法集團也無能爲力。

中共幹部違法氣焰囂張

日前村民還反映:當地的幹部現在違法氣焰囂張,不斷加快侵害村民的步伐,他們正在被侵佔的3000多畝的土地上加緊施工,地基已經挖了三米多深。

村民們說:一旦他們把樓蓋起來,我們這些農民(800多戶)就再也沒有地種了,被他們侵吞的11個億的資金也就變成他們的合法財產了。

中共敗象盡顯 瘋狂聚斂財富

大紀元在最近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指出,中國共產黨因爲自身生存危機,自上世紀八十年代開始經濟改革,把人民財產權利部分歸還,也把共產黨政權這個龐大而精密的控制機器,捅破了最初的一個窟窿,這個窟窿,到今天越來越大,發展成爲全體共產黨官員發瘋般爲自己聚斂財富。

社論說,這個以暴力和謊言,不斷變換自己外表形象的附體邪靈,近年來敗象盡顯,已經到了驚弓之鳥、風聲鶴唳的程度,其以更加瘋狂地聚斂財富和控制權力來試圖自救,但卻更進一步加劇了其危機的到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6/333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4.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5.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6.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7.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8.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9.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0.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1.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2.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3.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5.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6.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7.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8.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9.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0.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1.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2.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3.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30次)

24.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5.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6.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7.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8.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9.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30.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1.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2.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3.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8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