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黃菊訪歐 各中國使領館非常緊張──黃菊可能會被愛爾蘭判終身監禁
 
【人民報消息】由於在國內積極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在歐洲各國進行訪問的中國副總理黃菊使得各個中國使館感到非常緊張。愛爾蘭法輪功學員以陰謀實施酷刑罪向愛爾蘭警察局提交刑事訴訟。以下根據自由亞洲電臺駐德國特約記者天溢的報導錄音整理。

在國內受到殘酷迫害的很多法輪功學員,最近幾年積極利用聯合國和國外的法律,對在國內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踐踏人權的官員和個人提出訴訟。這些訴訟開始越來越引起歐洲社會和法律界的注意。很多涉及迫害法輪功的中國官員和個人,在歐洲等地訪問時遇到不同程度的問題和麻煩。十一月開始在歐洲各國進行訪問的中國副總理黃菊,在愛爾蘭也遭到法輪功學員以陰謀實施酷刑罪的刑事起訴,爲此記者採訪了參與起訴的戴冬雪女士。

戴冬雪女士說,「黃菊作爲一個國家的領導人,作爲前任的上海市委書記、市長,在他在任期間,在上海有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作爲一個地區的領導人,他是負有直接的責任的。所以,我們星期六的晚上呢,我們4名法輪功學員,還有兩位律師,向愛爾蘭的獨立檢察官遞了一個訴狀,控告黃菊犯了陰謀迫害策劃罪。這個案子目前還在愛爾蘭的警察局、司法機關進行調查。」

由於法輪功學員的起訴,使得黃菊的這次訪問變得非常緊張。 戴冬雪女士說,「中國大使館呢就是在他(黃菊)到來之前,貼了個告示,連續三天進行房子裝修,他訪問的這三天時間,連簽證啊,正常的公事都取消,大使館關閉。」

對於這個起訴可能給黃菊帶來的問題,戴冬雪女士說, 「如果黃菊他在愛爾蘭被調查,最後結果他有罪的話,就是說陰謀策劃酷刑罪,那麼他就會判終身監禁。這在愛爾蘭是最高的懲罰,因爲愛爾蘭沒有死刑嘛,如果黃菊再踏上愛爾蘭的國土,他就會面臨着這種懲罰。所以他們還是相當害怕的。」

戴冬雪女士說,黃菊到達後,通知愛爾蘭媒體不舉行記者招待會。這引起了愛爾蘭國家記者協會和勞動黨發言人的強烈譴責。由此,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再次成爲愛爾蘭媒體關心的焦點問題。

以上是由自由亞洲電臺駐德國特約記者天溢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7/333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4.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5.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6.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7.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8.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9.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0.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1.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2.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3.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5.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6.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7.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8.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9.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0.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1.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2.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3.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30次)

24.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5.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6.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7.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8.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9.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30.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1.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2.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3.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8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