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讀「九評」有感
 
王靜
 
【人民報消息】我是名普通的中國人,跟大家一樣,自知好事做的不多,壞事也沒少做,但在心裏,總覺得自己還算個有良心有道德底線的人,比周圍的人強不少。

當我第一次讀到「九評共產黨」時,第一感覺就是暢快,一輩子從來沒有過的暢快!歷來想看清但沒看清的事,一直想說但從沒說得這麼一針見血的話,全在這裏了,當時的感覺就是:聽君一席言,勝讀十年書!那時真想上大街上高喊:大家都來看吧!這就是共產黨的真相!可我沒喊,因爲本能告訴我不能喊,可能還沒等我喊出來,樓下居委會的人就得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了。

我按捺住興奮,耐心從一評二評一直等到九評,那些天我整天都在想這事,當我讀完全文,當我再重讀幾遍的時候,我那興奮得要跳起來的心慢慢墜落了,漸漸沉重得讓我揣不過氣,直到有一天,年近四十的我,終於忍不住大哭了一場!天啊,我們中國人怎麼這麼命苦啊?怎麼攤上了這麼個惡魔!!中國該怎麼啊?!

回想滾滾紅塵裏的這幾十年,好像自己沒幹什麼壞事,每次單位搞抗洪救災搞希望工程募捐之類的事,我從沒落下,朋友同事家人都說我是個好人,可對照歷史,當我用《九評》的眼光評價自己時,我的心慌了。我其實只是在狗洞裏享受著所剩不多的那麼一點自由,在小善小惡方面,我好像能作出好的選擇,可在大是大非上,在真正決定人命運的大善大惡的關鍵問題上,我卻被共產黨操控著,作出了非常惡劣的選擇。

我出生在文革,前面歷次政治運動跟我沒關,可六四我算半個參與者,這幾年我們單位裏也有好幾位同事因煉法輪功而被開除公職的,可我幹了什麼呢?六四時我正在大學讀研究生,還去過天安門請願,可共產黨一開槍我就閉口不說話了,心裏想:我算看透這個沒有人性的政黨了,可公開還在擁護平息暴徒的偉大行動。當時我自我安慰自己說:識時務者乃俊傑。現在想來我不就是屈服於流氓集團的淫威,幫它助紂爲虐嗎?

說到底,我怕共產黨。因爲我沒認清它的本質,我被它虛張聲勢的假象所矇蔽了,覺得它太厲害了,惹不起躲得起,同時,我從小受它的毒害,我已經不知道人活著還有比「好死不如賴活著」更高一層的意義了,可當我反反覆覆讀了七八遍<九評共產黨>後,我不怕了,這麼一個反人類,反道德,反傳統,反宇宙的怪胎,有什麼可怕的?它還能蹦噠幾天?當年希特勒日本鬼子看上去可不可怕?可最後他們不都被打敗了嗎?我相信那些著名預言,中共過不了一兩年,也就是2005,2006年就會土崩瓦解,徹底滅亡的。

同時我也相信,上蒼不負我中華,既然能有《九評》這樣的號角,我們中國就有救了。擦乾眼淚,我對自己提出了三點要求:

1,盡我一切力量,讓更多的人讀到《九評》,我想凡是讀了《九評》的人,他會被事實所征服的,他會覺醒的。我會建議他們多讀幾遍,我自己的感覺是,我讀的越多,信心越強,我越能看清自己以前的錯誤,不再糊里糊塗當共產黨的替死鬼了。

2,與共產黨一刀兩斷,我馬上寫了退團退隊聲明。我用的是真名,中國那麼大,他怎麼查得出來是我寫的?何況查出來我也不怕了,它一個快要死的怪胎,能把我怎樣?

3,從今以後,對共產黨宣傳的一切我都不信了,我要學會用人應有的標準來判斷我的言行,不再隨波逐流,被邪靈控制了。

在此,我想再次感謝大紀元的救命之恩,謝謝您們把我從邪惡的迷途中喚醒,謝謝。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0/3353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2.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3.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4.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5.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6.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7.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8.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9.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10.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11.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2.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3.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4.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5.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6.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7.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8.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9.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20.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21.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2.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3.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4.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5.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6.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7.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8.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30.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1.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2.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33.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34.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5.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