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讓我認清共產黨
 
mie jiang 11 Dec 2004, 08:01:29 AM
 
【人民報消息】我不是共產黨員,不需要聲明退黨。共青團員身份也因超齡而在幾年前就退出來了,在此就不多羅嗦了。在此需要說明的是,學生時代,每當學期結束前,我們每個學生都要寫自我評語,自我評語的第一條通常都是政治思想彙報,所有學生都必須寫上「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XX黨」之類的評語,因當時自己年齡還小,對共產黨的邪惡本性認識不清,也跟着寫了許多類似「熱愛XX黨」的自我評語。實際上那不是自願的,是中共控制意識形態欺騙貽害青少年的結果,是對全國青少年的思想意識的強姦!自己也一直以「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爲由爲自己找藉口開脫,心安理得。但是,讀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深深地認識到自己以前支持邪惡的中共是多麼荒唐的行爲!鑑於此,我嚴正聲明,以前自己寫的所有的「熱愛XX黨」的言辭及類似言辭一律作廢!

共產黨決不是好鳥!《九評共產黨》對中共分析得十分深刻透徹。我生在農村長在農村,對中共基層的腐敗了如指掌,以我村爲例,全村總共一百多戶人家,人口千人左右,供不起孩子上小學,交不起農業稅的超過一半以上,而村委那幾個幹部富得流油,他們幾乎都是當上村幹部一兩年後就能暴富,舊房換新房,自行車換摩托,老實人變惡霸!而普通老百姓卻日益窮困,無以聊生,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鄉政府也是一個土匪窩。我有許多同學在鄉政府工作,經常聽他們聊起一些「事務」。他們的主要工作是搞計劃生育,實際上就是抓人和抄家,他們一般都是白天休息晚上下鄉,因爲抓人得晚上搞突擊才能抓到。如果突擊多次仍舊沒抓到人的話,那就抄家、拆屋,讓你永遠回不來。挖牆腳、縱火,及抓個未婚的處女親戚強行手術的事情時有發生,這在農村已經不是什麼希奇事了。所以鄉政府那些土匪一般都不在本鄉工作,而是安排在別的鄉,還經常調動,因爲長期在一個地方幹壞事難以得逞。

除了搞計劃生育外,別的也抓。我有兩次親自見證了他們抓人的實況,事件就發生在我家附近。那是1992年冬天的一天下午,鄉政府17個人浩浩蕩蕩闖入我村,每人手拿一根麻繩,直奔我家鄰居趙有家,企圖強行綁架趙有,不料村人反應迅速,土匪們後腳剛邁進趙有家門檻,村民們前腳就跟進來了,及時阻止了一場惡性綁架事件。這個事件的起因無非是我長兄留美期間回老家辦婚事時未請鄉政府那些土匪們喝酒,以至於心生報復,存心找碴要整整我們村,而趙有是我村一「霸」,只要制服了趙有等少數幾個血氣方剛的強悍男子,就好下手,所以他們就先衝着趙有來了。

大概是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4年後發生在我鄰村的那次綁架事件就未能避免了。事件的起因跟《中國農民調查》述說的丁作明的情況極其類似,鄰村的呂華也是個喜歡看報了解新聞的人,面對政府的苛捐雜稅,呂華拿起了政策武器,向村民們宣傳中央的政策,告訴村民們很多稅都是不該交的,是鄉政府在亂收稅。村民們很快形成一股整體,抵制鄉政府的亂收稅行爲。鄉政府爲此十分惱怒,終於在1996年的一天深夜,沖人們在熟睡時,偷偷進村,把每家每戶的門拴扣上,然後將呂華綁架,投入看守所,不明不白地關了兩個月!事件發生後,當地村民不停地到縣裏,地區行署上訪,但都不給解決!

對於農村的落後和村幹部鄉幹部的腐敗,長期以來,我還一直以爲是中央不了解地方上的情況,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原因造成的,所以造成一種錯覺,對中共還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以爲共產黨本身是好的,共產主義是好的,只是部分黨員太壞。然而,隨着年齡的增長及自己見識的擴展,發現天下烏鴉一般黑,到處的共產黨都是一樣,腐敗、虛僞、邪惡,欺壓百姓!後來又了解到真正邪惡核心就在中共高層內部,政治局常委就是名副其實的政治流氓集團!其成員大部分是殺人犯,雙手沾滿了人民的鮮血!難怪基層會那麼腐敗,原來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當然,《九評共產黨》還揭示了一個更加深刻的道理,揭示了共產黨假、惡、暴的根源,揭示了共產黨是邪靈附體的怪獸!爲什麼它能禍害世界那麼久?爲什麼全世界的共產黨都是那麼邪惡?爲什麼一個堪稱爲正人君子的人一旦擁有了共產黨的權力後就只會整人?爲什麼它們敢明目張膽地搞集體綁架,無法無天?原來他們都是被邪靈附體,而權力實際上就是邪靈賦予其的能量!這種能量決定了它們只能幹壞事!

揭露共產黨,否認共產黨,埋葬共產主義,拯救中華文明和中國人民是每一個有識志士的義不容辭的義務!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2/335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4.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5.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6.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7.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8.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9.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0.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1.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8.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0.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0.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1.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5.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