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加拿大蒙特利爾再次召開《九評》研討會 (多圖)
 
【人民報消息】



《大紀元時報》蒙特利爾分社負責人介紹「九評」及其影響(大紀元)

(大紀元記者馮道生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2004年12月18日下午,加拿大蒙特利爾市《九評共產黨》第二次研討會在該市康戈迪亞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舉行,就《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後對共產黨的反思進行深入研討。共產黨「宗教自由」的欺騙、破壞傳統文化、屠殺無辜青年學生、製造家庭慘劇,成爲本次研討的焦點;一位「老革命」認爲,如果真正愛國就要看「九評共產黨」,這是愛不愛國的標誌。

* 中共製造的人間悲劇

來自廣西年過古稀的陸女士,顫慄着、哽咽着回憶了中共殺害自己丈夫的慘案及其家庭的痛苦。當時四個孩子的丈夫,是個優秀教師,深受學生愛戴、家長的信任和同事的尊重,但是突然被打成右派、特務,接受隔離審查。一天夜裏,丈夫被綁到水塘邊,被人用步槍上的刺刀從背後一下一下的刺,最後活活殺死,扔到水塘裏。陸女士在痛失親人、無處伸冤的情況下,卻被「勒令」搬出宿舍回孃家居住,並且每天脖子上要帶着「我是特務某某某的臭老婆」的牌子。聽衆無不落淚,一位聽衆則捂着臉退出了會場。




陸女士回顧自己家庭的悲慘遭遇 (大紀元)




陸女士的回憶引起全場悲切 (大紀元)

* 老革命承認「反黨」

一位同是年過古稀的張先生,是中共的游擊隊員、老革命。張先生說,在共產黨「消滅人剝削人、解放全世界受苦的勞苦大衆」等等謊言欺騙下,無數的戰友獻出了生命。直到自己當了「右派」、被勞改,才發現農民還是生活得那麼苦!共產黨完全是利用農民、欺騙農民。

張先生說:「看了『九評共產黨』,我才認識到,我是真正的『右派』!共產黨要人講假話,我要講真話,我就是『反黨』,不冤枉。」

張先生還介紹說:「有人以愛國爲藉口不看『九評』,其時是害怕。不應該怕!你來講,我來講,大家都來講,中共就垮了。歐洲共產黨不是垮了嗎?『老大哥』不是垮了嗎?不要看中共鎮壓這個、鎮壓那個,這都是它滅亡之前掙扎的表現。中國人不要悲觀,我們要充滿希望。愛國就要看『九評』,看不看『九評』是愛不愛國的標誌!」

* 「九評」剝開中共層層畫皮

在華人社會德高望重、一生從事教育工作、八十一歲高齡的老華僑韓德光先生,着重從中共破壞中華民族的「孝道」談共產黨的邪惡。韓先生出生泰國,是第三代華僑,因爲受共產黨的宣傳,在其建政初期回國讀書、積極要求「進步」並滯留大陸。由於殘酷的政治鬥爭,他甚至不敢申請回國奔喪,因爲已有先例:回國就是「叛國」、探親就是「投敵」。由於中共「爹親孃親不如共產黨親,天大地大不如毛主席的恩情大」的灌輸,抗戰英雄被兒子揭批成「軍閥」、正直的父親被兒子揭發的材料打成右派……韓先生說:「一個不孝的人,一個不愛養育自己的人,我就不相信他能夠對別人、對國家能做出什麼好事來!而這一切的根源就是共產黨!」

韓德光說:「『九評』就像照妖鏡。中共打扮起來,一會兒像個美麗的小估娘,一會兒像個誠實的老漢,一會兒又像真誠的老婆婆。可是,『九評』卻剝開它一層一層的畫皮,顯出它白骨精的原形。」




老華僑韓德光 (大紀元)

* 共產黨有兩個

著名學者、不寐論壇創辦者任不寐先生再次出席研討會,回顧了學生年代的痛苦經歷。任不寐說,在大學學習期間,自己在入黨申請書中真誠地寫過「黨啊!請求您讓我入黨,看看我將如何爲您做貢獻!」。但是在1989年6月4日早晨的長安街上,自己卻在坦克碾過人羣之後親手抬走血肉模糊的屍體。由於不承認在 「6.4」期間犯了政治錯誤,反而強調自己對中國人民做出了重大貢獻,他被學校開除,而母親則以爲他已經死在天安門廣場而悲痛至奄奄一息。




著名學者任不寐 (大紀元)

針對「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怎麼辦」這樣的問題,任不寐說這本來就不是問題。就像一個著名的「跳蚤試驗」揭示的:把一個跳蚤放在杯子裏,它總能跳出來;之後把杯子蓋住,跳蚤跳來跳去,碰壁多了,就不再跳那麼高了;然後把蓋子拿走,跳蚤仍不會跳出來。任不寐說:「中國人就是這樣。從49年跳到現在。現在『九評』 已經揭開了那個『蓋子』,可是很多人仍然不敢往外跳。」

任不寐還說:共產黨有兩個,一個是大家都看得見的,一個是看不見的,它強行侵入到了每個人的心裏,而恰恰是每個人心裏的這個共產黨是最難清除的。

* 被邀請回國的老神父與公安局長的雙腳

在蒙特利爾華人社區傳教58年的杜保田神父,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揭露了中共「統一戰線」的策略和「宗教自由」的假象。1982年,中共國務院透過管道邀請深孚衆望的杜神父回國探親,並答應了杜神父「不報道、與親人相聚不住賓館、隨便看看」的條件。但是,家鄉的公安局長卻嘴裏叼着菸捲、雙腳翹在桌子上,要求他不能從事除了「呆在家裏」以外的任何其它活動。無奈,杜神父只好要求立即返回加拿大。

杜神父還說,中共的那個「愛國教會」,到了國外也不敢自稱「愛國教會」,而把自己說成是「公開教會」以混淆視聽。「我說這種違反人性的制度,是必亡的,只是時間的關係。」

研討會還吸引了年輕學生、新移民和從柬埔寨、老撾等國家逃避共產黨迫害而來的華人同胞,大家在正式研討結束後仍傾談不止、意猶未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9/3367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5.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6.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7.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8.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9.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0.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1.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2.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3.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4.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5.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6.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7.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8.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20.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1.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2.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3.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4.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5.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8.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0.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1.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2.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3.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4.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5.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