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華近代名家書畫展轟動日本
 
【人民報消息】2004年12月18日上午10時,由澳洲法輪功學員收藏的中華近代名家書畫世界巡迴展在日本東京都江戶川區TOWER HALL舉行了開幕式。日本國會議員、東京都議員、臺灣駐日機構、日本華僑界、日本書畫界和在日華人書畫界名流、商企、文教等各界代表40多人應邀出席典禮。另外開幕式還收到國會議員、東京都議員和東京都生活文化局等發來的賀電。

神奈川縣水墨畫協會審查員藤崎千元女士激動地說:「今天能免費欣賞到這麼多名人畫家珍品,感到無比幸運。當初看到畫展介紹時,真難以相信這是真品。猶豫之中我特意打電話詢問懂鑑賞畫的臺北部長。他特別囑咐我,這次畫展在臺灣引起很大轟動,不要錯過良機。」她還提到:「今天通過戴女士才了解到有很多畫家在文革受到迫害,並且真難以相信齊白石的孫女由於修煉法輪功目前在中國遭受迫害,我[對這些迫害的發生]感到非常遺憾。」

藤崎女士表示一定要帶着她的學生觀看畫展。

一位研究中華傳統文化的老華僑從開幕式開始,連續幾天來會場觀摩畫作,他在了解收藏家因爲修煉法輪功而受到中共江氏集團的迫害後,義憤填膺,一再拉着法輪功學員們的手,建議一定要將江澤民等中共害民之首塑跪像蠟像,象秦檜夫婦永久跪在嶽王墳前一樣,任人唾罵。

畫主戴美玲女士是移民自上海的澳洲公民,之所以成爲收藏家,是因爲家族的承傳。一九九七年戴美玲不幸罹患免疫系統疾病,整天癱軟在床,羣醫束手無策。一年中住院三次,呼吸要靠氧氣罩,直到要兒子戴東尼爲她準備後事。住院期間,經另一病人介紹煉法輪功,讀《轉法輪》,才看了幾十頁,竟然發現自己可以站起來了,她爲這個神奇的功法激動不已。通過修煉,她不僅越來越健康,更明白了生命的真正價值。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她曾四度返回中國,只想爲法輪功講句公道話,結果引來四次的牢獄迫害,第四次遭關押時,她甚至連續絕食抗議23天,由於獄方害怕鬧出人命,最後將她釋放回澳洲。

二○○三年,戴美玲決定與兒子戴東尼成立「澳洲中華文化藝術協會」,將家族的部分收藏義展,讓世人親近純正、美好的中華文化精髓。第一次在悉尼舉辦畫展,即造成轟動,澳洲總理John Howard親頒書面賀詞,澳洲各大華人媒體紛紛進行報導。

在澳洲展出成功後,戴女士計劃展開世界巡迴展。此時,正值齊白石誕辰140週年之際,戴美玲從網路上得知齊白石孫女、畫家齊秉淑,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到強制送進精神病院的迫害,至今下落不明,因而萌生透過舉辦齊白石真跡畫展的機會,呼籲世人關注齊秉淑及其他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臺灣友人的邀請下,第一站便從臺灣開始,在臺灣7個月共展出21場,引起廣泛的迴響。社會各界人士在享受發揚中華傳統文化精髓的藝術饗宴的同時,更深入的了解了法輪功真象。

戴女士最近才剛剛結束在美國紐約、波士頓的展出,又風塵僕僕趕到東京。臺北駐日經濟文化處副代表,株式會社東芝取締役、前日本駐華大使,日本衆議院議員等貴賓在開幕式上致辭。

(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7/337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紅與藍 (121,237次)

2.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3.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4. 致公僕 (118,607次)

5.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6.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7.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8.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9.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0.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1.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2.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13.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5.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16.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7.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8.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9.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0.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1.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2.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3.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4.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2.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3.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4.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5.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