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華納有線電視17臺將播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節目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給爲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社會各界引起極大的反響。基於「九評共產黨」的重要價值和強烈的社會反響,新唐人電視臺特別製作了音像版,休斯頓華納有線電視第17臺將於下列時間播出部份內容:

2004年12月27日(星期一)晚9時至11時半,播出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和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2005年1月3日(星期一)晚8時至9時半,播出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敬請收看以上節目,除此之外,在每集之後,還會播出部份時事論壇節目。大紀元時報也期待讀者踊躍投稿,寫出您的收看感想,讀報體會,暢談您的所思所慮。休斯頓分社將籌備豐富的禮品回饋讀者(禮品包括價值100美元高級蘭儂膠原蛋白禮盒、兒童車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7/3379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8.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9.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0.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1.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2.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13.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5.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16.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7.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8.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9.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0.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1.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2.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3.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4.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29.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0.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1.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2.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3.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4.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5.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9,0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