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沒有中共的新時代即將來臨 (圖)
 



【人民報消息】上世紀90年代初,蘇聯與東歐共產陣營相繼在一瞬間土崩瓦解,迄今已歷十餘年。當前許多人關切中共的命運又將如何?北宋易學家邵雍的《梅花詩》曾雲 「豹死猶留皮一襲,最佳秋色在長安」。共產體系解體了,但其表面卻像留了一張皮被中共繼承了,維護其岌岌可危的政權。由櫥窗經濟粉飾的「大好形勢」,其實只是轉瞬即逝的「秋色」而已。

去年底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各個層面深刻揭示了共產黨的邪靈、邪教和流氓本性,越來越多的海內外華人在認清中共的本質後,紛紛表態退黨,開啓了一次劃時代意義的精神覺醒運動。最近半年來,每月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超過60萬人,目前總數已達500萬,而此數字仍以每天2至3萬的速度增加。在中國大陸,另有大量民衆將自己的退黨聲明張貼在公共場所,涓涓細流終於匯聚成爲波瀾壯闊的洶湧大潮,一個嶄新的時代已經來臨。

中共56年的暴力統治與謊言欺騙,不僅奪走八千萬同胞可貴的生命,更全面破壞中華五千年的優秀文化與倫理道德,使得神州大地急速走向道德良知泯滅、生態嚴重失衡的危險境地。在二十一世紀人權理念高漲的今天,中共仍舊殘酷的對億萬名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羣體滅絕式的迫害,對千百萬維護自身正當權益的弱勢團體大肆鎮壓,對追求獨立思想和言論的知識份子肆意關押判刑。

現今的中國,貌似繁榮昌盛,但社會潛藏的危機已經積累到了一觸即發的地步。2003年,中國發生了5萬8千多起民衆抗爭事件;2004年,該數字上升到7萬4千多起,參加人數達300多萬。今年秋夏之交,廣東汕尾、太石村和重慶特鋼相繼傳出萬人維權抗爭事件。不久前,太石村村民和重慶特鋼職工遭到中共當局的暴力鎮壓,維權律師、採訪記者、專家教授在太石村屢次遭受惡意預謀的人身攻擊。

半個世紀以來,國際社會見證了中共如何剝奪十幾億中國人的自由和尊嚴,如何踐踏世界的普世價值,如何腐蝕人類的道德良知。但在中共一連串謊言欺騙、經濟誘惑和流氓耍弄下,國際社會要求中共改善狀況的努力一次次的遭受挫折與失望。

2004年末《九評》的出現使世人猛然一驚:入黨是步向邪路,退黨是迴歸正道。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裏,有這麼多的民衆道德覺醒、良心復甦,宣告退出中共,《九評》引發退黨潮的意義並不僅限於數字本身,它帶來的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思想變革,開啓了兩個重要現象:

一.通過心靈提升、精神覺醒的方式,而不是採取暴力革命手段以解體中共這一最專制的政權,全民退黨提供了一個啓動社會更新的全新視角。

二.退黨意謂棄暗投明,使人身心提升而展開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它更帶來思想領域、政治本質與道德內省層面上的震撼和衝擊,從而引發蝴蝶振翅般的連鎖反應。

面對澎湃難遏的退黨大潮,中共在國內搞「保先」運動,要求民衆七月一日之前,完成所謂的黨員重新登記,並企圖通過媒體控制與網路封鎖打壓退黨之聲;在海外,則用「反分裂法」、「反日大遊行」,來掩蓋對這場風起雲湧退黨浪潮的張惶失措。這些欲蓋彌彰的醜態引爆了劇烈反彈,反而助長《九評》的迅猛傳播。

其實,與中共犯罪集團劃清界限是良知與道德的抉擇,是面對人類歷史、面對正義法庭的交代。涵蓋中央黨校各部門、部局處級官員、公安、軍人與博士生的退黨不僅是因爲良心發現,更有拒絕「做惡黨殉葬品」的覺醒。在共產黨尚未垮臺之前,站出來聲明退出邪惡組織,從此不再助紂爲虐,宏觀上正推動着中國社會的文明發展。

吾人可以斷言:海內外中國人的退黨大潮是一個新紀元的開始。在中國乃至全人類的歷史上,從來沒有那麼多人採用如此和平理性的方式唾棄極權專制政體。它標誌着億萬中國人告別對中共的幻想,走向道德覺醒之路;它宣告了中共謊言欺騙和暴力脅迫的破產、共產意識形態的徹底崩解,也代表一次社會轉型與巨幅變革的肇始。

這個退黨奇蹟,不禁使人感嘆法輪功給中國人帶來的福音與啓示。六年的血雨腥風,一邊是整部國家機器的鎮壓,另一邊是血肉之驅的承受;一邊是獨裁專政操控電視、廣播和報紙鋪天蓋地的誣陷造謠,另一邊卻是省吃儉用的印發一張張真象傳單;一邊是利用經濟利益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施壓收買,另一邊則是不屈不撓的講清真象和喚醒良知。

面對世界上最殘暴的中共極權,面對江氏集團傾全黨之力的鎮壓,法輪功不僅沒有倒下,真善忍實已傳播全球,各國政府與人民日漸明白真象。當初中共與江澤民曾說法輪功與它爭奪羣衆。其實法輪功是救度世人,是與邪靈爭奪人命。衆所周知,法輪功對政治、政權不感興趣,學員們舍家撇業般積極講清真象,只爲喚醒被中共迷惑欺騙的衆多生命,演繹着一場人類歷史上精神層面的正邪大戰,其中的道德勇氣震撼天地,近年已被世人廣知與敬佩。

反觀中共在迫害中元氣大傷、損運折壽──貪官外逃、國庫空虛,貧富差距懸殊、箝制思想與言論更使民怨載道。《九評》的誕生以摧枯拉朽之勢,破除黨文化毒瘤,惡黨的敗象已生,眼見崩潰在即。綜而言之,《九評》已緊緊掐住中共死穴,是共產邪靈的催命符;500萬人退黨的里程碑更如敲響中共喪鐘,以後會有更多的人挺身而出,選擇不再與共產黨爲伍。這一歷史捩點鮮明的標誌着:一個沒有中共的新時代即將來臨。中共全面瓦解所衍生的鉅變,已向我們急速走來,正在改變中國和世界。

「沈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共黨暴政不得人心,早已爲全世界所唾棄。在中共洗腦下愚迷半世紀的中國人也應鼓起良知勇氣,掙脫惡黨桎梏,重獲自由新生。吾人聲援退黨壯舉,更要將500萬人的廣大心聲傳遍國際:共產黨是中國的過去,而不是未來;中共已失去天意與民心,最終摧垮它的正是中共自身的腐敗;中華民族即將擺脫中共黑幫反人類、反文明、反人性的邪惡,中國人民必將能和平、繁榮、自由的生活在21世紀。

(原題目:迎接新時代 中共將垮臺──聲援500萬人退黨)
(作者:陳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6/379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1.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2.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3.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4.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5.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6.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7.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8.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9.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20.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1.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2.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3.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4.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6.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7.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8.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9.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5.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