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追查國際:正告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各級黨政官員(圖)
 
【人民報消息】

不要再參與迫害了


追查國際:正告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各級黨政官員
2005年10月6日


薄熙來,男,中共商業部長。在任職大連市市長、遼寧省省長期間,追隨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使遼寧省成爲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薄熙來因此在海外被以「酷刑罪、羣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起訴。2004年1月加拿大皇家騎警因之將其列入監視名單。2005年9月胡錦濤訪問北美,計劃商業部長薄熙來陪同隨行。北美法輪功學員和加拿大民衆、議員強烈呼籲「禁止薄一類的人權罪犯入境加拿大」。薄熙來的名字從出訪人員名單中消失。

夏德仁,男,中共大連市市長。因其在任期間大連市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而在美國被起訴。加州北區法院拒絕了夏德仁的豁免權,缺席判定夏德仁被控罪名成立。夏德仁被列入加拿大「反人類和戰爭罪方案」的皇家騎警監視名單。2005年9月22日至24日原由夏德仁率大連市招商團訪問多倫多,懾於壓力,夏德仁沒有出現在訪問多倫多的招商團中。

《美國移民與國籍法》212(a)(2)(G) 條款規定:「任何外國人,在擔任外國政府官員期間,在24個月內負責或直接參與特別嚴重侵犯信仰自由的行徑,他們以及他們的家屬和子女不得入境美國。」9月22日,美國國務院公共外交聯絡辦公室主管Julie Furuta-Toy重申,《美國移民與國籍法》對來美旅行的簽證簽發有嚴格的管制。

中共自竊政以來對中國人民犯下巨大罪行。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完整揭示中共的真實本質,引發中國大陸已近500萬人宣佈退出中共黨(團)組織,退出中共人數每天達2-3萬人;全世界對以江澤民爲首的發動、推行迫害法輪功的責任者的起訴案已有55起;「審判中共國際司法委員會」於2005年6月15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宣告成立。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必將受到法律制裁。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走入窮途末路,目前,衆多中共高官通過各種途徑向法輪功撇清與鎮壓的關係,爲自己留後路。但是我們看到,部分地區的官員卻在加緊犯罪活動,繼續追隨行將死亡的中共而迫害法輪功,《明慧網》每日都有新的迫害案例報道。截止2005年10月3日經覈實被迫害致死法輪功人數已達2744人。

在此,追查國際正告:曾經以任何方式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黨政官員,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的(特別是現在),無論是直接的還是間接的參與,無論是參與信息封鎖、輿論煽動、非法判刑、下達迫害指令者,還是恐嚇、抓捕、打人、施刑、殺人者,無論職位高低,都將由個人承擔責任,「追查國際」 根據「誰主管、誰負責,誰參與迫害,追查誰」的原則,將徹底追查所有涉案人。同時, 「全球監視追蹤系統」正在全面監視追蹤所有涉案嫌犯的行蹤,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追查國際同時廣泛收集參與迫害者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無論以何種方式藏匿轉移),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 「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追查到底,誓將罪犯繩之以法!

「追查國際」歡迎大陸民衆幫助傳送、散發我們的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官員的「追查通告」,歡迎舉報參與迫害的嫌犯及其個人信息與迫害行爲。我們也歡迎曾經參與迫害但已有悔改之意或悔改行動的黨政官員和我們聯繫。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1)617-325-3481 傳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費舉報電話:1-866-RECTIFY(732-843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zhuichaguoji.org
郵寄地址: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7/3798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1.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24.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28.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29.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0.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1.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2.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3.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