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追查國際全面啓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
 
【人民報消息】「全球監視追蹤系統」是由多個人權團體和個人組成的,分佈於70多個國家近300個城市的網絡系統,目前由「追查國際」協調其運作。該系統的目的是爲了監視、追蹤在中國大陸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尤其是那些涉嫌部署、抓捕、洗腦、虐待、酷刑和謀殺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和直接參與信息封鎖、輿論煽動、非法判刑的責任人,以幫助受害人及時對其採取法律行動。

法輪大法學會10月9日發佈公告: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控告和民事求償,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追查國際」將於上述公告發布之日起,全面啓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對每日新發生的重大迫害案件進行立案,定期發佈調查結果,將涉案兇手和直接責任人列入全球監視追蹤名單,以確保在其離開中國大陸時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追查國際」促請中國大陸的受害者和正義人士,協助我們監視追蹤本省、地、市、縣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和負有直接責任的中共各級官員,收集並及時舉報這些人員出國訪問的信息。請告知出訪嫌犯的姓名、性別、年齡、職務和主要特徵(有照片最好),其出訪的國家、城市以及出訪時間,有無海外不法資產和商業活動等。請將這些信息直接交「追查國際」或通過你們已有的可靠渠道轉交。

自本組織於今年2月14日發表《追查國際致中共官員的公開信》以來,陸續收到一些省、市級官員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口頭保證,還有部份參與過迫害的人員曾經表示願意悔改並爭取立功贖罪。請你們按照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說明把保證書和悔過書通過安全途徑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本組織歡迎這種棄暗投明的行爲。在此並正告頂風作案者,爲你自己和你的家人着想,不要低估了人民尋求司法正義的決心和能力。

2005年10月16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1)617-325-3481 傳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費舉報電話:1-866-RECTIFY(732-843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zhuichaguoji.org

地址: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7/379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1.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24.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28.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29.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0.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1.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2.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3.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