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声援500万退党 加议员现场支持(多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岳雷10月28日报导)10月27日,公开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党团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了517万。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来自多伦多、蒙特列尔和渥太华的20余个华人团体举行集会和游行,声援500余万退党人士。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斯铎克维尔-德到场支持并演讲。加拿大前任外交官、社会学教授、前沈阳市司法局长韩广生以及华人社团代表在集会上发言。


国会议员斯铎克维尔-德在演讲

加议员:释放真相之时也是人们获得解脱之时

斯铎克维尔-德在演讲中说,我的心以及那信仰自由的心和你们在一起,你们的勇气、坚持不懈与信念已经起到了作用——在当今中国,你们让中国民众看到了真相,他们正在抛弃中共。人们需要真相,真相是强有力的,真相被释放时,人们就会获得解脱。你们的努力不会白白付出,它在让我们思考,让我们行动。

德说,仍在受迫害、受毒害的人民要知道,我们在倾听他们、关心他们,我们对他们的遭遇感到痛心。这就是为什么胡锦涛出访加拿大时,我毫不犹豫的同他交流这一点的原因。德表示,贸易很重要,但是我们必须关注个体的人权。必须在任何一个场合提到人权的问题。

德说,“仍然想要维持中共专政的人,必须认识到,我们不会保持沉默,不会停止要求行动和改变,直到障碍消除——这障碍不但是沉寂,也是恐惧;我会和你们一起一直看着这障碍消失。你们在创造历史,我们会继续和你们站在一起。”


韩广生在演讲

恢复人的尊严 韩广生在阳光下揭露中共

四年前投奔加拿大自由社会的前沈阳市司法局长韩广生说:九评发表后,在短短的几个月中,有这么多人退出中共,表明中共已经人心丧尽、很快就会土崩瓦解。韩广生回顾了自己对中共认识的三个阶段:从对中共的盲目狂热到试图维护和努力改变中共,直到中共大规模对法轮功迫害后的彻底绝望。

韩广生说,“今天我在阳光下公开站出来揭露中共,我感到恢复了做人的尊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会脱离中共。”韩广生认为,没有共产党,才会有新中国。

多伦多中华会馆主席洪世忠说,人类有历史以来,还没有过这样大规模的退党现象出现。共产党虽然还在说它有信心,但是它越是这样说越表明中共已经很脆弱了。


社会学教授巴克雷-詹森(Barclay Johnson)

社会学教授:对中共妥协将是灾难

社会学教授巴克雷-詹森演讲时说,共产党的唯一目标是赢得和掌握权力,在寻求权力的过程中,谎言和欺骗获得了存在的理由;甚至也可以大开杀戒。他说,无论是对纳粹还是共产党妥协都是灾难。他建议加拿大采取里根政府的政策,禁止同中共的贸易。

詹森说,中国的未来一定是人们越来越勇敢,腐朽的领导者越来越失去人心,中国必将赢得自由。

任不寐:坚持比人数更重要

著名网络学者任不寐接受采访时说,坚持往往比数字更重要,坚持本身就是对中共专制体制的最大挑战。任不寐认为在经历了文革、六四等政治运动之后,人们已经在心理上已经告别了中共。而退党对人们在组织上告别中共具有积极的作用,为构建多元政治打下了基础。

作家陈沅森说,退党500万时人们更有信心,中共的垮台就在眼前。中国人民在觉悟。如果说民主政治是把独裁者关在笼子里,让人们解放出来的话,那么,中共统治者是在把人民关在笼子里,而退党,结束一党专政就是帮助人民从笼子里解脱出来。

来自蒙特利尔的学者陆志高先生说,我觉得退党的人数还会节节上升,这个现象是不能逆转的。如果在这样的形势下,还要帮助一个没有希望的政权就是不明智的。

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派助手现场送来四幅尚未公开的中共屠杀中国民众的照片声援。加拿大参议员安珠查克致信声援退党大潮。



加拿大资深外交官布莱恩-麦克亚当(Brian McAdam)


游行队伍


在中共驻加拿大渥太华大使馆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8/3812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裂变 (178,154次)

2.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8.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9.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0.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1.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2.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3.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4.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5.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6.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7.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21.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2.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3.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5.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6.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7.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8.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29.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1.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2.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33.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29,638次)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34.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29,315次)

35. 为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婴情形非常良好 (29,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