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聲援500萬退黨 加議員現場支持(多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嶽雷10月28日報導)10月27日,公開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黨團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了517萬。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來自多倫多、蒙特列爾和渥太華的20餘個華人團體舉行集會和遊行,聲援500餘萬退黨人士。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斯鐸克維爾-德到場支持並演講。加拿大前任外交官、社會學教授、前瀋陽市司法局長韓廣生以及華人社團代表在集會上發言。


國會議員斯鐸克維爾-德在演講

加議員:釋放真相之時也是人們獲得解脫之時

斯鐸克維爾-德在演講中說,我的心以及那信仰自由的心和你們在一起,你們的勇氣、堅持不懈與信念已經起到了作用——在當今中國,你們讓中國民衆看到了真相,他們正在拋棄中共。人們需要真相,真相是強有力的,真相被釋放時,人們就會獲得解脫。你們的努力不會白白付出,它在讓我們思考,讓我們行動。

德說,仍在受迫害、受毒害的人民要知道,我們在傾聽他們、關心他們,我們對他們的遭遇感到痛心。這就是爲什麼胡錦濤出訪加拿大時,我毫不猶豫的同他交流這一點的原因。德表示,貿易很重要,但是我們必須關注個體的人權。必須在任何一個場合提到人權的問題。

德說,「仍然想要維持中共專政的人,必須認識到,我們不會保持沉默,不會停止要求行動和改變,直到障礙消除——這障礙不但是沉寂,也是恐懼;我會和你們一起一直看着這障礙消失。你們在創造歷史,我們會繼續和你們站在一起。」


韓廣生在演講

恢復人的尊嚴 韓廣生在陽光下揭露中共

四年前投奔加拿大自由社會的前瀋陽市司法局長韓廣生說:九評發表後,在短短的幾個月中,有這麼多人退出中共,表明中共已經人心喪盡、很快就會土崩瓦解。韓廣生回顧了自己對中共認識的三個階段:從對中共的盲目狂熱到試圖維護和努力改變中共,直到中共大規模對法輪功迫害後的徹底絕望。

韓廣生說,「今天我在陽光下公開站出來揭露中共,我感到恢復了做人的尊嚴。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會脫離中共。」韓廣生認爲,沒有共產黨,才會有新中國。

多倫多中華會館主席洪世忠說,人類有歷史以來,還沒有過這樣大規模的退黨現象出現。共產黨雖然還在說它有信心,但是它越是這樣說越表明中共已經很脆弱了。


社會學教授巴克雷-詹森(Barclay Johnson)

社會學教授:對中共妥協將是災難

社會學教授巴克雷-詹森演講時說,共產黨的唯一目標是贏得和掌握權力,在尋求權力的過程中,謊言和欺騙獲得了存在的理由;甚至也可以大開殺戒。他說,無論是對納粹還是共產黨妥協都是災難。他建議加拿大采取里根政府的政策,禁止同中共的貿易。

詹森說,中國的未來一定是人們越來越勇敢,腐朽的領導者越來越失去人心,中國必將贏得自由。

任不寐:堅持比人數更重要

著名網絡學者任不寐接受採訪時說,堅持往往比數字更重要,堅持本身就是對中共專制體制的最大挑戰。任不寐認爲在經歷了文革、六四等政治運動之後,人們已經在心理上已經告別了中共。而退黨對人們在組織上告別中共具有積極的作用,爲構建多元政治打下了基礎。

作家陳沅森說,退黨500萬時人們更有信心,中共的垮臺就在眼前。中國人民在覺悟。如果說民主政治是把獨裁者關在籠子裏,讓人們解放出來的話,那麼,中共統治者是在把人民關在籠子裏,而退黨,結束一黨專政就是幫助人民從籠子裏解脫出來。

來自蒙特利爾的學者陸志高先生說,我覺得退黨的人數還會節節上升,這個現象是不能逆轉的。如果在這樣的形勢下,還要幫助一個沒有希望的政權就是不明智的。

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派助手現場送來四幅尚未公開的中共屠殺中國民衆的照片聲援。加拿大參議員安珠查克致信聲援退黨大潮。



加拿大資深外交官布萊恩-麥克亞當(Brian McAdam)


遊行隊伍


在中共駐加拿大渥太華大使館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8/381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8.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9.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0.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1.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2.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3.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4.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5.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6.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7.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0.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1.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2.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5.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6.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7.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8.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29.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1.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2.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3.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34.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29,315次)

35. 爲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嬰情形非常良好 (29,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