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指使泰國警察施暴 法輪功全球抗議 (多圖)
 
【人民報消息】繼2005年12月10日泰國警察在中共使館的指使下無理施暴關押法輪功學員以來,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到當地的泰國使領館抗議,譴責中共在泰國迫害法輪功人權,指使泰警毆打、拘捕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要求泰國警方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告誡泰國政府中那些協助迫害的相關官員:切勿與中共同流合污,斷送自己和國家民族的未來。



泰國警察包圍法輪功學員,隨後粗暴拖走。

2005 年12月10日,法輪功學員爲抗議中共惡警何雪健連續強姦兩女法輪功學員,在泰國曼谷中使館對面的馬路邊抗議。一些警察和車輛在中共使館進進出出,數十名警察、便衣穿過馬路,強行搜法輪功學員的包,粗暴的拖拉人,搶橫幅,抄證件等,造成學員身體及財物損傷。12月15日到中使館前抗議中共警察強姦罪行的八名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指使下遭到警察逮捕。現在監獄仍被非法關押的6個學員除一個幼童外都在絕食抗議。

當學員告知警察法輪功真相及揭露中使館的惡行後,有警察表示他們並不想來,是中共使館指使他們做的。

泰國學員要求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

2005年12月18日下午,泰國法輪功學員在曼谷Pinnacle酒店召開新聞發佈會,譴責中共在泰國迫害法輪功人權,指使泰警毆打、拘捕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要求立即釋放被捕者。




泰國學員召開新聞發佈會要求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

泰國法輪功學員TERESAS在發佈會上說,12月15日到中使館前抗議中共警察強姦罪行的八名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指使下遭到警察逮捕。目前有五人一直在移民局監獄絕食,其中一名法輪功女學員身體已非常虛弱。TERESAS說,我們非常關心他們的境況。我們希望政府了解法輪功,因爲泰國是一個民主國家,發生這樣的事情,將在泰國內外造成非常不好的影響。



泰國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抗議中共侵犯人權

同日上午10點,泰國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大使館前集體抗議,拉開橫幅「中共是罪犯!泰國應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強烈譴責中共警察強姦法輪功學員」。

日本學員抗議泰警屈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




日本學員泰使館前抗議泰警屈服於中共侵犯法輪功人權

日本法輪功學員於2005年12月16日到泰國駐日大使館前,抗議泰國警察屈服於中共的壓力,對泰國的法輪功學員施暴;並向泰使館遞交了抗議書。

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長達六年多,已引起國際社會、人權組織的高度重視,國際社會制止迫害的呼聲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已有630多萬人退出中共邪黨的今天,泰國卻屈服於中共淫威,實在是不明智之舉。泰國政府要明辨是非,絕不能幫着中共迫害法輪功。

澳大利亞堪培拉法輪功抗議泰國政府屈服中共




亞堪培拉法輪功抗議

12月16日上午,十多名堪培拉法輪功學員來到泰國駐澳大使館前,抗議泰國警察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那天,對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施暴,及在14日在旅遊城市芭提雅(Pattaya)發真象資料的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非法抓捕。

在泰國駐澳大使館前的抗議期間,泰國使館副大使代表大使收下了學員給大使的信和有關材料(包括關於泰國警察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那天對法輪功學員施暴的報導、《九評》、中共暴政及殺人歷史簡介等)。

學員在給泰國駐澳大使的信中說,請泰國不要屈服於中共的脅迫與施壓,而助長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希望泰國政府重新考慮對法輪功的態度,不要跟隨中共侵犯人權。

紐約學員集會 抗議泰警受中共指使侵犯人權




紐約學員抗議泰警侵犯人權

2005年12月16日10點左右,部份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泰國駐紐約領館前集會,抗議泰國警察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那天,屈服於中共使館的無理要求,對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施暴,嚴重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人權。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泰國駐紐約領館前拉起醒目的橫幅,並向來往的行人講述泰國警察屈服於中共的無理要求嚴重侵犯法輪功學員人權的違法行爲。學員代表張而平先生向泰國駐紐約領館遞交了呼籲信,要求他們把遞交的真象資料全部轉給他們的政府。信中詳細講述了泰國警察的不法行爲,紐約法輪功學員爲什麼在泰國駐紐約領館前集會,告知泰國政府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呼籲泰國政府尊重人權公約,爲了泰國的國家和人民利益,公正調查此事件,站在正義的一邊,和世界上越來越多的正義力量一起共同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

德國學員泰使館遞信 抗議泰國警察侵權

2005年12月16日,德國法輪功學員來到泰國駐德國柏林大使館,遞交了一封給泰國大使和政府的信。抗議最近發生在泰國的,由於中共使館的壓力而導致的泰國警察嚴重侵犯在泰國法輪功學員人權事件。

泰國大使的祕書接待了來訪的法輪功學員。學員向她介紹了泰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前抗議的原因,即最近中國河北警察公然強姦了兩名女法輪功學員。同時也表示對泰國警察迫於中共壓力而阻礙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泰大使館前抗議表示遺憾,認爲泰國警察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學員還以納粹德國爲例,希望泰國政府不要因爲經濟利益而同邪惡政權一起合作,這對泰國的將來是沒有好處的。

大使祕書仔細聽取了法輪功學員的談話並表示了她個人對此事的關注。然後她收下了信和一篇明慧網關於此事的報道,同時她還收下了介紹法輪功的報紙和德文的《九評共產黨》。她表示會向泰國大使報告此事,並且她還向學員建議最好直接給泰國總理寫信,那樣效果會更好。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泰國領事館抗議




洛杉磯部份法輪功學員在泰國領事館對面抗議

12 月16日,洛杉磯部份法輪功學員前往泰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提交抗議信,強烈抗議12月10日泰國警方在中共的指使下,粗暴對待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前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並在12月15日逮捕8名法輪功學員事件。呼籲泰國政府不要屈服於中共的壓力,不要做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幫兇。要求立刻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允許泰國法輪功學員繼續在中使館前進行和平抗議活動。

前往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在泰國領事館前打出「泰國:不要幫助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橫幅。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副教授吳英年代表法輪功進入領事館遞交了抗議信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並向接收抗議信的泰國領事Som Pop Sermswatsri介紹了事件的經過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希望泰國政府和人民主持正義,不要幫助中共迫害法輪功。泰國領事表示會向政府轉達法輪功的要求。一位路過的泰國電視臺記者對整個過程進行了詳細採訪。

美國佛州學員遞信泰領館 抗議泰國警察助紂爲虐

2005 年12月16日,美國佛羅里達州法輪大法協會代表來到泰國駐佛州邁阿密領事館,遞交了一封致總領事喬治克·里根及領事路易斯·使蒂森的信,表達對近2周發生在泰國的、因中共使館壓力而導致的泰國警察嚴重侵犯在泰法輪功學員人權事件的強烈關注,並呼籲泰國政府不要助紂爲虐,協助中共迫害本國人民、踐踏人權。

領事助手接待了法輪功學員並表示會向泰國領事報告此事。她對中共河北警察強暴女法輪功學員的獸行表示震驚,並表示,在接到此信之前,領事已經接到了許多關注此事的傳真信件及電子郵件。她還爲學員約了下週和領事面談的時間。

澳洲悉尼學員遞信 抗議泰警受中共指使非法抓人




向泰國總領事遞交公開信的法輪功學員代表

2005 年12月16日中午,悉尼法輪功學員在泰國駐悉尼領事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紐省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約翰•戴樂先生向泰國總領事遞交公開信,就近日發生的泰警方在中共指使下公然侵犯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並在15日逮捕了8名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前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表達了強烈的關注,呼籲泰國政府不要聽命於中共,做迫害法輪功的幫兇,應立刻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允許泰國法輪功學員繼續在中領館前進行和平抗議活動。

公開信呼籲泰國政府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所迷惑,認清中共兇殘獨裁的本性,不要做中共的幫兇,共同維護人類的道德正義和良知。並要求泰國政府立即釋放這些無辜被抓的法輪功學員,停止對泰國法輪功學員的騷擾,允許泰法輪功學員繼續在中領館前進行和平抗議活動。

華盛頓DC集會 抗議泰警受中共驅使迫害法輪功




泰國駐美大使館前的抗議

華盛頓DC部份法輪功學員於2005年12月15日中午來到泰國駐美大使館前,抗議泰國警察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那天,對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施暴。

在泰國駐美大使館前的抗議期間,兩名學員進入使館內遞交材料(包括《轉法輪》、《九評》等其它真相材料),給接待官員講述了法輪功在中國受到中共迫害的真相。該官員表示,昨日兩名法輪功學員曾前往泰大使館遞交真相材料,她已經看過了,並表示會將今天的使館前抗議活動的照片及材料轉回泰國外交部。

學員還向這位官員講述了,泰國是個信仰佛教的國家,而中共是無神論,什麼誣衊法輪功的謊言都可能會對警察說,如果聽信了謊言甚至配合了中共干擾迫害法輪功學員,惡行將會受到相應的報應,對泰國不好。這位官員一再表示理解,會將材料送回泰國國內。

意大利米蘭學員到泰領館遞交抗議信




法輪功學員泰領館前抗議

繼2005 年12月15日,部份意大利法輪功學員到都靈泰國領事館遞交公開信並舉行抗議活動後,12月16日,部份法輪功學員又到泰國駐米蘭的領事館表達對泰國警察在中共使館指使下侵犯法輪功學員人權事件的關注,希望泰國政府珍視自己國家的未來和命運,不要成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幫兇。

另外,意大利法輪大法學會還打電話到泰國駐羅馬的大使館對泰國警方無理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表示了抗議,並誠摯呼籲泰國政府開放視野,關注中國的退黨大潮,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

加拿大蒙特利爾學員抗議泰國警察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




泰國,不要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

2005年12月15日,蒙特利爾部份法輪功學員冒着零下20多度的嚴寒,來到泰國駐蒙特利爾領事館,抗議泰國警方受邪惡中共的驅使,在世界人權日及之後逮捕採取和平方式反對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表示,現在,國際社會已經普遍了解中共殘酷迫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的真象,而泰國警方居然聽命於中共使館,在泰國的土地上迫害法輪功學員,這是不能容忍的。這不僅嚴重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基本權利,也是泰國的恥辱;如果不能及時糾正過來,將會給泰國人民造成極大的傷害,因爲幫助邪惡迫害善良,是違背天理和良知的。

泰警屈服於中共淫威參與迫害 加國渥太華學員抗議




呼籲泰國政府不要協同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

2005年12月15日,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泰國駐加拿大大使館前集會,抗議泰國警察在世界人權日當天,屈服於中共淫威,非法騷擾、拘捕在泰中使館前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

事情發生後,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即與泰國駐加拿大大使館官員打電話,要求會面;並於15日,在泰國大使館前集會,強烈抗議泰國個別官員屈服於中共的壓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無理行爲。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向使館工作人員遞交了請願信,希望泰國政府維護法輪功學員的基本人權,擺脫中共的控制,結束在泰國協同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爲。

以色列法輪功學員泰國使館講真相




以色列法輪功學員表達關注

2005 年12月16日上午,5名法輪功學員來到泰國駐以色列使館,就發生在曼谷泰國警察在中共使館的指使、教唆下逮捕了8名在中使館對面抗議的法輪功學員一事(其中包括3名未成年的孩子,他們的年齡分別是4歲、6歲和14歲),同泰國大使助理進行了交談。法輪功學員向助理介紹了法輪功以及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並表達了對泰國警察受中共使館唆使侵犯法輪功學員人權一事的關注。泰國大使助理表示,他一定將相關資料和所反映的情況寄往曼谷,並表示他將同法輪功學員們保持聯繫。

法國法輪功協會向泰使館遞交公開信

2005年12月14日,法國法輪功學員代表前往泰國駐巴黎大使館遞交了一封公開信。信中抗議泰國警察屈服於中共使館的壓力,干涉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前的和平抗議,並敦促泰國政府要抵制中共政權的壓力。

法輪功學員代表與泰國使館一位官員進行了交談。該官員認真聽取了關於事件的介紹並保證會親自將公開信交給大使。法輪功學員在公開信中還附上了一份國際追查組織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以及一份正式出版的《九評共產黨》。

荷蘭學員告誡泰政府勿協同中共迫害法輪功

日前,泰國警察屈於中共壓力,侵犯法輪功學員的人權,非法騷擾和抓捕正在和平抗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爲表達對此事的關注,2005年12月15日上午,荷蘭法輪功學員來到泰國駐荷蘭大使館,遞交請願信,希望泰國政府看清中共邪惡本質,不要協同它參與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見到大使館祕書後,表達了來意,並跟她講清法輪功的真相,以及中共如何把迫害延伸至海外,包括泰國這一信仰佛教的國家。學員說,泰國人也都是善良和平的,但是不知真象的泰國警員在中使館指使下粗暴干涉了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他們也是邪惡迫害下的受害者。

多倫多集會 抗議泰國警察受中共驅使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泰領館前抗議

2005年12月14日中午,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泰國駐加拿大多倫多領事館前,抗議泰國警察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那天,對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施暴。

法輪功學員代表楊凱文指出,泰國警察的粗暴行爲,嚴重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尤其在國際社會一致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暴行,譴責這一當今最大的人權迫害時,泰國發生這樣的事情,是極不光彩的。楊並呼籲泰國切勿與「狼」共舞。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向泰國領事館講真相

2005年12月14日下午,美國休斯頓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及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泰國駐休斯頓領事館,向領館官員講真相。

休斯頓法輪大法學會向泰國領事館官員遞交了有關近日泰國警察侵犯法輪功學員人權事件的信件,領事館官員最初表示不知道什麼是法輪功。學會代表向他講述法輪功真象。法輪功學員表示,泰國發生的警察侵犯法輪功學員人權事件極不光彩。希望泰國不要與以欺騙、暴行起家的中共爲伍。

加拿大溫哥華學員抗議泰國政府協同中共迫害法輪功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抗議泰國警察施暴

2005年12月14日下午,溫哥華法輪功學員來到泰國駐溫哥華領事館(1040 Burrard St.),向泰領館遞送了抗議信,抗議泰國警察受中使館的指使,粗暴干涉泰國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活動,並一度非法拘捕張孟業等三名法輪功學員,嚴重侵犯人權。

中共因爲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在國際上聲名狼藉,使其在內政外交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630萬人已經在網上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中共已走入窮途末路。泰國政府應該認清形勢,遵守國際準則,不要聽憑中共的擺佈,不要干涉泰國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0/387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