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林立
 

今天說的不是這些過時上海幫,而是屁股正冒煙兒的那羣。(前哨)

【人民報消息】《今日安報》實習記者何永剛採訪時與被訪者互跪的一幕,被中共拿到新華網去檢驗民間的人性是增加了還是減少了。因爲「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中共是知道的,否則也不會竭盡全力從教育、文藝、娛樂等各個方面使人民儘快墮落爲「污泥濁水」。

十一月十日,中央政治局召開了擴大會議,各省、部委辦黨委書記列席會議。會議就中紀委、中共十七大籌備組、中組部提出的議案,進行審議和表決。會議在中南海小禮堂舉行,進行了整個上午、下午,至晚上十一時才結束。

雖然擴大會議中列席的沒有表決權,但在這次囊括了中共所有的中央幹部和地方諸侯的會議上,黨讓他們都表明了態度,對他們做了一次忠於共產黨與否的關鍵摸底。

十六大政治局委員名單

十六大政治局委員共24名:王樂泉 王兆國 回良玉(回族) 劉淇 劉雲山 李長春 吳儀(女) 吳邦國 吳官正 張立昌 張德江 陳良宇 羅幹 周永康 胡錦濤 俞正聲 賀國強 賈慶林 郭伯雄 黃菊 曹剛川 曾慶紅 曾培炎 溫家寶

按照中共中央規定,政治局重要議案需三分之二以上贊成票,才能通過。24人需有16人贊成,重要議案才能生效。不過,目前陳良宇被打下去了,如果韓正押着黃菊一起出席會議,也就是最少也要15人贊成。

七項重要議案被否決

據爭鳴雜誌12月刊報導,此次會議審議的議案有:《關於中共十七大組織、選舉程序議案》;《關於中央部委辦、地方組織織選舉程序議案》;《關於紀委隸屬、組織選舉議案》……等十一項議案。其中有七項重要議案涉及中共的獨裁問題,權力集中和內定人選等問題,爭議非常激烈,最後被否決。

共產黨是一個獨裁的黨,它自己叫做「民主集中制」,這個集中不光是不給老百姓民主權,連基層、鄉村、生產和工作一線的黨員都不信任。黨代會代表的名額都不敢給他們比例太大。

不相信黨員代表

中央提議:黨政國家機關部門黨員「領導」在十七大黨代會代表的比例,原則上不超過百分之六十;基層、鄉村、生產和工作一線「黨員代表」,原則上不少於百分之四十。

百分之六十比百分之四十,這個比例已經很保險了,但有人提出:黨代會代表的政治素質、堅定性,體現黨的領導地位不能動搖,不能隨意改變。

結果改爲:十七大黨代會代表,小領導佔百分之七十;基層、生產和工作一線黨員代表(小小領導)佔百分之三十;而省級地方黨代會代表,改爲黨員領導不超過百分之六十五,基層、鄉村、生產和工作一線黨員代表,不少於百分之三十五。

這麼一改,證明黨對於黨內小小領導們心有很大猜忌,更不要說對普通黨員了。中共連自己組織內的基礎都疑神疑鬼,它的血腥統治怎麼會穩固呢?想讓黨信任的人不買官能行嗎?

十七屆政治局差額選舉被政治局否決


中共邪黨自稱是「法」!
曾慶紅創造的「等額選舉」對他進政治局常委會起到了極大的作用。什麼是「等額選舉」?就是一個茅坑蹲一個人,連排隊等着的都不批准,拉屎不拉屎不管,反正這個坑歸他專有。「差額選舉」就是一個職位,黨確定了人選,你看着不合適,可以選別人。但是你選張三,他選李四,選票分散,還是選不上的。 即使這樣中共也不放心「差額選舉」,怕意外出黑馬。

此次中央戰抖抖的決定,十七屆政治局委員、候補委員採用差額選舉,差額擬訂爲百分之十至百分之十五(10個人中只多出一個候選人)。表決結果:有五名政治局委員反對,七名政治局委員棄權。贊同差額選舉的不夠三分之二,被否決。這個提案被否決說明,許多現任政治局委員都心知自己很臭。一差額,自己就得下去。

反之,雖然列席會議的七十九名中央部委、省級一把手的表決結果不列作會議正式程序,但也是一個意向測驗,表決結果是:五十六票贊成差額選舉;十一票反對;十二票棄權。
這一表決說明省部委對中央挑選的十七大政治局委員持否定態度,對中央的決定持否定態度。這對於中共來說是個非常危險的信號

新屆省部級差額選舉被省部級高官否決

關於新屆省部黨委(組)委員、常委選舉採用差額選舉,差額擬訂委員爲百分之十五或以上,常委爲不少於百分之十。這一議案讓地頭蛇們膽戰心驚。所以屬於爭議激烈議案。

列席的省部委高官基本上清一色反對或保留,表決結果:七票贊成;五十一票反對;二十一票棄權。七十九名中只有七人認爲自己在有限的差額選舉中照樣能勝出,這說明了什麼問題呢?


臭大街的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
振振有詞。
有趣的是,反映最多最強烈的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提出:地方黨委擴大差額選舉,上級黨委、組織部還要不要內定書記、省長?內定的書記、省長如被差額選舉「差」下來,怎麼辦?云云。

官方2005年民調結果顯示,滿意度最差的冠軍是河南省委,居然只有百分之八!這還是攙了水的民調結果。徐光春今年初農曆新年拜年送喜歌都一路撞釘子,他拜訪河南省退休勞模和離休高幹,均遭到「婉拒」,這個說要出門不在家,那個說自己正犯腳氣鬧心。二七車輛廠退休勞模在得知徐光春前來拜訪時,乾脆特意在門上張貼告示:「謝絕徐光春光臨寒舍!」而且,離休高官乾脆連省委舉辦的茶話會都拒絕參加。可是十七大政治局委員名單上赫然擺着他的名字。

徐光春一拳就擊中黨最薄弱的心臟小橋,差額選舉是他自己的軟肋,更是黨獨裁的掣肘。

省部委第一把手們說起反對的理由來,個個振振有詞,例如:容易產生拉幫結派,使黨委難產,工作展開會困難,甚至使黨委癱瘓,後果會讓不合格、有嚴重問題的人進入班子,黨委很難適應化,等。也就是說,地方諸侯的任命非得黨中央獨裁說了算不可!

這不是很矛盾嗎?既然對政治局委員不滿,要求對政治局差額選舉,爲何又要求地方諸侯的任命非得黨中央獨裁不可呢?

這個觸及到省部級高官的根本利益的議案,政治局委員表決時贊成的十一票。不夠三分之二以上,因之未獲通過。

不可救要的中共


中共是壓在人民頭上的大山!
十七屆政治局差額選舉被政治局否決,新屆省部級差額選舉被省部級高官否決,只有一個不但通過了,而且還變本加厲了,那就是十七大黨代會代表,小領導由佔百分之六十改爲百分之七十,基層、鄉村、生產和工作一線「黨員代表」由不少於百分之四十下降爲佔百分之三十。

如果把這拍成一個記錄片,不需要加工,只需把真實情況忠實的拍攝下來,拿到中央電視臺去播放,根本都不需要加旁白,觀衆就會清楚的看到他們的醜陋面目,並且會問自己:這就是我們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嗎?我們爲什麼要養活這些蛀蟲!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1/425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2.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3.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4.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5.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4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6.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7.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8.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9. 傷痕 (95,79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10.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1.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2.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3.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4.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5.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6.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7.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18.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9.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20.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1.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2.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3.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4.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5.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6.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7.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8.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29.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0.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31.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2.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3.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4.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5.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