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快進局子了!沈國放替江簽字又沾晦氣(圖)
 
戚思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在世界上丟醜不是一次兩次了,在西班牙國王面前梳頭;在冰島總統舉行的晚宴上突然站起來唱歌驚嚇各國政要;在老布什面前露賤笑耍猴兒;在辜振甫來訪時把臺灣國歌不請自唱一遍;出文選要別人代表他簽字;……醜聞多了去了,數也數不清。

越來越多事實證明,哪個國家、政府、公司、個人和江澤民沾上邊都晦氣連連。

冰島當地有名聲的那個第二外國語學院退休教授就因爲江去時,他組織人去歡迎,而且自己還樂於受到江的親自接見,結果除了兒子逃生外,老伴、兒媳、小孫子都因汽車突奔入海淹死了。

德國大衆汽車公司因爲江澤民去時,大獻殷勤,送了一輛救護車,結果很多分廠遭遇特大水災,損失慘重。


西門子和江家掛鉤,不出事等什麼!
中央社報導, 西門子爲取得合約,付出的賄款可能達一億歐元,相當一億二千八百萬美元,案情有擴大趨勢。其根本原因是,江澤民二兒子江綿康在中國的德國西門子工作時,收取高額「提成」,把進口單軌列車的大生意交給西門子。

前外交部部長助理沈國放本來有望提升副部長,結果在聯合國就任時緊跟江澤民,運氣全無,僅僅因爲官官皆有的緋聞風波,年前被降職調回國內,從風雲人物被打入冷宮,任世界知識出版社的總編。

前些日子,沈國放不但不思悔改,反而爲了再跳回外交部,舔江更頻繁了,正好被江所利用。

於是江澤民爲了多賣出幾本書去,又創造了個大笑話,居然讓不沾親不帶故的沈國放坐在新華書店裏代他簽字。這不是個小事情啊,江授權沈國放代簽,也就表明籤的字代表江澤民本人,這不嚴重嗎?這具有法律效力啦。

於是,沈國放又麻煩事了,最近被責令檢查的原因簡直是匪夷所思,說他借十一假期與有夫之婦雙雙到青島渡假。現在很多人亂到超出「雙雙對對」的程度了,而是一女兩男,一男三女同床鬼混的彼彼皆是。宋祖英和李瑞英就在中南海淫臺撞過車。在當今殃視拿雷鋒當避孕套廣告商標的時代,沈國放這點事算什麼?關鍵的關鍵是,一定要和江保持距離,否則沈國放離「進去」的日子不遠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2/423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1.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2.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3.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4.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5.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6.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7.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8.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9.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0.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21.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4.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5.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6.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8.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9.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2.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4.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5.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