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二個悲劇!司機用手擋不住中共的臉(多圖)
 
德林
 

大貨車撞到騎車母子,二次碾壓造成
兒子死亡。
【人民報消息】殘忍的人性導致二個悲劇的產生並造成二個家庭的破裂。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12月23日下午4時,東風康明斯服務站門口一輛黃色重型貨車停在坡上,車頭朝着下坡方向,在車窗左上角有一個臨時牌照:鄂C42794。一個小孩躺在貨車下,右手壓在貨車右後輪下,貨車後輪之間還躺着一名中年婦女,小孩不停的哭喊着「媽媽」。孩子的哭聲引來了10多位民衆的注意並紛紛跑步來幫忙,民衆讓貨車司機把車朝後倒一點,以便將兩名傷者救出。

目擊者說:「司機上車發動車子,先往後移一點,但不知爲甚麼車子又加速往前開,嚇的在場的每一個人驚叫,此時有人大聲吼叫他快停車,碾到人了。最終大貨車碾碎石頭,車子的右後輪胎重重的壓在小孩身上。」悲劇發生之後,引起圍觀的民衆羣情激憤,現場一片混亂。民衆交相指責司機的不是,面對民衆的質問,司機用手擋住臉說:「你不是警察,問那麼多幹嘛?」一點都沒有自責的意思。


倒車碾過來留下的痕跡!
無獨有偶,根據《天府早報》報導,三天後的12月20日,又發生了一起三歲男孩在都江堰觀景路國堰賓館主樓被一輛奔馳車撞倒並碾壓致死的慘案。死亡孩童今年三歲,因爲參加外公在國堰賓館舉行的60歲壽宴午餐,而不幸發生了慘案,男孩的親屬目賭了整個過程。

孩子的母親蘭遠麗是目擊者,她回憶起當時驚魂的那一剎那,還心有餘悸:「我到現在都還沒回過神。下午三點過,我抱着我的娃娃下樓去耍,孩子跟到後面。剛走出賓館大門時,我就跟他說『外面汽車多,你回去耍。』」說到這裏,蘭遠麗突然哭了起來,「當我再回過頭的時候,就看到奔馳車從那兒開過,娃娃一下就倒下去了,頭就在車輪下面。『碾到娃娃了!快停下來』奔馳車停下後,從前門下來兩名男子,他們下車看了看,然後又上了車。」「車子又再次啓動後,竟然從孩子身上倒了過去」說到這裏,蘭遠麗已泣不成聲。

事情發生後,憤怒的小孩家人在賓館門口搭起了靈堂,花圈擺滿了賓館大門。賓館內大廳出口處的弧形彎道上,一車牌爲「渝AP8598」的奔馳車停在半坡。在它身後,順着坡道流了有約5米的血跡。血泊中殘留着的幾撮頭髮,讓人觸目驚心。頭髮後面,還有約1米長的車胎留下的血印。「這是司機撞到人後,又倒車碾過來留下的痕跡!」孩子的姨媽李玉蘭說。

孩子的媽媽坐在凳子上,幾度哭昏了過去。

有目擊者說,駕駛員下車後渾身酒氣,而且事故發生後,坐在奔馳車的其他兩名男子,顯然是爲了幫助兇嫌脫罪,下車將車行李箱的三瓶茅臺酒,轉移到一輛同爲川籍的越野車上,衆人雖然奮力攔截越野車,但還是被它快速脫逃出現場。

據了解,在有衆多目擊者的情況下,肇事駕駛員不得不承認倒車情節,這一倒,車輪直接將孩子的頸椎軋斷,這是孩子的致命傷。但他辯稱是爲了把車輪下的孩子退出來。但是孩子母親蘭遠麗說:「絕對不是爲了救人!」奔馳車倒車從孩子身上碾過去後,兩名男子下了車就站在車尾,一聲不吭。鮮血不停從孩子頭部流出,他們卻無動於衷,根本就沒有采取任何救助措施,甚至連120都沒有打一個。蘭遠麗還聽到車上有個人說:「賠錢就是了嘛,反正車子買了保險的!」


孩子的媽媽幾度哭昏了過去!
車子買了保險,但殺人是要償命的。很多中國人被中共灌輸了善惡不報應的思想,包括這個司機在內也不知道他將償還一輩子,也許幾輩子,他以後遇到的不幸裏面其中包括對這個孩子的償還。因爲在殺人償命的表面因素下還有真正的索賠機制,那是自動的,你還也得還,你不還也要強制你還,人世間可以討價還價,那是在另外空間發生的交換過程,人根本無法控制。

但是現代中國在無神論的教育下,認爲錢是老大,有錢連鬼都聽他指揮,明明記者看到調查報告中肇事原因與車子沒有關係,「建議維修專案」主要是「燈光部分」,都江堰警方對肇事駕駛員的血液酒精檢驗報告結果證實屬於酒後駕駛,但結論卻推給了不會說話的汽車,說肇事黑色奔馳車的機動車安全檢驗報告結論是「整車不合格」。

報導說,由於肇事駕駛員所在公司態度並不誠懇,所以協商暫無結果。孩子母親表示,待孩子的屍檢報告出來一定要追究肇事司機的刑事責任。但屍檢報告能否實事求是?上訪隊伍中會不會又增加喊冤的人?下個月比這個月又會故意多壓死多少人?又增加多少人必須以命抵命?──行爲是自己的,真正來審判的不是共產黨。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5/426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3.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7.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9.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0.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1.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5.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6.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7.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18.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19.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0.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1.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2.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4.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8.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29.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0.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1.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2.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3.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4.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5.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