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英国剑桥大学“大凉爽”活动惊呆中国女孩
 
【人民报消息】英国剑桥大学再度举办“大凉爽”活动,再度邀请法轮功参加。由于法轮功大受欢迎,一个刚从中国来的女孩子一下子被惊呆了。她忘记了她现在是在英国,她只知道法轮功是被禁止的。这还得了!于是,她找活动的组织者去汇报。

希望之声记者文雄报道,11月4日,英国剑桥大学学生联盟福利办公室在国王学院再度举办“大凉爽”活动,法轮功也再次受到邀请。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缓解学生紧张的学习生活所带来的压力,同时也是为了让学生更广泛的了解社会。

去年三月该组织成功地举办了这个活动,鉴于法轮功在上次活动中受到的广泛好评而再度受到邀请。活动分别在相邻的两个大厅中进行,第一个大厅里所有展位上都是各具特色的美食供大家免费享用,第二个大厅有四个展位,一进门靠右手边是中医展位,接着是中文教学展位和英国自然疗法展位,而大厅的左边则是法轮功的大展位。

这个活动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活动中中国正统文化及价值观所展现的恒久魅力。在第二个展厅里,主持英国自然疗法展位的格冷妮斯.蔻苓斯(GlenysCollings)女士似乎忘了自己此行的目地,一开始就被法轮功舒缓的音乐,优美的动作所吸引,要求学炼法轮功,接着她又被传统的中医疗法所吸引,她几乎有一半的时间呆在法轮功那里,一半的时间呆在中医那里,只是偶尔回到自己的展位上去。而在休息的时候,四个展位上的人全部加入到了法轮功的炼习中。

这个活动中还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当一个刚从中国来的女生来到这个大厅时,看到一群人正在和平的炼功,她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他们炼的不是法轮功吗?这还得了,必须立即向上级汇报,于是她找到了活动的组织者汇报了这一情况。她忘记了她现在不是在中国而是在英国。她的行动给生活在西方自由社会的人上了生动的一课,她不仅让西方人了解到中共正在迫害法轮功,也让西方人了解了中共对中国人民的洗脑毒害。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1/460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3.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4.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的形像就是这些记者给落实到位的(多图)
5. 江的形像就是这些记者给落实到位的(多图) (57,308次)

6.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单 (56,580次)

7. 胡温与江曾在十七大的一次较量 (56,079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8.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9.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10.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11.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50,643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12.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50,171次)

13. 双料杀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愿 (49,968次)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14.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49,594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15.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16.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17.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18.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19. 专家调查指出:活体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视频) (44,637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20.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21.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22.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23.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24.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25.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26.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42,0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27.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28.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29.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30.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31.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32.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33.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4.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录像短片:藏字石(图)
35. 录像短片:藏字石(图) (38,4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