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林凌
 

胡溫應該抓住廢中共、建新黨的契機!

【人民報消息】11月6日,溫家寶在出訪俄國時,在僅僅半小時的訪問中,溫家寶用了逾20分鐘來詳細回顧過去數年政府推出的政策,溫家寶指出,江曾一邊破壞宏觀調控,一邊指責他個人調控不力的言論「既不符合事實,也不符合邏輯」。

溫家寶所說的確實是事實,駭人聽聞的房價、暴漲暴跌的股市、金融領域全方位的拉開,甚至連豬肉價格都成了國人災難的一部份,而所有這些災難都是江曾人爲製造的。

江曾綁架全國人民當作人肉炸彈

在西方,哪個國家的政黨派系爭奪權力要以毀國害民爲代價呢?恰恰相反,每個政黨競選人競選時都要向選民表達自己治國的理念,如何改善民衆的生活。

就是在中共建政那幾十年,江曾這種綁架全國人民當作人肉炸彈,企圖把胡溫炸飛的現象也沒有發生過。爲何獨獨到了近三千萬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之時,這種現象愈演愈烈?

江澤民是爲了死保共產黨嗎?不是。1999年8月,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在中南海接受華萊士專訪時,直言不諱他對共產主義已經不再信仰了。目前江不過是用共產黨這個獨裁體制來保護自己不受死刑判決而已。

所以,江在官場製造輿論動亂,讓各地官員都心神不定,都要一邊抵制胡溫的指示, 一邊在下臺前撈一把。最近陝西省長袁純清在香港高調否認調職上海任市長的傳聞,就是在破江曾在上海設的黑局。

幾年來,江曾還全方位的製造社會動盪,妄圖以民怨衆怒爲由,把體制內削弱和遏制中共邪勁的正義力量打下去。江曾的這種瘋狂做法就是在把十幾億中國人當成他們死亡的墊背品。

每日公款外流三十億


溫家寶在俄國接受採訪
溫家寶在俄國接受採訪時表明,作爲總理他很清楚了解現時經濟發展中「所存在的問題」,其中有江澤民當政時代「長期累積」的爛攤子包袱,亦有江曾派系有意識破壞的「各方面因素」,「但不能簡單的解決」。

溫家寶11月6日的這些話是有地放矢的,「港股直通車──內地資金自由行」開放的後果就是極其可怕的。

今年三月初,國家發改委馬凱首先提出了「港股直通車──內地資金自由行」之策。建議一提出,就引起爭議,討論研究了兩個多月,意見難以取得一致。實際上這個餿點子決不能施行,因爲中共國務院研究室、中央金融工委辦和公安部反洗錢局最新報告指:資金資產光是通過地下通道非法外流,「每日」竟平均達到「二十五億至三十億」人民幣的等值外匯,而且這些非法活動主要是由官方企業和金融機構利用職權利用公款進行的。據官方不完全統計,2005年至2006年,資金資產外流二千億美元以上。

要是再來個「港股直通車──內地資金自由行」,那些無法把錢合理合法的大把大把拿出去的貪官污吏們真要樂死了,連黑社會開的地下錢莊的高手續費都免了,真是直通車、自由行啊!

對此,溫家寶召開專家會議,至少研究了六次。溫說:對各種風險評估要有前瞻,要有國際形勢變幻莫測應對。溫又強調:我主張要等、要看、要多研究,要多做好當前事,不要搞冒進。

金融界各自稱霸

最後,「中央從多方面因素考慮後,決定還是試行」。


讓內地資金多一條出路!
八月二十日,中共「國家外匯管理局」公佈試行方案,說大陸民衆可直接透過中國銀行天津分行投資港股,不日,工商銀行行長在社會上散佈說:工商銀行也在準備部署,向上申請開辦「內地資金自由行」。九月六日,建設銀行行長在沒有得到授權的情況下也公開向外發布:建行一切條件具備,開辦「內地資金自由行」。接着,九月七日,中國工商銀行行長也不甘示弱的大嗓門兒說.工商銀行在上海、天津、廣州、深圳、北京、武漢已準備就緒,等上面指示就可開辦「內地資金自由行」。第二天,九月八日,交通銀行行長也不落人後,說交行具備條件開辦「內地資金自由行」,這方面業務上較熟悉。

這幾大銀行每年的壞賬爛賬的無底洞都要從國庫拿出鉅額存款去填,而這些壞賬爛賬不是消失了,而是等待機會「內地資金自由行」到境外去呢。中共「國家發改委」在三月初就爲這些壞賬爛賬的得主想的週週到到的,說「讓內地資金多一條出路」。

一個多月外流四萬億

十月十三日晚,國務院召開國務會議,溫家寶在會上宣佈「港股直通車」急煞車。

爭鳴雜誌11月刊報道,會上披露了震驚性的內情,一個多月,內地資金外流達四萬億。還不包括通過非正常的途徑和地下錢莊外流資金。

據國務院研究室、央行研究室調研評估:一個多月,內地資金外流一萬億,其中屬官方和國企中資,佔高達百分之七十五至百分之八十。至十月中旬,資金外流已達到三萬億到四萬億,其中百分之六十至百分之七十的資金外流去向和政治觀察家們的評估是一樣的,都是經香港流向歐洲、美國。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手段很明顯,就是假借「鞏固發展香港爲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目標是超越倫敦」,「用和平方式,減少內地股市超熱,拉近內地和香港B股和H股的差距,與國際接軌」的名義來達到讓非法侵吞的國庫資金順利合法外逃。

溫家寶又一次自我檢查


溫家寶說:我是用心來回答大家的提問。
作爲總理,溫家寶在會上又一次作了自我檢查,稱:這次就開放內地居民購買外匯及香港股票業務,尚未啓動,已經付出某種代價。作爲總理,是要承擔主要責任的。

其實,溫家寶無法控制這些多中心們各自爲政向外胡亂發佈不負責任的消息,做出沒有得到授權的承諾,各自的口氣都儼然自己掌握着中央的決策大權,造成金融市場的混亂。

國庫已經被盜空了,印鈔工廠在三班倒的印鈔票,工人們說:看着印出來的一張張嶄新的鈔票,心情真沉重,人民幣毛啦,物價怎麼能不漲呢?

現在的中共就好比一個腐爛的爬着蛆、發出臭味的蘋果,在現實生活中,蘋果爛不到這種程度早就扔掉了,但一些人對中共還抱有幻想,還提出很多在中共體制內搞改革的建議。

但溫家寶比誰都清楚,無論他做多少自我檢查也感動不了那些貪官污吏不再貪腐,也感動不了江曾不再心動殺機,更無法使中共的獨裁體制改變一絲一毫。

胡溫不可失去這個契機


把握時機,組新黨!!
當然,中共這個爛蘋果是沒法留了,江澤民、曾慶紅也留不下,但當初,對中共和江曾都給過機會,但天想留,自己不想留,誰也沒有辦法。

看看官場上那些貪官污吏,按照死刑的刑罰來說,真沒有幾個能留下的,就這個「內地資金自由行」只自由了不到兩個月,就少說有四萬億給自由出國門了,有幾顆腦袋也都能給「自由」沒了。

但是,上天還給機會,在中共還沒有坍塌前,利用高層黨官大換班機會,把他們調換到其它部門去,讓他們離開把持很久的地方、犯罪很大的地方,給他們一個從新選擇自己生命未來的機會。上天的用心是良苦的。

對於胡溫來說,最近有一個千載難逢的宣佈廢中共、建新黨的契機,這就是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的公開信的出現。這封公開信的核心是「當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應當立即對法輪功停止鎮壓。對受害人給予國家賠償。」「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此信得到海內外,乃至中共高層的一致支持。

胡溫還等什麼呢?!△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5/460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4.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5.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6.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7.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8.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9.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10.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11.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12.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3.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4.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5.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16.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17.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8.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19.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20.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21.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22.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3.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24.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5.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26.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6,420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7.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8.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9.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30.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1.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5,870次)

32.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3.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4.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