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非同小可!美州長率衆祈雨成功的祕訣(多圖)
 
霍湘
 

商王成湯像
【人民報消息】向上天祈雨在中國古代彼彼皆是,這種「祈」的意義超出了現代人的理解範圍。現代人到寺廟去燒香拜佛、往功德箱裏投錢,都是有條件有代價的,就是「我出錢了(大部份是贓款),你得保佑我」,江澤民更了得:「我指揮着殺人,你得保佑我不償命!」

中國傳統文化中,每逢遭遇天災,除了祈求上天的庇護外,最重要的是反省自己哪裏做的不好。皇帝也要下「昭罪己」。據殷商史書上記載,商朝的開國君主成湯在位時,因久旱無雨,作爲一國之君的成湯就沐浴齋戒,在桑林曠野中向神禱告,並深刻反省自己的執政過失,結果天上降下了大雨。

這種傳統在馬列子孫中共建政以後就被揚棄了,中共幾十年來向國人灌輸的是「無神論」和「及時行樂」的理念。但這種中華民族傳統在臺灣被保留下來,至今未變。新聞中常常有消息說,臺灣總統及各地縣、市首長到廟宇上香跪拜,祈神保佑國泰民安。


佩德(右)與夫人馬麗(左)在祈雨
儀式上。
其實這不止是中國人的傳統,凡是上天眷顧的地方都存在,也都發生過神蹟。只是現代人自認爲人是世界上最智慧、最了不起的生命,所以越來越妄自尊大。

11月13日,美國喬治亞州州長桑尼·佩德(Sonny Perdue)率領衆官員與宗教界領袖約250人,於上午11時45分聚集在州政府大廈外的廣場舉行祈雨禱告。在典禮上,佩德請求大衆祈求上天降雨時心態要「恭敬虔誠」。

美國東南部的喬治亞州、阿拉巴馬州、佛羅里達州正遭遇百年大旱。特別是包括亞特蘭大在內的喬治亞州北部85個郡,因乾旱都進入緊急狀態,該州兩個主要的飲水源拉尼爾湖 (Lake Lanier) 與阿來圖納湖(Lake Allatoona)的水位嚴重下降,其中拉尼爾湖(Lake Lanier)最多隻能支撐四個月。


1986年率衆祈雨成功的喬治亞州
州長哈里斯。
佩德州長及衆人的誠心感動了上蒼,第二天,14日晚上神蹟出現,喬州乾旱地區降下暴雨(storm)。
  
這樣神奇的事情在喬治亞州發生已經是第二次了,1986年喬治亞州也曾發生大旱,當時的州長喬·弗蘭克·哈里斯(Joe Frank Harris)率領大衆在衛理公會教堂舉行祈雨禮拜,結果真的天降甘霖。

事後,哈里斯回憶恭敬祈雨時的情景,說,「你真的可以感覺到上帝與我們同在。」

喬治亞州兩任州長在任期間所發生的天降甘霖展示給世人一個答案:神佛是真實存在的,但決不隨便顯示於人,因爲人不配。只有在人虔誠、恭敬、仰望、仰仗上蒼的心態下,神蹟才會發生。△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6/460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2.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3.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4.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5.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6.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7.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8.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9.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10.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1.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2.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3.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14.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15.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6.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17.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8.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9.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20.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1.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2.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23.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4.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5.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6.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7.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8.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29.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5,870次)

30.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1.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2.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3.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4.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5.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