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人命關天
 
古風
 
【人民報消息】近日媒體曝光三鹿奶粉摻毒致兒童死亡,人們沸沸揚揚。隨後國內20多家奶粉和鮮奶查出含毒成份(生產廠家往奶裏摻化工原料三聚氰胺俗稱「假蛋白」,爲的是可以多加水多出奶而檢查蛋白含量又很高)。人們不寒而慄。人們不禁要問,這麼多年,這麼多廠家、這麼多品牌(有些還被國家命名爲名牌、免檢產品)摻有毒素,對人體有害,致人害病、致人傷殘、致人死亡,我們的政府、我們的工商部門、我們的質檢部門都幹什麼去了?爲什麼我們視而不見?爲什麼國外早都查出這些毒奶而我們卻隱瞞不報?人命關天哪,有什麼事情比這還重要呢?

有人會說:「你不要大驚小怪,不就是三聚氰氨多了一點麼(國家規定1公斤奶/0.3毫克,而有的奶製品已達到6000毫克),」殃視還大言不慚的宣傳「兒童得了結石多喝點水就好了,得腎衰竭也是可以治好的。」有人還說:「死幾個人算得了什麼?中國要發展經濟出點問題也是難免的。」

發展經濟就要不顧人的死活嗎?發展經濟就必須造假死人嗎?非也!只有共產邪教才不講人性,把害人殺人看作是發展經濟的「必然」代價。

中國要發展經濟提高人們的生活水平。但中共走的是畸形發展之路。中共只談發展一切向錢看,不搞政治體制改革,不搞道德建設,人心自然變異,假、惡、醜、毒、邪、壞自然氾濫。這才是假貨成災、不斷致人死亡的根本原因。

回顧歷史不難看出,中共就是對人權蔑視的罪魁!中共建政以來,冤殺百姓84萬從不手軟。從「土改」到「三反」、「五反」、到「反右」、一直到「文化大革命」,人頭紛紛落地。殺人如麻!可中共沒有一點悔過之心。

其實假牛奶致人死亡,中共見怪不怪,也正是劊子手、殺人狂本質所決定的。當年「六、四」用坦克碾壓學生;十年迫害法輪功打死學員幾千人、活摘人體器官牟利;開槍鎮壓上訪羣衆哪一件不是驚心動魄!隱瞞「非典」不報,使許多人悲慘死去;「5.12」四川大地震中共還是瞞情不報又使十幾萬人喪生、幾十萬人傷殘。可是中共至今也沒有一點懺悔之心。

用坦克碾壓學生,他們可以用「平暴」來欺騙百姓;迫害法輪功他們又用謊言來煽動仇恨、迷惑百姓;「5.12」四川大地震,隻字不提震前瞞情不報,卻把抗震救災口號喊的震耳欲聾。這次隱瞞毒奶粉不報,也美其名曰『爲平安奧運』。

什麼是流氓?什麼是惡棍?什麼是地痞?什麼是無恥?從上面的事實就不難看出,中共是這些頭銜的最佳獲得者。中共改革開放幾十年,就是一個「向錢看」;當官的就撈,有權的就貪。上行下效,你說中國能不遍地是假嗎?能不到處是毒嗎?

該清醒的時候了。騙子不能百騙不露。人們一旦識破謊言和看清假貨之後,就會揭露它、拋棄它、銷燬它。對毒商品、毒奶是這樣,對騙子、惡棍的中共也是這樣。只有脫離中共、退出惡黨、解體它,遠離假、惡、醜,人們才能不被假貨所毒害,才能不被惡黨所騙,才能真正的安居樂業,幸福和吉祥!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3/488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68次)

宋祖英拉皮條  賈慶林近水樓臺先得月(多圖)
2. 宋祖英拉皮條 賈慶林近水樓臺先得月(多圖) (70,735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3.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4.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江綿恆病情惡化(圖)
5. 江綿恆病情惡化(圖) (49,969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6.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7.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8.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45,571次)

9.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10.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11. 元老驚呼:我們被騙了 (45,195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12.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3.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4.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5.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6.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17.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這個決定 (38,224次)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19.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37,668次)

謀殺世界!張藝謀永遠償還不了(多圖)
20. 謀殺世界!張藝謀永遠償還不了(多圖) (35,297次)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21.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34,72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2.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49次)

必須解體!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種族滅絕(圖)
23. 必須解體!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種族滅絕(圖) (32,128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24.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25.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26. 小笑話:中南海的腎 (31,588次)

27.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28.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29. 雷公電母國殤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0.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31.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燒到中共尾巴尖(圖)
32. 日本毒大米事件燒到中共尾巴尖(圖) (28,770次)

最強力推薦!「國慶」獻禮最佳選擇(圖)
33. 最強力推薦!「國慶」獻禮最佳選擇(圖) (28,399次)

34. 舊歌新唱:衝袋奶粉給黨喝(視頻) (26,919次)

公安局長被靈車撞死(圖)
35. 公安局長被靈車撞死(圖) (26,6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