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全球目光聚焦 中共「柏林牆」正在倒塌
 
【人民報消息】二十年前,歐洲柏林牆轟然倒塌。

柏林牆的經驗告訴人們,無論多麼強大的堡壘,都可能在瞬間崩潰;不管多麼嚴密的鐵幕,都抵擋不住命運從容的巨手。哪怕多麼無望與恐懼,都不能放棄心中的信念與希望,因爲光明與自由可以在一個不經意的時刻傾瀉而至。

如今,全球的目光投向了中國的柏林牆。那是一道更爲龐大的牆,從媒體到互聯網,從言論到心靈,從經濟到信仰……無處不在地囚禁了中國人半個多世紀。在這座中共囚牢的高牆內,八千萬的國人在暴政下默默死去,更多的國人遭受不同形式的迫害與壓迫,幾乎無人可以例外。

在上個世紀80年代,當西方社會信仰、自由的氣息飄向神州大地的時候,被中共的週期性迫害運動整怕了的人們,曾經對它再次燃起一絲幻想,希望它改良,停止政治迫害,給予人民言論、信仰、集會、結社等自由,兌現憲法賦予的權利。然而一九八九年對學生的血腥屠殺、以及一九九九年開始的對法輪功持續十年的殘酷迫害,把國人最後的夢無情地碾得粉碎。

在大肆迫害中國人的同時,中共通過竊取的國家政權與霸佔的人民血汗,把謊言與腐敗灑向全球。在中共的利益收買面前,主流文明的自由人權價值正經歷另一場巨大的危機。儘管歐洲的柏林牆倒了,如果肆虐中國這片土地、操控十幾億中國人的共產邪靈不被清除,不僅中國的未來前途無法預測,世界的自由與安寧也無從實現。

九評三退順天承意

冥冥中自有天意。

中共惡黨在歷史上犯下的罪行,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包括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滔天,已使人神共怒。在被給足機會後仍拒不悔改,中共從此失去了任何改良的機會。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並引發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九評》 的問世,標誌着中共必須解體,也從此走向解體與滅亡的命運。

《九評》歷數中共不光彩的起家、謊言與暴力、暴政與殺戮,以及邪教與流氓的本質。以嶄新系統的視角、前所未有的高度,徹底粉碎了中共長期精心編織與灌輸的謊言。對很多在中共謊言下生活了一輩子的人們來說,《九評》不僅還原了真相,更帶來了全新的思維與勇氣,讓他們可以直面荼毒中國近百年的共產邪魔。

《九評》與轟轟烈烈的退黨運動,開啓了中國歷史上一場震撼人心的精神覺醒運動。她遠比歐洲的自由運動來得不易,也遠比人類任何一次精神運動來得規模巨大、意義深遠。《九評》問世之後,中國民衆開始了從被動承受壓迫變成主動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的歷程。這是中國社會的一個全新的、巨大的歷史轉折點。

目前超過六千萬的民衆「三退」,已經全面改變了中國社會的生態與走向。《九評》的傳播與「三退」的普及,意味着中共邪惡環境的清洗。中國民衆不僅開始全面精神覺醒,而且膽氣越來越足,越來越不懼怕中共,越來越多的人敢於站出來反抗中共暴政、制止迫害,敢於公開唾棄中共、退出邪黨。

必須強調的是,《九評》引發的退黨潮是中國民衆的精神覺醒,而不是政治運動。中共常用「政治」一詞誤導民衆。在它需要利用民衆搞政治運動的時候,就大搞「全民政治 」,不參與政治的人會橫遭批判;在它需要民衆做犬儒時,就對中國民衆反抗中共迫害的正義行爲冠以「搞政治」進行打擊,翻手爲雲、覆手爲雨。而《九評》與「 三退」的根本目的,是對人的道德與良知的挽救,讓人遠離中共的邪惡政治,制止中共惡黨給中國、中國社會以及中國廣大民衆帶來的災難,是對中國人生命的救贖,是對中國社會的救助。從真實意義上說,《九評》與「三退」是順天地承民意的義舉。

解體中共,肅清中共流毒,不僅把中國民衆精神解放出來,也爲全面回覆中共破壞的中國傳統文化奠定了基礎。中共邪黨走向解體的同時,飽受中共鐵蹄踐踏、凌辱的中華民族也在歷盡魔難中走向重生。

全球「去共化」大勢所趨

《九評》引發的「三退」潮,也在改變國際社會生態。

在解體中共惡黨的過程中,爲禍人類百年的共產邪惡主義實踐也在全球範圍內走向徹底結束。歐洲多個國家正在進行肅清共產主義餘毒的立法,歐美許多國家紛紛建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開創「後共產主義」社會。這種蔚然成風的「去共化」歷史潮流,與九評退黨遙相呼應。

過去幾十年中,自由社會希望通過經濟、自由貿易作爲改變中共,最後被證明是無效的。現在人們可以越來越清晰的看到,來自中國內部的民衆覺醒,才是真正決定中國未來命運的力量,而退出中共,則是其中最和平、代價最小的最直接的一種方式。

歷史在重複着自己。歐洲柏林牆倒了,中共柏林牆也將有倒塌的一天。中國民衆傳《九評》、促「三退」,正在一天天地拆除着中共這堵更大的柏林牆。唯一不同的是,此種努力將不必經歷德國柏林牆倒塌之前的慘烈,而且它沒有任何外在力量可以阻擋,因爲它來自人追求自由、追求美好未來的本性,並且只需要一種內在良知的覺醒,一種內心道德的選擇。在這堵高牆完全倒下之前,人們都有機會表白自己的內心選擇。

無視歷史潮流是不智的,漠視邪惡是難以原諒的。在中共走向解體的時候,世界各國的政府與民衆同樣需要看清中共、遠離中共、譴責中共迫害、聲援中國人民的精神覺醒運動,爲自己的民族、對歷史作一個交代。

在後共產主義時代開始的時候,每個生命的選擇與所作所爲,都將面對自己良心的檢視,更將面對上天的檢視。

在《九評》發表五週年之際,讓更多的人蔘與到「傳九評,促三退」的偉大壯舉中,早日拆除中共「柏林牆」,爲自己的未來,爲中國的未來,爲世界的未來,開啓更美好的篇章。

大紀元編輯部
2009-11-14

(原標題:九評五週年 中共「柏林牆」正在倒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4/514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7.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8.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9.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0.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1.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2.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3.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4.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5.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6.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50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7.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8.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0.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1.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2.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3.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4.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5.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26.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7.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8.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9.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0.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1.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2.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3.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4.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5.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