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岳磊
 

现在是2011年10月了,别帮着中共忽悠网民了!

【人民报消息】发展论坛有一个评论是关于南通市通州区政协委员秦建东当众耍横事件的。

文章说,10月14日,在南通师范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门口,一辆宝马车的车轮轧到了行人的脚,该车主不仅不道歉,态度蛮横,一面指着前来处理交通事故交警的鼻子说「我记住你了」,一面嚷道:「我是人民代表」。而后趁机驶离现场。网友对其「人肉搜索」,查出他是南通市通州老板、通州区政协委员秦建东。

从「我爸是李刚」到「我是人民代表」没用几个月就完成了。如果李刚不牛,他儿子也不会跟着牛,所以南通市下属的通州区的区政协委员秦建东这么牛是正常的,有一天秦建东的儿子女儿也出来牛,也是正常的,不牛是不正常的。因为他们是在山寨国。


2010年4月10日新闻发布会上,宋狂傲无比,
江姘头当少将是中共国的政坛精华版!
「我是人民代表」比起党的「三个代表」是绝对无法比,区政协委员秦建东的宝马车只能轧到行人的脚趾头,而三呆婊的姘头宋祖英一张口能要了天津27岁歌手谢津的命。所以,宋祖英能有全国政协委员、少将等等一堆头衔,能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嘴脸,而区政协委员秦建东只能嚷着「我是人民代表」后,赶快逃离肇事现场。

文章说:「人民代表,是由人民选举产生的,能代表人民意愿的『代表』。『人民代表』,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人民代表』是代表人民说话、办事情的代表。为什么南通市通州老板把『人民代表』神圣的头衔,当成自己威慑、震慑别人的工具?」

现在是2011年,是网络时代,如果作者在60年代、70年代时这么写,我认同,因为那时我被蒙蔽。现在,看到这儿,我笑了:「人民代表」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人民代表」是代表人民说话、办事情的代表。但那是在民主国家,是在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国家发生的事。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共产幽灵建立、掌控的非法政权,山寨不到30年就因一系列政治运动,人祸导致的大饥荒,文革浩劫等迫害死了8000万中国人。

在这样的山寨国,「人民代表」是由人民选举产生的吗?他们是能代表人民意愿的「代表」吗?你见过选票吗?你按照自己的意愿投过选票吗?只有宋祖英、秦建东这样的社会垃圾、渣滓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代表」标准。

所以,我劝该文作者,你要说话你就说真话,要不你就保持沉默,别貌似公允,却帮助中共忽悠国内网民。

秦建东的肇事新闻明确告诉国人:中共不除,国无宁日。△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5/554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4.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168,157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5.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6.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166,387次)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7.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165,648次)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8.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162,467次)

9.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0.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42,392次)

11.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3.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4.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15.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16.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54,386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7.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18.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19.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0.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1.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2.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3.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4.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5.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26.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27.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38,275次)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28.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29.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0.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1.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2.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3.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4.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沟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