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可相信中共任何承諾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杜陽明
 
【人民報消息】烏坎村是民主實踐的典範,是衝破中共政治高壓的英雄,是挺直腰桿做人的榜樣,尤其是英烈薛錦波的家屬,斷然拒絕政府以一千萬收買的利誘。堅持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決心。

數月來烏坎村人民經歷了中共政權威脅利誘,斷電、斷水、斷糧食的考驗,迫使中共以低調行事,事實證明只有當人民團結一致時,中共才會放軟檔,事實同時證明中共一定會千方百計地分化瓦解。在恰當的時機、地點,以莫須有的罪名進行秋後算帳。

中共廣東省委領導對林祖鑾、楊色茂的點名威脅,聲稱兩人沒有重大立功表現一定要處理,一方面爲秋後算帳埋下伏筆,另一方面對烏坎村民選的村民委員會定性爲:受境外敵對勢力的蠱惑、煽動,爲大規模鎮壓制造理由。一旦成爲中共黑名單裏的人物,中共千方百計地要置之死地而後快,處於中共威脅下的林、楊兩人,已沒有退路,應該理直氣壯地面對中共的任何挑釁,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宋江的結局人人皆知。

那些聲稱沒有敵人的民運人士,拒絕承認中共是中國人民不共戴天的仇敵,抱着與中共獻媚的改良主義的姿態,爲中共出謀劃策,搞什麼08憲章,結果是蹲大獄的蹲大獄,機槍掃、坦克壓。中共決不會對兩面派手軟。

目前中國社會已經前進到人民的民主抗爭此起彼伏,國際社會的反專制獨裁的呼聲成了最強音,64事件不可能簡單重演,中共無論是黨魁、政魁、軍魁,都不願意擔當民族的罪人,臭名昭著地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遺臭萬年,對於烏坎村村民的民主需求,中共是一千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鑑於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已經無法暗箱操作,只能自相矛盾地一方面以談判進行拖延,被迫承認既成事實,一方面暗中調動軍隊到附近,擺出一付大軍壓境、圍而不打的姿態。如果烏坎村民不爲所動,繼續團結一致,那麼中共只能望洋興嘆,將設置的屏障向後推移,將秋後算帳無限期地擱置。如果烏坎村人民急流勇退,順應中共威脅利誘的各種要求,那麼沒有敵人的烏坎村人民不久即將被秋後算帳。

你們已經經過長時間的與中共打交道,言而無信是中共的本性,不要說是口頭承諾,中共成立至今以紅頭文件頒佈的承諾都不斷食言,何況是含糊其辭的口頭承諾,相信共產黨死路一條。

對於烏坎村目前的大好形勢,只能前進不能後退,進則生、退則死,要把烏坎村模式像滾雪球似的走向全中國。烏坎村民主政權萬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4/558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1.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176,921次)

2.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4.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5.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124,291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6.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7.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8.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9.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10.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1.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12.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59,232次)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13.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58,566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4.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5.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16.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55,019次)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17.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51,982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8.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9.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20.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1.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2.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23.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5.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26.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37,323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7.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28. 中共精銳部隊進入平壤 北韓爆發起義 (36,223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29.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0.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4,648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1.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2.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3. 烏坎發出強烈信號 質問每一箇中國人 (33,452次)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4.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35.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32,1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