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宋楚瑜承擔的歷史責任滿重的(多圖)
 
戚思
 

中共福建官媒臺海網反對宋楚瑜參選的特約稿是2011年11月29日早晨7點15分零7秒發表的。



鳳凰衛視轉載這篇特稿的時間是11月29日早晨7點33分,僅相隔18分53秒。

【人民報消息】有網友說,2008年馬英九是何等盛況,橫掃藍綠拿到60%選票,2011年底準備下屆總統大選時,希望宋楚瑜退選別跟他爭票源。執政4年,馬英九爲何人氣反而越來越低了?

其實2008年已經有人看出馬英九是個親共份子,但老天慈悲,給他一次機會,不是當總統的機會,而是藉着總統職位讓馬英九答好自己的歷史考卷。但是馬英九並沒有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而是利用4年執政權力改變中華民國的建國宗旨、篡改憲法、引共狼入室。

兩岸統一,不是統一在馬列幽靈的墳墓裏,而必須是驅逐馬列、還我中華。馬英九所做的與此恰恰相反,與國父和先總統蔣介石的遺訓完全背道而馳。

誰愛馬英九?誰想讓馬英九控制檯灣?看看下面這篇威脅宋楚瑜的特稿就一目了然了。

這篇特稿的作者是《海峽導報》特約撰述人、北京聯合大學臺灣研究院教授徐博東。徐博東是「臺灣研究院」的教授,可見中共對吞噬臺灣是如何下功夫的。

《海峽導報》是由中共福建省委領導的福建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日報。臺海網是福建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福建第一家以對臺灣紅色洗腦爲宗旨的網站。


中共喉舌徐博東。
2011年11月29日早晨7點15分零7秒,臺海網發表了「臺灣研究院」教授徐博東的一篇專稿,題目是《宋參選,2012「大選」結果的四種可能》,爲什麼「大選」二字徐博東要用括弧括起來呢?因爲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合法性。先不說毛澤東那一代中共匪首們是生長在中華民國,就是1949年7月出生的薄熙來也是落地在中華民國。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合法性,不承認中華民國是你的祖國母親,就等於罵你自己是雜種!

僅相隔18分53秒,與臺海網協同作戰的鳳凰衛視轉載了威脅宋楚瑜的這篇特稿,時間是11月29日早晨7點33分,題目是《宋楚瑜參選 2012大選結果的四種可能》。

文章說,臺灣「大選」僅剩下40多天,已進入白熱化的最後衝刺階段。目前島內絕大多數民調都顯示馬、蔡選情膠着,支持率在40%上下難分伯仲;而宋楚瑜的支持率仍然只在10%左右低位徘徊,完全看不出有勝選的可能,但無論你高興不高興,宋陣營已成爲這場選舉的「關鍵少數」。

宋楚瑜以黑馬姿態出現,出乎親中共的一些人的意料,尤其是馬英九。宋楚瑜曾和連戰搭檔競選總統,最後敗選,輸給阿扁。這次他比蔡英文更讓中共憂慮,因爲他當主席的親民黨是從國民黨裏分化出去的,所以一般認爲,他不會威脅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票數,卻會使馬英九的選情更加危機。

於是,徐博東教授氣憤的質問道:值此關鍵時刻,具有豐富政治經驗的宋楚瑜,難道不清楚他目前正身處 「風口浪尖」之上,一舉一動都必須對臺灣人民負責、對中華民族負責、對歷史負責嗎?


宋楚瑜要成立聯合政府。
正是因爲要對臺灣人民負責、對中華民族負責、對歷史負責,宋楚瑜才被派出來參選的。誰派的?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宣佈「天滅中共」的老天爺。除了老天爺誰能讓宋楚瑜如此信心滿滿的堅決要求親共的馬英九下臺,說是換個人乾乾,成立聯合政府呢?!

徐博東教授威脅說,如果不出現重大變數,這場選舉的結果,會有如下四種可能:

其一,馬英九高票落選,宋楚瑜也同時敗選,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全軍覆沒,或席次不足以在「立法院」組成黨團。宋和親民黨「竹籃打水一場空」,什麼也沒撈着,還被泛藍陣營視爲「叛徒」,從此在臺灣政壇「徹底泡沫化」。

其二,馬英九險勝,宋楚瑜敗選,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全軍覆沒,或席次不足以在「立法院」組成黨團。宋和親民黨同樣「竹籃打水一場空」,什麼也沒撈着,同樣被泛藍陣營視爲「叛徒」,從此在臺灣政壇「徹底式微泡沫化」。

其三,馬英九高票落選,宋楚瑜也同時敗選,親民黨獲得的「立委」席次勉強在「立法院」組成黨團,成爲「關鍵少數」。如此,宋和親民黨尚可在臺灣政壇發揮一定的影響力,暫時還不至於泡沫化。

其四,馬英九險勝,宋楚瑜敗選,親民黨獲得的「立委」席次勉強在「立法院」組成黨團,成爲「關鍵少數」。如此,宋和親民黨也可在臺灣政壇發揮一定影響力,暫時還不至於泡沫化。

徐博東說的意思很清楚:無論哪種可能,你宋楚瑜都是敗選,你就別競選了,給馬英九當臺灣特首留一個機會吧!

最後,徐博東把中共的擔心喊了出來:「依照目前的選情發展來看,以上四種可能性之中,第一種結果的可能性已愈來愈大。」「此時此刻,宋楚瑜必須想清楚,如果執意在這條路上走到黑,今後你還有何顏面面對臺灣民衆,面對歷史!」

徐博東不出來喊這一嗓子,鳳凰衛視不及時轉載,還有人對宋楚瑜的競選有意見呢,說他出來「攪局」,現在才明白,宋楚瑜承擔的歷史責任滿重的,他必須把親共的馬英九清除出局,才有顏面面對臺灣民衆,面對中國大陸民衆,面對歷史的重託。△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0/557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2.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3.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4.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5.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6.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7.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8.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9.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26,887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0.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1.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12.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13.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4.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5.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6.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7.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8.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19.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49,642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20.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21.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22.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44,998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23.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24.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25.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26.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42,549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7.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8.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9.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0.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1.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32.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3.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4.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35. 110年前 一位華工在美國贏得驕傲 (36,9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