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肖慶慶
 

總統時期貪污舞弊的阿羅約很是春風得意。


2011年11月被宣佈逮捕的江澤民密友阿羅約成這樣兒了!

【人民報消息】10年前,2001年6月格洛麗亞-馬卡帕加爾-阿羅約當上菲律賓新任總統,當年10月她就跑去北京,感謝江澤民政府的鼎力相助。

2001年10月30日晚,阿羅約夫人在北京接受了時任「國家主席」的江澤民的盛情宴款。晚宴期間,身邊美麗小巧的阿羅約夫人令江澤民手舞足蹈,亢奮不已,即席用英文及意大利文獻上一曲《我的太陽》。

這首歌曲風靡世界幾十年,一是旋律優美、二是充分抒發情感。哪個人年青時沒有男歡女愛過?所以到目前爲止還沒聽說不喜愛這首歌曲的,但是由於此歌音域跨度大,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唱得了。老江行!一是他的男歡女愛沒有年齡層限制,越老情慾越濃;二是他的歌唱技巧是與生俱來的,生下來就會「呱呱」。


2001年10月30日江獻情歌。
有圖片爲證,江澤民右手握麥克風,大概是想唱的受到阿羅約青睞吧,江的兩隻蛙眼有些發直和散光,脖子太用勁兒,把下巴那嘟嚕囊皮給擠出相當於其出賣的40個臺灣那麼大的國土面積。

唱完《我的太陽》整整一年,轉過年的10月下旬江澤民去美國吃烤肉,22日腳一踏上芝加哥就接到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庭正式傳票,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等罪名被起訴。江澤民接到這張傳票17天后十六大召開,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職位被迫交給了胡錦濤,雖然江賴在軍委主席位子上,但按照國際法庭標準,只有現任國家主席或元首才有「元首豁免權」。

從那一天起,江澤民的精力就都花在這個上面。尤其國際法庭對其它國家的「反人類罪」、「酷刑罪」、「種族滅絕罪」的前元首的處置異常關注。

江獻唱情歌的阿羅約當然也不是個好東西,她自2001年至2010年間擔任兩任菲律賓總統,2010年6月卸任後被指涉及多宗貪污及選舉舞弊案,尤其是在2007年競選連任的大選中存在舞弊、抽取回扣等行爲。

法新社報道指,如果2007年大選舞弊等罪名成立,阿羅約這位現年64歲的前女總統可能最高面臨終身監禁,在監獄中度過餘生。

菲律賓選舉委員會和司法部2011年11月18日正式以「操控選舉」的罪名聯合起訴前總統阿羅約。

正式指控前一週,阿羅約就嚇的兩腿抽筋,公開稱自己患上一種罕見骨病,需要緊急出國治療。但被司法部一紙禁令阻擋,司法部長萊拉-德利馬解釋說,他已就阿羅約的病情諮詢衛生部長恩裏克-奧尼亞,對方回答「阿羅約不必出國也能治療」。


11月15日阿羅約闖關失敗。
心中有鬼的阿羅約更驚慌不已,隨後找高等法院的自己人用法律來保護她出境,11月15日高等法院判定阿羅約可以出國,阿羅約和丈夫事先得知判決結果,判決一公佈就直奔機場試圖闖關,遭移民局官員攔下,因司法部對她的出國禁令沒有解除。

於是, 爲了表示自己病情嚴重,阿羅約立即住進了菲首都馬尼拉的尼拉聖盧克醫療中心。但這種作法沒有起任何作用,11月18日,當地時間下午6時30分左右,阿羅約在病房遭到警方逮捕。帶領人員執行逮捕行動的警方高官在醫院外對記者表示,阿羅約在醫院病房中被捕,「因爲她的身體狀況,我們不會將她帶出來。」

菲律賓現總統阿基諾三世的發言人雷蒙-卡蘭丹18日表示,發出對阿羅約的逮捕令是菲當局恪守承諾的表現。輿論認爲她是繼該國獨裁者馬可仕之後,最壞最貪的總統。

卡蘭丹表示:「我們曾向菲律賓人民承諾,要把她(阿羅約)送上審判席,如今她馬上就要被審判。」

前總統的親信們當然知道對阿羅約的犯罪指控都屬實,所以只圍繞阿羅約「出國就醫」一事不斷與菲律賓現政府交戰。江澤民對起訴案的對策和阿羅約一樣,江把精力都使在矯情自己卸任後還擁有「元首豁免權」。

2011年,7月6日香港亞洲電視臺宣佈江澤民死了,10月9日完全面目全非、鼻孔沖天的江澤民出現在辛亥革命百年紀念大會上。全世界譁然:這到底是人是鬼?!

11月18日,江澤民獻上情歌的阿羅約被正式起訴,並最高面臨終身監禁,在監獄中度過餘生。最不可思議的是竟有如此巧的事,18日這一天,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被從中國科學院副院長職位上踢下去,這也是終身審判。

新四人幫吳邦國、賈慶林、李長春和周永康,也是江家幫的領頭人,他們比誰都清楚江澤民現在在哪兒,現在的身體狀況如何。否則江綿恆下臺又如何解釋呢。△

(人民報首發)


對阿羅約發出的逮捕令!



前總統阿羅約住進醫院,這些警方不是來保衛她,是怕她潛逃!



菲首都馬尼拉的尼拉聖盧克醫療中心外佈滿警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0/556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2.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3.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172,066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4.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5.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6.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7.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8.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9.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10.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1.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2.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3.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4.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5.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6.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17.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18.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19.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20.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1.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22.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3.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4.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5.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26.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7.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28.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29.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0.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1.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2.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3.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4.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5.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1,7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