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姜平
 



12月13日下午,习近平在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永茂圩自然村调研时同村民握手交谈。



12月13日下午在自然村,习近平看见一户村民在家门口晾晒萝卜干,
饶有兴致的上前询问需要几天可以晾好。

【人民报消息】2014年12月13日上午10点,南京大屠杀公祭仪式正式开始,默哀、拉警报,国家公祭鼎揭幕等仪式过后,习近平讲话。

13日下午,习近平已经在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世业村永茂圩自然村了。幕僚透露,习近平这个时候到镇江市是经过周密思考的,认为时机成熟了。

习近平来到镇江的这个自然村时,同村民握手交谈,后来看见一户村民在家门口晾晒萝卜干,上前询问需要几天可以晾好。

看似是一走一过,习近平看到农民晾晒萝卜干发生了兴趣,随便停下来问问。其实,不是那么简单。既然去镇江,那一切就与镇「江」有着直接的联系。习近平问的那就不是晾晒萝卜干,是晾晒老江。把老江历史中的水份都晾晒出去,就只剩下「二奸二假」和《江泽民其人》里透露的那些干货了。

习近平为什么要刻意去镇江市?这都是江泽民引起的。

2001年,江泽民手握党政军三大权的时候,北京军方消息人士透露,国防部总参谋部美洲大洋洲局长徐俊平在2000年12月份赴美时与CIA联络后叛逃。徐俊平在北京外交圈很著名,专门负责联络美国大使馆武官,并在中美高层会议中担任翻译。所以,他的叛逃变成轰动性新闻。

在同一时期,总参谋部还有两名高级军官弃国叛逃。其中一人姓王,是总参二部负责科技情报的官员。另一位名叫郑镇江,为军方的军事战略专家,传说郑叛逃消息上报江泽民后,江一看这个名字就非常不高兴,对其名字「郑镇江」特别嫌恶。

要是天天正镇着江,江还好得了?所以江下令境外情报部门立刻去查其行踪,说要不惜一切代价将人找回来,并谎称只要情报未对外泄露,人回来后不会被军事法庭审判及作其他追究。其实,真要抓回来,当天就得枪毙。

有这么严重吗?真有这么严重。

2000年,江泽民耗资50亿人民币兴建一座连结镇江与扬州的长江公路悬索大桥,此桥全长四千七百公尺。

江泽民是扬州人,扬州旁边是镇江,镇江是江的铁哥们儿、十五届政治局常委李岚清的出生地。这笔钱是国库的民脂民膏,却成了江展示权力、收买人心的好机会。

按理来说,这座桥的名字脱口就可以出来:镇扬大桥。但是桥名报到江那里却惹出了大麻烦。

江泽民一听「镇扬」顿时就变了脸,这岂不是要镇住江吗?后来有人说叫「扬镇大桥」虽然拗口也将就了。但再报到江那里还是不行。一急之下,有人想起镇江的古名是「润州」,于是将大桥定名为「润扬大桥」,江泽民这才拍了板。

不过,江对于自己出生地河对面的「润州」改名为「镇江」,一直耿耿于怀又百思不解。江没理由把「镇江」改名,但这辈子死也不肯去这个城市。

正因为此,习近平去了。

2014年12月13日上午,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汉奸父子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汉奸名江冠千)曾任日伪南京政府宣传部副部长的所在地举行。

习近平发表讲话,表示「历史不会因时代变迁而改变,事实也不会因巧舌抵赖而消失。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否认罪责就意味着重犯。」

主持祭典的十八大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对于习近平的讲话说不出来啥,真说不出来啥。

前一段时间,江让张德江以人大委员长的身份召开人大会议罢免习近平的国家主席职务,结果闹剧还没开场,就窝回去了。

12月13日下午,习近平驱车去了汉奸、克格勃间谍双料货的江泽民死也不肯去的城市镇江,就是为了发出镇江信号。

学习粉丝团怕网友们看了这个新闻不敏感,决定点拨点拨。于是在12月13日当晚9点35分发了一个消息:「镇江这地点亮了」,然后写道:「白天参加完公祭仪式后,去镇江考察……」下面落款是「大大粉丝团Android」。

果然,经这一点拨,网络上「镇江」这地点亮了!

在媒体还没报道习近平去镇江时,江已经从张德江处得到消息。江当时在电话中问了一句话,张德江面带难色。△




12月13日当晚9点35分,学习粉丝团宣布:习大大公祭仪式后去镇江了!
这是啥意思?你懂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5/606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1.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312,217次)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8,234次)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3.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1,995次)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4.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273,707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5.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6.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263,502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7.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8.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257,915次)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9.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256,222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10.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11.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242,958次)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12.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235,344次)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13.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229,204次)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14.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218,382次)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5.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6.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7.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58,135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8.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9.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54,547次)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20.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151,661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1.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22.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0,476次)

刺杀习!江父子指示刘长乐提供路线图(多图)
23. 刺杀习!江父子指示刘长乐提供路线图(多图) (150,347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4.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我被柯P
25. 我被柯P"电到"的一句话(图) (148,812次)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26.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6,547次)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27.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145,862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28.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29.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30.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144,178次)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31.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9,521次)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32.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7,239次)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33.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124,506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34.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35.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120,68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