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工人往下扔磚 路人回扔後上樓打砸(圖)
 



方先生的裝修工人和工程部的一名工作人員發生不愉快,導致他的家遭遇打砸。

【人民報消息】方先生是西安曲江三迪楓丹小區的一名業主,他的裝修工人和工程部的一名工作人員發生不愉快,導致他的家遭遇打砸。

據《華商報》10月20日報導,事發17日下午。方先生在曲江三迪楓丹小區買的新房剛剛收房,這幾天正在封陽臺。裝修工人向樓下扔了一塊磚,導致路人受驚,對方不僅往樓上扔磚,還衝上來將他家陽臺貼好的瓷片砸了個稀爛。

方先生說,他知道是裝修工人有錯在先,但該道歉也道歉了,路人衝進他家打砸的行爲他不能接受。

10月18日,記者來到方先生位於二層的新居。方先生說,事情發生在臥室陽臺。

記者看到,臥室陽臺一側緊鄰樓下有一個信道,信道旁是一個堆放建築材料的場地。堆放建築材料的場地?感覺應是放一堆建築垃圾,而且應是裝修工人爲了省事往下仍廢材!

55歲的裝修工人陳師傅講述了事情經過。陳師傅說,當天下午3時多,他把陽臺的瓷片基本貼完了,有一處砌的磚頭多出一塊,他便將之切掉,因爲樓下是堆放建築材料的場地,他就順手將磚扔到場地裏,可能是磚落地的聲音過大,緊挨場地有一個小通道,從裏面出來一名男子,「我連忙說對不起,對方也不吭氣,直接撿起磚頭扔了上來。」

陳師傅說,對方不止扔了一次,他害怕就趕緊跑進屋內,沒想到後來這個人從樓下衝上來。

「我知道是我不對,我想着他會打我,可是沒有。他跑到我貼瓷磚的陽臺,拿着磚頭把貼好的瓷片一陣打砸。」陳師傅說,他實在沒想到對方會拿業主的家出氣,他很害怕,不敢阻攔。

10月18日上午,記者聯繫該小區物業相關負責人,該負責人表示,知道有這麼回事,具體情況他不清楚,只知道被投訴的(打砸者)是地產商工程部的工作人員,他們已在積極協調。

記者欲聯繫被投訴的工程部人員,小區物業辦負責人表示,他們也沒聯繫到此人,此事已上報至地產商領導解決,現在能知道的是,對這個人要處理,也要給方先生賠付。

10月19日下午,該小區物業經理告訴記者,此事已妥善解決,三迪楓丹的地產商已經給方先生賠付損失。

方先生告訴記者,他和三迪地產已達成和解協議,對方老總道歉了,他也獲賠1萬元,對於打砸者他就不追究了。

我們不是要提倡暴力,但是這個事件,網友一面倒的譴責那個丟磚的師傅。

網友說:「高空拋物是謀殺,磚塊萬一砸到人怎麼辦?」

「打砸業主家是不對,但我想說路人幹得好。這個亂扔磚頭的師傅要是砸傷砸死人,他這種所謂的弱勢羣體,要錢沒錢,被砸的就活該倒霉?」

「要是砸到人,業主一樣受牽連,因爲是業主僱傭的,要負責,房子賣了也不夠賠的!」

「這個師傅習慣不好,磚頭隨手亂扔?誰知道他還亂扔了啥?給他一點點教訓。」

之前有個案例是3個月大女嬰被蘋果砸中命危,肇事者是一名11歲女童,女童與寵物玩耍,蘋果從24樓扔下砸中女嬰頭部。

很多人認爲,隨手扔出窗外的東西很輕,應該不會砸傷人,但現實是高空墜物的殺傷力大得驚人。

這裏有個研究數據:30克的雞蛋從4樓拋下來會讓人起腫包,從8樓拋下來可以讓人頭皮破損,從18樓甩下來可以砸破頭骨,從25樓拋下可使人當場死亡!

被一個30克的雞蛋砸中都這麼嚴重了,何況是一塊磚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4/698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2.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3.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662,275次)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4.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637,137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5.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6.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91,899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7.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8.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9.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326,318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10.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312,16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11.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2.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3.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5.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6.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17.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47,805次)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18.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9.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0.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1,294次)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1.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06,303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2.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3.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4.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5.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6.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7.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28.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84,356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29.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30.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83,707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31.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2.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33.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4.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35.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74,8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