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方斌失踪 武汉警方称与美国大选有关(图)
 



方斌将大量疫情真相以直播等形式传递给外界后被非法抓捕,至今已9个多月,生死不明。

【人民报消息】中共肺炎(武汉肺炎)于今年初在武汉爆发,当局故意隐瞒真相,武汉市民方斌因将大量真相通过直播等形式传递给外界,被公安从家中带走,至今已9个多月,生死不明,家属仍未得到任何消息。

据悉,方斌是武汉人,为了让外界知道武汉疫情被当局掩盖的真相,于今年2月1日前往武汉各家医院,并拍到武汉市第五医院在短短5分钟内搬出8具尸体的视频,引起海内外震动。

随后,方斌被警方带走,由于舆论压力,不久获释。2月4日,警方再次上门骚扰,方斌从此每天通过视频向外界报平安,并发起「全民互助」运动。9日,方斌在视频中呼吁「全民反抗,还政于民」。10日下午,网络上传出他被抓捕的消息,至今没有音频。

近日,知情人黎明 (化名)通过境外媒体向外界发出呼吁,希望国际社会关注方斌。

黎明说,方斌是「武汉群友互助共济会」的一员,这里汇聚众多来自各地关注武汉疫情,以及愿意为受难民众提供帮助的热心人士。方斌出事后,群友们试图通过多种渠道打听其消息,均无果。

方斌的家属曾到后湖派出所找过多次,警方开始是敷衍,后来称暂时不要管方斌的事情了,过一段时间再说。

警方称,一开始准备给定「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但现在拖了一段时间了,可以轻一点,给他定个「寻衅滋事罪」之类的罪名就可以了。

警方还告诉方斌的家属不要再找了,等美国大选结束了再说,大选之前不会有结果。

黎明质疑,一定要等到美国大选结束?方斌跟美国大选有什么关系?武汉警方到底是什么意思?

海外人权组织人道中国理事长王剑虹气愤地表示,还能再扯远些吗?!家属最想知道的是方斌是死是活?被关押在何处?到底犯下什么罪名?

黎明认为,方斌是不会妥协的,当局一拖再拖且隐瞒实情。「他是否遭受了酷刑、受到什么样的虐待、身体状况怎样?生不见人,死不见尸,这个问题武汉当局应该给予响应。」

网友纷纷跟贴嘲讽:「我没有看错吧?方斌案与美国大选有关??」

「派出所咋没说等习近平心情好了再说,问题是习近平啥时候心情能好哪?」

「可能是川普上就放。拜登上就不必放了,因为没什么担忧的了,从此世界在包子脚下。」

「一个派出所所长竟然知道与美国大选有关?肯定是领导告诉他的,我相信他说了实话。拜登上台就坐牢,川普留任就放人。看看香港的情况,这一个星期抓了多少名人!拜登坐实的话会抓更多。」

据悉,方斌被抓之前,公民记者陈秋实在武汉失联,前中共央视主持人李泽华因调查疫情戳到中共的痛处也被抓。5月14日,维权律师张展也因向外界披露真实疫情,被以所谓「寻衅滋事罪」关押在上海浦东新区看守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8/717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2.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730次)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51,215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4.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5.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310,024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6.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7.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289,185次)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8.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288,92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9.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0.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1.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46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2.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3.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4.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5,000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5.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16.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244,700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17.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18.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19.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0.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2,872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22.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96,885次)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23.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91,70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158,919次)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26.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154,155次)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27.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152,18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29.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0.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50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31.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36次)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32.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70,714次)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33.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70,008次)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34.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69,373次)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35.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69,1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