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APEC峯會期間數百人怒吼:共產黨下臺 習近平下臺!
 
2023年11月15日,五六百名抗議者在習近平車隊必經之路齊聲高喊:「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網絡截圖)

【人民報消息】中共黨魁習近平抵達舊金山後,抗議如影隨形。11月15日,幾百名抗議者在習近平車隊必經之路齊聲高喊:「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說,習近平車隊遠遠駛過,他一定聽到了。

反共人士氣勢高昂:共產黨下臺!

11月15日上午,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黨魁習近平在費羅麗莊園(Filoli Estate)會面,民運人士、訪民、信仰團體等在離莊園2英里左右的公路邊聚集,抗議中共暴政,要求中共下臺。

現場約有五六百名抗議者舉著各色標語,高喊著「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出現在抗議現場,第一波抗議剛結束,他在社交平臺X上發文說:「我嗓子都啞了。我身邊兩個拉丁裔安保,應當是(中共)大使館自己僱的。

「中國(中共)大使館動員了兩部分人:一部分是留學生,一部分是老年人。但是在我們震耳欲聾的口號聲下,他們一個個面無表情,呆若木雞,不喊口號,也不唱歌,完全就是來吃盒飯的樣子。真是笑話!」

「擁共的人多,但如同一羣殭屍;反共的這邊,氣勢高昂,口號聲從來沒有停止過。」

「我剛剛致信國會中國委員會,附上了大量照片和視頻,我在信中說了:『在美國的土地上,打著邪惡政權的旗幟,歡迎獨裁者,這是對美國價值的挑釁,美國政府不應當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過幾天我還會跟他們開會,會深入討論這個問題。

「習近平的車隊遠遠地駛過,但我非常肯定,我們這邊幾百人的齊聲怒吼『習近平下臺!』『習近平滾蛋』,他一定聽到了。」

親共團體內訌 分贓不勻

就王丹描述的中共大使館僱人的表現,新唐人《晚間新聞》《新聞週刊》主編陳曉天在X上發文披露突發消息:「親共『歡迎』習近平來訪的人內訌!原本說好來『歡迎』習近平,每人可領四百美金,包吃住。結果到手的有人只拿到一百、有人拿到兩百,有的一分錢都還沒拿到。」

「拿的少的不幹了,紛紛竊竊私語說,大家都是狗,憑什麼有的狗拿的多?有的大罵組織活動的僑領貪污,要求進行調查。有的說,如果不解決,就要站到反共那邊的隊伍裡面去打橫幅。那邊雖然不發錢,但可以出一口惡氣。」△(轉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7/7873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3.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4.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5.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6.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7.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9.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0.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11.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2.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3.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8.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9.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0.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1.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2.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3.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4.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5.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6.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27.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28.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29.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0.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1.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2.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3.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34.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35.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