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疑轉發舊金山抗議視頻 南京孫林被國保打死(圖)
 
南京媒體人孫林(網名網名「孑木」)。(網路圖片)

【人民報消息】中共黨魁訪美期間,反共的抗議人士遭到中共黑幫毆打;同一時間,南京媒體人孫林疑因轉發抗議視頻被國保闖入家中毆打致死,引發外界強烈關注。

2023年11月18日,民運人士孫立勇接到孫林至親的短信息稱:「著名的南京異議人士孫林先生去世了……具體死因正在覈實中。」

孫立勇隨後在推特上進一步通報了關於孫林死亡的消息。

據大紀元報導,11月17日中午一時許,南京玄武分局國保一幫人闖入孫林家,隨後鄰裏聽到房內發出打鬥聲。下午2點44分,孫林被送入江蘇中西醫結合醫院,5點45分醫院出具死亡報告。

16日上午10點44分家人還與孫林通話,孫林一切正常;3天前孫林剛剛做過全面體檢,身體狀況一切正常。昨天晚上家屬被國保傳到醫院,家屬要求見遺體,國保不讓見,今天凌晨3點多才放家屬回家,允諾今天下午2點可以看遺體。目前孫林遺體由南京國保控制,已被從醫院轉移到了南京西天寺(陵園)。

孫林去世後,國保控制了孫林的女兒孫藝嘉,並到孫林前妻何方的住所,要求何方做孫藝嘉的工作,不許鬧事,否則後果自負。

孫林的朋友、旅美維權人士李青告訴大紀元記者,這幾天孫林的推特一直在轉發在美國抗議者的一些情況和小紅粉醜陋的表演,昨天她發現孫林的推特上一天沒有更新了,立馬電報呼他,沒有回應,微信呼他沒有回應,最終在推特上看到孫林被死亡的消息。

「11月15日,我在美國舊金山抗議,他還為我們做了最後一個視頻。」李青2015年在北京上訪維權接受孫林採訪相識,此後一直保持聯繫,2016年曾去南京的法院現場聲援他。

「他是一個非常正義,有血性的記者。他嫉惡如仇,為人非常清爽。」李青說,孫林的微信朋友圈被徹底封了。一直管他的南京市國保,老是把他請出去喝茶。孫林被判刑時家庭被當地政府活活給拆散了,一個女兒,一直沒有跟他住在一起。

公開報導顯示,孫林先生於1955年4月15日出生,江蘇南京人,網名「孑木」。1998年曾在南京電視臺工作,前南京《今日商報社》「大都市」專刊主編,因撰寫評論文章針砭時弊而被解職。

自2006年10月起,孫林以博訊網、無疆界等公民記者的身分大量採訪報導民間維權事件。2007年5月,孫林在天安門錄製上傳了一段向奧組委申請採訪報導奧運會的視頻,觸碰到中共高層敏感神經,後被判刑4年。

2016年,他又被控在網上發布或轉發一些帶有建立民主中國、繼承三民主義等內容的政論性文章,在南京某小區的黨員大會會場高呼「打倒共產黨」,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再次被判刑4年。

這次習近平訪美,孫林在推特上發布了大量反共人士抗議中共黨魁的視頻。外界推測,他被國保上門估計跟習包訪美有關。叫他刪帖,他不從,爭執毆鬥……

近期,孫林還積極參與拆牆運動的語音聊天活動。上週六,孫林在空間會議上告訴大家,有可能近幾天南京國保會去找他,他預測到南京會對他下手……

孫立勇表示,孫林太剛烈!李青表示,「他們能把活活的一個人給弄死,真的非常痛心!」

記者多次致電南京國保李傑,想詢問孫林的是否被毆打致死,但對方拒絕接聽。

孫林之死引發外界強烈關注,紛紛表示震驚和譴責。

人道中國創辦人周鋒鎖發帖表示,關注異議人士孫林死於南京國保之手,呼籲海內外各界撥打江蘇南京110報警服務臺,要求立案調查孫林先生被國保毆打致死事件,將兇手逮捕並向公眾公開案件相關細節。

歷史文獻學者吳仁華表示,為南京異議人士孫林先生之死深感哀痛!南京國保闖入異議人士孫林家中,將孫林活活打死,共產黨又欠下一筆新的血債。

中國大陸良心犯數據庫官推表示,「近期已發生多起異議人士被死亡事件,我們不僅要關注在押良心犯,同時也需要關注身處大監獄的獲釋良心犯們的狀況和安危!」

大紀元獲悉,中共黨魁習近平訪美,中共警察做了大量的維穩工作。早在數週前國保就不斷查找國內敏感人士的動態,臨近峯會各地更是加緊穩控,同時阻止流亡海外的訪民、異議人士前往舊金山抗議。△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9/787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3.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4.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5.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6.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7.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8.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10.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1.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2.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4.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7.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8.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22.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3.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4.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5.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26.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27.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28.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29.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30.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31.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6次)

32.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3.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34. 300萬人獻花悼李克強 習震怒 嚴厲批評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35.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