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今年下半年至少26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
 
【人民報消息】【編者按】近段時間,大紀元從中共官方發布的片斷信息,收集整理了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各領域幹部名人「病亡」的資料,發現他們大多為中共黨員,共同特點是為中共的存在而服務、為中共的意識形態樹碑立傳、為中共的邪惡統治塗脂抹粉。他們中許多人是各界精英,可惜其才華、努力和奉獻用錯了地方。中共政權行將解體,所有為中共站臺者都將成為黨的殉葬品。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儘快脫離中共黨團隊組織才是自救之道。

(大紀元專題部記者東方皓綜合報導)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下半年至今不到5個月內,中共軍隊至少26名正軍職及以上級別高級將領接連病亡,全為中共黨員;包括中共上將、原空軍司令員于振武,中共開國少將、原總參炮兵部部長文擊,中共中將、原廣州軍區副政治委員兼紀委書記王同琢,海軍原副司令員沈濱義,工程院院士、國防科技大學教授凌永順。

中共上將、原空軍司令員于振武病亡

中共上將、空軍原司令員于振武,因病於2023年9月29日在北京去世。

于振武,1931年生人,1947年12月加入中共軍隊,1949年8月加入中共。曾任空16師飛行技術檢查主任,空2軍空戰射擊主任,空30師團長,空16師副師長,空司軍訓部部長,空7軍軍長,廣州軍區空軍司令員,空軍副司令員、司令員,1996年被授予空軍上將軍銜。

于振武是中共第一架噴氣飛機殲教-1的首飛試飛員。

中共開國少將、原總參炮兵部部長文擊病亡

中共黨員、中共開國少將、原總參炮兵部部長文擊,因病於2023年11月8日在北京去世。

文擊,1918年生,原名劉樹堂。1937年參加八路軍。曾任延安炮兵學校第三大隊政委、炮兵師長、宣化炮兵學院訓練部部長、副院長兼訓練部部長,濟南軍區炮兵司令員,軍委炮兵副司令員兼參謀長,總參謀部炮兵部部長(副大區職)等職。1964年晉升為少將軍銜。

自1955年至1965年間,中共授予或晉升10名元帥、10名大將、57名上將、177名中將和1360名少將。這些人一般被中共統稱為「開國將帥」。

目前,「開國將帥」羣體中,元帥、大將、上將、中將均已去世,僅剩兩名少將,即1961年授銜的江西省軍區原政委張力雄和1964年授銜的烏魯木齊軍區原副司令員王扶之。

中共中將王同琢與沈濱義病亡

王同琢,中共黨員、中將、原廣州軍區副政治委員兼紀委書記,副大軍區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1月12日在廣州去世。王同琢生前曾歷任南京軍區政治部主任,南京軍區副政治委員兼紀委書記,廣州軍區副政治委員兼紀委書記。

沈濱義,中共黨員、海軍中將、海軍原副司令員、副大軍區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7月5日在北京去世。沈濱義生前曾歷任海軍福建基地參謀長、東海艦隊副參謀長、上海基地司令員,總後勤部部長助理、副部長等職。

工程院院士、國防科技大學教授凌永順病亡

中共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專業技術一級退休幹部、國防科技大學教授、電子對抗領域專家凌永順,因病於2023年7月2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先後在軍事工程學院、裝甲兵工程學院、電子工程學院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

凌永順是中共電子幹擾技術領域的開創者和奠基人。其專長包括雷達隱身、紅外隱身、電子偽裝和雷達紅外復合幹擾技術,並研發出全波段夜視燉激光幹擾彈、便攜式雷達燉紅外成像幹擾彈和毫米波燉紅外幹擾彈等反夜視、反精確制導武器。

四個月18名正軍職及以上級別將領病亡

2023年11月23日,中共軍報延遲近一個月後連發三份正軍職將領去世訃告。

陝西省軍區原司令員杜東海,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31日在陝西西安去世。他生前曾歷任師參謀長、軍副參謀長、副軍長、軍區副參謀長等職。

武警指揮學院原政委李恩德,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30日在江蘇南京去世。他生前曾歷任武警總隊政治部主任、副政委、政委等職。

原武漢軍區副參謀長張福鈺,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29日在湖北武漢去世。他生前曾歷任師參謀長、副師長、師長、副軍長、軍長、軍政委等職。

據不完全盤點,中共軍報發布的訃告顯示,2023年7月至10月,至少還有15名正軍職及以上級別將領病亡。由於中共滯後發布訃告,實際病亡將領人數或更多。

原南京軍區空軍政治委員鄭竹波,中共黨員,正兵團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28日在南京去世。他生前曾歷任成都軍區空軍指揮所政治部主任、軍副政治委員、成都軍區空軍指揮所政治委員等職。

原蘭州軍區政治部副主任劉喜廷,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20日在陝西西安去世。他生前曾歷任師政治部主任、師政委、軍區直工部部長、軍分區政委、省軍區政治部主任,青海省軍區政委等職。

原裝甲兵指揮學院政委石翠巖,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10日在河北石家莊去世。他生前曾任北京軍區步兵學校政治部主任、陸軍學校副政委等職。

北京衛戍區原副司令員魏應吉,中共黨員,副兵團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4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北京衛戍區副參謀長、參謀長等職。

原總參謀部第三部部長時權,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9月21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解放軍信息工程學院副院長、院長等職。

遼寧省軍區原司令員錢南忠,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9月15日在遼寧大連去世。他生前曾任外長山要塞區司令員,遼寧省軍區參謀長等職。

原廣州軍區空軍政治部顧問焦懷仁,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9月9日在廣東廣州去世。他生前曾任廣州軍區空軍政治部主任等職。

原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賈休奇,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27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解放軍營房設計院院長,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副部長等職。

原總參謀部電子對抗雷達部部長靳慶豐,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13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總參謀部第六十二研究所所長,總參謀部通信部副部長等職。

國防大學原副教育長鄭習炎,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12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國防大學政治學院政治經濟教研室主任、政治學院訓練部副部長等職。

原後勤指揮學院政委李之雲,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6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後勤指揮學院副院長等職。

原空軍西安指揮所司令員張國祥,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7月23日在陝西西安去世。他生前曾歷任空軍第三十六師參謀長、師長,空軍第十一軍參謀長、軍長等職。

海軍潛艇學院原政委李中文,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7月9日在山東青島去世。他生前曾歷任海軍潛艇支隊政委、海軍舟山基地政委、海軍航空工程學院政委等職。

武警部隊原黃金指揮部政委徐田有,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7月6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武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總隊政委,武警指揮學院政委等職。

原第二十九試驗訓練基地政委趙巨明,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7月4日在四川成都去世。他生前曾任第四炮兵學校政治部主任、西安炮兵學校政委等職。

在中共軍隊體系中,正軍職包括集團軍軍長、政委,省軍區和軍級警備區司令員、政委及其他正軍職軍官;副軍職包括集團軍副軍長、副政委、參謀長、政治部主任,省軍區副司令員、副政委、參謀長、政治部主任及其他副軍職軍官。

少將為正軍職和副軍職軍官的主要軍銜。如上述訃告中病亡的正軍職將領錢南忠、徐田有、劉喜廷等人都曾被授予少將軍銜。

三名文職將領病亡

另據中共軍報發布的訃告,2023年下半年至今,至少有兩名專業技術一級文職將領、一名專業技術二級文職將領病亡。

中共軍隊總醫院專家組原主任醫師、教授趙冠英,中共黨員,專業技術一級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7日在北京去世。1991年趙冠英被中共人事部、衛生部、中醫藥管理局確定為「全國首批名老中醫」,同時被聘為「名老中醫學術繼承人」的導師,並享受中共國務院特殊津貼。

原第二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主任醫師兼教授張寶仁,中共黨員,專業技術一級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9日在上海去世。他生前曾歷任原第二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長海醫院外科主任、外科教研室主任、胸心外科主任、全軍胸心外科研究所所長等職;享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

原總參謀部第六十三研究所一室研究員賴儀一,中共黨員,專業技術二級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21日在江蘇南京去世。他生前曾歷任工程師、副主任、高級工程師、主任、所長等職。

中共軍隊文職幹部的等級一共分為十四個等級,最高為專業技術一級,最低為專業技術十四級。這其中專業技術一級享受副戰區級待遇,專業技術二級享受正軍級待遇,專業技術三級享受副軍級待遇。這三類都是高級文職幹部,如果對應到軍官,那麼副戰區級就是中將,正軍級和副軍級都是少將。

中共政權行將解體 勿當其殉葬品

在中共長期無神論的洗腦下,許多中國人不相信善惡有報。殊不知,幾年來疫情的大爆發,正是上天對中共成員、對認同中共的人警示。幾年來,大量的中國人因疫情而失去了生命,而新一輪疫情的爆發,可能會使更多中共組織成員和思想裡認同中共的人失去生命。

正如大紀元2005年在退黨網站上發表的《大紀元鄭重聲明》所指出的: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新一輪爆發以來,中共黨員、官員以及為中共站臺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

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網站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2023年8月27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兇:「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30/789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3.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4.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5.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6.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7.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2.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3.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4.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5.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6.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17.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8.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9.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0.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1.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22.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3.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4.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25.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26.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27.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是怎麼死的? (71,803次)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28.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71,180次)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29.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71,040次)

30.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1. 北京權力圈發生震盪?權貴家族金融腐敗關鍵人被抓 (70,255次)

32.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33. 他們坐新疆軍閥監獄無恙 卻沒逃過文革 (69,801次)

劉源發文反對個人專斷 中共內鬥劍拔弩張(視頻)
34. 劉源發文反對個人專斷 中共內鬥劍拔弩張(視頻) (69,303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35.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