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江泽民秘密进出NASA 车队碰上法轮功学员
 
2002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10月23日下午1点从隔壁旅馆的过道进入Inter-Continental酒店。酒店门口是来自世界各地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和前来欢迎的当地华侨。欢迎队伍没有等到江泽民觉得非常失望。

据警察透露,江泽民下午四点要去参加NASA,当地华侨又组织了一百多人的欢迎队伍,他们今天早上去机场想去接机,而江泽民却并没有走预先准备的欢迎队伍。下午四点多钟这批希望能在NASA见到江泽民的欢迎队伍听到警察说江泽民已于3点半离开NASA,华侨拖家带口,大家再次失望离去。

而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组织了600多人的请愿队伍,其中六七位法轮功学员于下午四点左右在NASA的一个小门碰到了江泽民的车队,他们在相距两米的地方打出了横幅。看到江泽民斜靠在第二排,身体非常虚弱。

下午4:50左右,两辆警车从NASA开出后,又出来两辆摩托,然后,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再次碰到了从NASA出来的江泽民车队,这次他们打出了“法轮大法好”,“停止镇压法轮功”等五六条横幅。

下午5:30,Inter-Continental酒店门前再次封路,江泽民逆着车道开进Inter-Continental酒店,周围路上处处可见法轮功学员,若要避开这些示威人士,这条路比较近。


 
分享:
 
人气:10,6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