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澤民祕密進出NASA 車隊碰上法輪功學員
 
2002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10月23日下午1點從隔壁旅館的過道進入Inter-Continental酒店。酒店門口是來自世界各地請願的法輪功學員和前來歡迎的當地華僑。歡迎隊伍沒有等到江澤民覺得非常失望。

據警察透露,江澤民下午四點要去參加NASA,當地華僑又組織了一百多人的歡迎隊伍,他們今天早上去機場想去接機,而江澤民卻並沒有走預先準備的歡迎隊伍。下午四點多鐘這批希望能在NASA見到江澤民的歡迎隊伍聽到警察說江澤民已於3點半離開NASA,華僑拖家帶口,大家再次失望離去。

而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組織了600多人的請願隊伍,其中六七位法輪功學員於下午四點左右在NASA的一個小門碰到了江澤民的車隊,他們在相距兩米的地方打出了橫幅。看到江澤民斜靠在第二排,身體非常虛弱。

下午4:50左右,兩輛警車從NASA開出後,又出來兩輛摩托,然後,十幾位法輪功學員再次碰到了從NASA出來的江澤民車隊,這次他們打出了「法輪大法好」,「停止鎮壓法輪功」等五六條橫幅。

下午5:30,Inter-Continental酒店門前再次封路,江澤民逆着車道開進Inter-Continental酒店,周圍路上處處可見法輪功學員,若要避開這些示威人士,這條路比較近。


 
分享:
 
人氣:10,6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