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瞧!讓溫家寶出訪難堪,羅幹周永康鬧得真兇
 
肖慶慶
 
【人民報消息】溫家寶不出訪還不容易看出來,中共政治局裏有一些人立志要搞垮中國。

過去江澤民出訪總要裝裝樣子,釋放一、兩個著名人權鬥士,這早已經成了江澤民向西方世界討價還價、作秀的酬碼。

現在,溫家寶出訪,羅幹、周永康不是配合着釋放幾個,反而是多抓幾個,而且還要公審,這不是給國家總理出訪製造事端嗎?這就不是讓溫家寶難堪的問題了,因爲溫總理不是代表個人,而是代表國家出訪的。這就不能不讓人生疑,除了江澤民以外,中共高層還有多少人是跟江澤民一夥的,專門從內部搞垮共產黨,搞垮中國?

別的不說,遠的不說,就說說自由亞洲電臺香港記者方媛今天採訪的報導,中國總理溫家寶剛剛與美國總統布什談過人權問題,星期三又逢世界人權日。但在這一天,中國四川省達州中級法院以「顛覆罪」的罪名,開庭審判該市政府官員李志。本案的緣由是李志曾把反腐敗文章貼到海外互聯網上。

星期三是世界人權日,在這一天四川達州的一名官員因爲在海外網站發表官員腐敗的文章,被法院以「顛覆罪」進行審判,聽說還是「公審」!中共官方網站上不是整天都在談反腐敗的問題嗎?而且還刊登了很多腐敗貪官被捕被押被殺的報導嗎?怎麼有人因貪腐被抓,而有些人因爲反貪被抓?難道咱共產黨的政策是對人不對事? 確實是這樣。

據香港中國人權民運訊息中心星期三說,就在中國總理溫家寶剛與美國布什總統談論人權後數小時,同時也正是世界人權日這一天,四川達州中級人民法院在星期三上午九點開始,以「顛覆罪」審理了達州市政府官員李志,三十三歲的李志是達州市市政府裁辦的官員,今年7月他曾將一篇透露四川官員腐敗的文章傳到海外網站發表,其中有些內容涉及到前任四川省委書記,現任公安部長周永康;李志也曾在一些網站聊天室討論四川省一些高級官員的腐敗問題,因此他在8月11日被逮捕。

幾個月了都不審判,偏偏在溫家寶出訪期間以「顛覆國家罪」審判了李志,爲的是讓被訪國注意中國又迫害人權了。星期三下午達州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廳的一位官員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該案是公開審理,並已經審理結束。李志的律師說他被判刑八年。

明白了,原來李志顛覆的是江澤民的外甥女婿、強姦犯周永康。不過按照江氏獨裁的理論來講,顛覆了周永康就是顛覆了江澤民、就是顛覆了「中共」、就是顛覆了「中國」。所以四川官員李志的罪名是「顛覆國家罪」。

不過達州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廳的那位官員消息太閉塞,他以爲揭發周永康就是犯上呢,他不知道周永康在美國被起訴後,嚇得屁滾尿流地回來了,連聲都不敢吱,現在一提美國他就偏頭痛。所以如果知趣的話,判決最好還是別公開,否則自爆其醜。

人權民意訊息中心說,最近互聯網的鎮壓有三個特點,在海外網站發表的文章也可以做爲定罪的依據,並且純粹以文章定罪,而不需要其他的活動,鎮壓範圍也由政治異見人士擴展到各階層人士,包括官員、私人老闆和工人等。

瞧,羅幹、周永康不是在做削弱羣衆憤怒的「滅火劑」,而是在當老百姓揭竿而起的「助燃劑」。這種鎮壓越荒謬、越高壓、越頻繁,越在激發、挑動各階層人民對共產黨、對政府的不滿。他們做了和正在做着反共反華勢力想做都做不到的事情,挑明了說,他們不就是黨內政府內的反華勢力嗎?他們不就是鑽進黨內政府內的那一小撮階級異己份子嗎? 周永康口口聲聲說他是江主席的人,根據他乾的事情來看,他確確實實是江主席的人!

中國以往對異見人士「顛覆處理」在有重大外事活動時都會叫停,但這次不僅審理了李志,溫家寶剛到美國數小時,12月8號西安的異見人士顏均就被當局以「顛覆罪」判刑兩年,在上海,備受關注的鄭恩寵律師一案也將在最近以進行不公開的二審書面裁決,上海高院並警告鄭恩寵的兩位律師不要向外公開辯護辭。上海高院這不是拿塊尿布當面紗嗎?這樣的法院還能主持人間公道嗎?誰給他們這麼大的權力誰就是中華民族的敵人!

如果有一天百姓揭竿而起,那是江澤民及其走卒們逼的;如果有一天中共垮臺了,那是被江澤民及其流氓集團從內部蛀空的。

現在已經一目了然,江澤民把持權力的目的就是意在毀滅中國、毀滅中華民族,所以真正應該被鎮壓的、被徹底清算的應該是江氏及其流氓政治集團!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1/290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討江妖檄 (73,298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9.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10.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1.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3.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14. 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59,729次)

15. 朱熔基讓賈黃李辭職 尉健行爆中共高層內控色情絕密(多圖) (59,694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6.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9.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2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21.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22.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3.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5.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6.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7.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8.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9.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31.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32. 高層裂痕越補越裂!胡出訪曾慶紅大搞陰謀(多圖) (37,424次)

33.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4.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5.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