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華民族面臨江曾聯盟生死挑戰(六)──江曾軍事戰略觸目驚心
 
作者:中南客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軍事思想之三:北退南進,南爭北棄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空衛士」們巡邏祖國邊防的一瞥觸目驚心:南方劍拔弩張,軍演真槍實彈,炮火連天。導彈旅,坦克師,潛艇,大炮源源不斷調往前線,氣吞萬里,而北方邊境黑龍江,新疆,吉林,內蒙千里冰封萬里雪飄,金戈鐵馬沒見蹤影,遙瞰遠目,獻仇供恨:江氏把祖國344萬平方公里領土無償獻給歷史上的侵華宿敵俄國,《中俄邊界協定》於1999年12月9日黑箱操作祕密簽定,至今不敢提交人大審議,不敢提交聯合國備案,成了「國家絕密」!爲防愛國軍人抗議,國防軍調往福建前線,撤走軍民,向內陸後退的新邊界線,又再後撤百公里不設防,作爲中俄軍隊緩衝地帶,亞洲最長的中俄邊界線,廖無人跡,大門敞開,成爲中華有史以來恥辱奇觀。

2002年俄首普京訪華,到清華講演,學生不僅出難題,還將一軍,請他唱歌,普京謝絕說「我沒有你們江總書記那樣多才多藝」。江氏白送三百多平方公里土地後,憤怒地看到俄國真心反恐與美國結盟,放棄反導條約,誠心加入北約,自己不敢當面抗議,讓學生們搞點小報復,這種小兒科式的折辱,卻招惹來對方初步小警告,暗示還有更大把柄在握:普京返國,俄報刊立即披露「中國人民解放軍主動從新劃邊界後撤500公里,中國人氣魄很大!」多麼難堪的諷刺,煽在中國人的臉上,多麼赤裸裸的警告,打在江氏賣國賊的心頭──小小警告,更大的把柄在後頭。

不僅如此,江氏向歷史宿敵俄國還單方面開放領海與領空:允許俄海軍在中國領海航行,遊弋,允許俄空軍在中國領空航行訓練,前年臺灣地震,卻單單把俄國飛機運載救運臺胞的物資截扣,不許通過,江氏賣國如此慷慨,對本國同胞又如此狠毒,對歷史宿敵一再輸血,奴顏諂媚,是何把柄在俄國?

嗚呼!國人汗顏,將士扼腕,大盜竊國,萬馬齊喑。

衰哉!怒目南天,氣吞萬里如虎的三軍將士竟無一人敢問一個爲什麼?竟無一人敢於思考這一切究竟爲了誰?

如果說應該對社會主義鄰幫一百個放心,但十年前黨就傳達全軍:資本主義已在俄國復辟,俄共書記戈爾巴喬夫是大叛徒,俄國是反共國家,敵我矛盾。

如果說是爲了對付美國和平演變的需要,但資本主義的俄國對中國大陸和平演變更方便,因爲更加貼近中國,因而影響更大。去年俄國經濟恢復,普京訪華,大陸網上一片向俄國學習政治改革的呼聲,與論竟然空前一致!

如果說是爲了軍事上抗衡美國,俄國援售印度的軍備遠比高價訛售中國人的精良,以備一旦有變,俄印南北呼應,夾擊大陸。而且二百年曆史證明,美國對華沒有寸土要求,而不斷蠶食,鯨吞,吞下不吐化爲俄國版圖的正是宿敵俄國。

如果說是爲了國家穩定,邊境安全,歷史上任何國家,世界上任何軍隊都沒有甘心束手不設防,從邊界後撤幾百公里,靠與鄰國《君子協定》來保障國家安全的。看看歷史:聳恿英法聯軍侵華及乘八國聯軍之役乘火打劫,殺盡我黑龍江以東六十四個屯的同胞,強佔我被馬克思稱爲相當七個法國的大量領土的正\是這個江氏對它獻媚不已的歷史宿敵。

北退南進,南爭北棄是江氏軍事思想的戰略佈局。

當前俄羅斯陸海空軍中軍官廣泛閱讀的侵華教材:《基本地緣政治》(俄國戰略權威,俄國家戰略參謀部軍事大學教授杜金先生所着)一書中公開教導俄軍:」中國大陸永遠是俄羅斯的最大威脅和潛在敵人,故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使中國的滿洲,內蒙,新疆,寧夏,西藏完全獨立,以與俄羅斯建立緩衝地帶」。俄國報刊一致讚賞江氏代表的中國人氣魄很大,但是從新邊界解放軍後撤500公里竟還夠不上俄國要求的「緩衝地帶」,上述幾大塊少數民族地區起碼在500萬平方公里以上,加上廣西壯族自治區與臺灣,李登輝「七塊論」的版本,竟來自江氏搖尾乞伶的「友好」國家俄國。

這位國家戰略權威還諄諄教導俄國軍官:「俄國的上策在於應引導中共向南部擴張,以使其喪失對北部和西部的注意力。」

神武宣揚楊利偉形象,糞擊小燕子趙微,網上屠盡臺胞的叫囂......

果然十三億人都放鬆了對西部新疆,北部吉林,黑龍江已被縮小並後撤的邊疆的注意力......是誰之過?

文革中錯抓多少叛徒、內奸,誰能料到今天真正地道的叛徒、內奸、國賊卻掌控了全軍全民的生死大權。

《孫武也十三篇》開宗明義便說: 「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一個國家的三軍司命,軍委主席,攝政大拿,處理軍國大事,竟由鄰國戰略「引導」,與宿敵侵略擴張的要求出奇地吻合,形成支配十三億人口,幾百萬軍隊並被《解放軍報》大肆吹捧的江澤民軍事思想,實在是中外軍事思想史上空前絕後的醜聞,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

代表解放軍陸海空三軍的新任國防部長曹剛川,身負國家存亡之責的軍委付座徐才厚,郭伯雄怎麼就不替13億軍民着想,問它一個爲什麼呢?祖國與個人,前途堪憂啊!

(待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1/2905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討江妖檄 (73,298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9.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10.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1.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3.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14. 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59,729次)

15. 朱熔基讓賈黃李辭職 尉健行爆中共高層內控色情絕密(多圖) (59,694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6.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9.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2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21.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22.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3.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5.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6.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7.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8.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9.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31.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32. 高層裂痕越補越裂!胡出訪曾慶紅大搞陰謀(多圖) (37,424次)

33.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4.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5.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